創作內容

0 GP

<變態也有罪?!>

作者:雲雀│2014-10-13 17:02:50│巴幣:0│人氣:77
打從一出生,他就是注定要成為變態。
「唉....」
一路上看到了許多"清純的"女孩子走在路上,不禁想做出令人感到可恥的搭訕。
可惜可惜,誰叫他是全校中唯一的男孩子呢。不過,這也全然都不是壞處,最少他還可以一邊欣賞女孩子們,一邊上課。但是......他.....
「要遲到啦~~~~~!!!!!!!!!!」距離鐘聲響起,還有25秒。
"用全速衝刺應該能在最後1秒抵達!"
但是偏偏不巧的是,"風紀委員長"剛剛好堵在校門口。
「啊啊啊啊---!要、要撞上啦!前面的,請借過!!」
風紀委員閃了一下,用單手抓住他的後領。
「......下次,請麻煩不要再遲到了,這會增加我的困擾。」
她是我的青梅竹馬,叫做繪楓染研,同時也是我的監護人。
什麼?你問我她幾歲?她還比我小,才15歲,我是17歲。這所是名叫貴尉的中學,我們都住在貴尉市。
她是跳級生,很能做,相對的,我卻是廢人一個....什麼事都做不好的廢人變態!!
自從1個月前"襲女孩子的胸"事件之後,我就被冠上"變態"這名詞了。
── 一個月前
"大家好~"我很閃亮的進教室。
但是,卻沒有半個回應我,這讓我有點受傷。
途中,後面有個女孩子像我一樣全速跑進教室,而我前面好死不死的又站了個鄙視我的女孩子。
當我前面的女孩子要罵我時,我就被後面的撞上,當場襲胸,還被立馬抓了回宿舍....
──
這就是目前人生中最悲慘的際遇了.....
雖然很淒慘,不過.....偶而還是有好事發生~
就像是我每天早上可以吃到染研做的早餐,還有他叫我起床等等之類的好事。
但...這全是我的幻想罷了!!事實與這不符啊啊!!老天啊!不公平!!
可惡!!虧我還是他的青梅竹馬,只有是不公平待遇啊!!
「趕快進教室!!」染研趕我進教室,不過我是被她用"踢的"進教室。
(好痛啊....!我的後門感覺被塞了5公斤的炸藥進去....)
(恩....有好多的聲音)
這時,警報突然響起,"黃色的喀一來襲"。大家四處飛奔。
這個島嶼裡有分四個領域,分別是黑、白、黃、紅。而這四個領域即是幫派,我與染研所加入的是白,一般來說,幫派與幫派間是不可互相侵入勢力的,不過,只有黃不一樣。他們,是被稱為最兇殘、最冷血、最暴力的一個幫派,而我們白,則是負責保護其他的幫派,所以必須戰鬥。
(可惡,看來四面八方都有人,有沒有武器......)
[碰]的一聲,我就看到還沒來的及逃走的小女孩,被射死了。小女孩的血濺得我滿身都是,雖然看到小女孩的身體跟頭都分開,很想吐,不過我還有更重要的是要做,那就是-------帶所有人離開這裡!!
-----------------------------
後記
我自己沒想到會想出那麼多
應該會出下一級吧...?
(當然要,哪有人故事寫到一半的啊?!)
可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3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llo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