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BBTS】<拿通行證> 笛子與我

作者:毛團〇〇壹↬塔々│2014-10-13 16:30:19│巴幣:18│人氣:243
我文筆很渣哦(#
想看圖的這篇沒有圖,可以上一頁了(#



  「學笛的原因嗎?真讓人懷念呢。」里諾笑了笑,似乎不打算迴避這個話題。

  在絲凡拉有很多很優秀的藝術家,而到現在還沒有特別專長的自己在這裡顯得詭異。里諾踢飛了腳邊的石頭。

  「就真的沒有特別喜歡的嘛。」想著就感到煩躁,再次將小石子踢飛。

  雖然隨時都在優美的音樂的陪伴下生活,但到了選擇之際還是讓人煩躁。

  「我果然很奇怪吧。」

  在走也沒有意義,想著便停下了腳步。而此時有個特別的聲音透出了其他樂聲很明顯的飄進了耳裡。

  循著聲音的方向前去,可以看見一個銀色長髮的人正在吹著笛子。里諾就只是站在那裡看著。

  越來越多人前來觀望,不久後便聚集了很多人,我也是其中一個朝聖者。

  僅此而已。

  「謝謝大家。」對方收起笛子,向大家鞠躬。

  人群先是拍手,隨後解散,最後只剩自己還站在那裡。

  「怎麼了嗎?」

  「沒、沒甚麼。」垂著頭,連我自己也不知道阿。

  「你站很久了呢,是對笛子有興趣嗎?」對方笑著晃了晃手中的笛子,「要不要學笛呢?笛子很有趣呢。」

  「當時我下意識就點頭了,這是我第一次和我的老師相遇。」

  後來的幾天我都到他家去報到,當時的我其實分不出他是男是女,而且笛子吹得很爛。爛到他剛剛才跟我說過要怎麼按,下一秒就又按錯了。

  「不對哦,是要按這個音才對。」

  「對、對不起。」

  對方坐在椅子上,說是要看我吹笛的樣子,但其實我對那樣的視線感到不自在,我不是很喜歡被盯著阿。

  「等你學會之後,可能就會有人來圍觀,如果連這樣都無法忍受的話之後更不用說了吧。」

  我垂著頭,無法反駁。

  對方拍了拍我,「別想太多了,先休息吧。」

  之後每天都差不多是這個情況,但越來越熟練後便不會去躲他人的目光了,偶爾也會和他一起出去吹笛。

  「忽然有一天,他忽然問我想不想要他那把笛子。當時的我不懂那個意思,現在的我嘛……」

  「里諾。」

  「嗯?」

  「你想不想要我這把笛子呢?」

  「那不是你很重要的笛子嗎?真要問的話還滿想要的吧。」

  對方停下了手邊的動作,走到了我的身旁。

  「等你到了一定的標準時,這把笛子就給你吧。」

  「咦?」

  之後幾個月都平常一樣,一起練笛、吃飯,最後在被送回家去。

  直到某天突如其來的考試。


  「冬天到了呢,里諾。」對方放下手中的可可,「來考考試吧?」

  「考試可是難不倒我的哦?」

  對方聞言笑了,「那就考我第一個教你的曲子吧。」

  「然後一切就跟我想的一樣,毫無失誤的吹完了。隨後他把他一直隨身帶著的笛子交給我,跟我說以後不用再來了,非常的莫名其妙呢。」

  「咦?」我愣愣的看著對方將笛子塞進我的手中,上頭的名字也變成自己的了。

  「辛苦你了哦,你畢業了。」語畢,他給了我一個擁抱。「這把笛子就交給你了,以後不用再來到這裡了哦。」說著,語氣似乎有些落寞。

  「什……」

  「就算你再來我也不在了。」

  就算對方語氣在怎麼正常我也無法理解這句話所代表的意思,一度跟對方無理取鬧了很久。說甚麼就是不肯乖乖聽話把笛子收了之後乖乖回家。

  正常都不會這麼做的吧,把我當甚麼啊?

  「最後怎麼回到家的我也忘了,只知道隔天在去時就真的如他所說的消失了,不管我怎麼找也找不到他,一直到現在。」啜了口茶,神情顯得有些寂寞。

  「只要努力就找得到吧,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聽說通行證要放圖 所以就在各種材料中做了這個

稱號 我要成為魔笛手(ノˋω)ノ

可惡我好想畫圖,可是我還要畫文造###
這幾天段考。



(點圖進入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3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毛團〇〇壹↬塔々
下次我會畫圖創作的,畢竟我是要當繪手的人阿阿阿阿(#

10-13 16:31

毛團〇〇壹↬塔々
這是我第一個巴巴坦斯的創作阿阿阿阿(不要吵10-13 16:31
45姊的防彈鋼板
表示:我已經去了,找不到((X

10-13 17:27

毛團〇〇壹↬塔々
不XDDD
只好跟著去了(x10-13 17:30
星球
萌萌生出來了w

10-13 17:36

毛團〇〇壹↬塔々
嗚嗚 終於生出來了(衝撞###10-13 17:43
Nodo
有種隱隱的哀愁感(?
期待未來的圖片作品~

獎勵(自行更新到角色資料):
全資質+5、角色等級+1、通行證(等美編發,可去別的星球)稱號:我要成為魔笛手(ノ・ˋω・)ノ

10-13 21:32

毛團〇〇壹↬塔々
希望有時間畫(##

好的 謝謝辛苦了 http://i.imgur.com/dODcIqe.gif10-13 21:35
綾敘
http://i.imgur.com/2422OXM.png
PS. 通行證請更新到角色文中。

10-17 18:16

毛團〇〇壹↬塔々
謝謝辛苦了 http://i.imgur.com/dODcIqe.gif10-17 1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andy880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犬犬... 後一篇:塗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