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感想

月讀 | 2014-10-12 23:07:41 | 巴幣 392 | 人氣 6806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神!感動神作!
本來只是想打發時間玩玩,結果意外有趣,看評價也很高,就認真的玩下去~ 太令人感動了
整個故事的主題就是 "人鬼情未了與家族的故事"
本作的故事內容主要在描述一個大學生繼承加賀見老家家業拯救鎮上迷失靈體的故事,主角家代代有靈視體質,具備使役鬼的能力。雖然這麼說,但是本作不是熱血戰鬥故事,主角的職責主要是完成靈的願望,使其安心成佛。

優點畫風柔和,該恐怖時恐怖,可愛時可愛,工口時工口,劇情引人入勝,日常與感動的平衡點剛好,雖然劇情有點短但是這種敘事長度已經足夠讓人回味無窮,女主角CV秋野花表現堪稱完美,非常活潑可愛,悲傷時也引人觀眾的悲憫。
缺點BGM有點平淡,梓跟伊予線有點像插花的,故事改變不大。

角色介紹
加賀見真本作主角,有靈視力,從死去的爺爺手上繼承老家的事業,爺爺留下一隻鬼交代職責,個性善良,為了拯救鎮上迷失的靈體不顧危險而努力。
伊予世世代代在老家的座敷童子,真小時候的玩伴也是初戀的對象,因為不能出老家因此變成超級遊戲宅,性格懶散惡劣,對金錢貪求花錢方式也極端奢靡,但是在重要關鍵還是會給予真提示,事實上還是很關心真
桔梗爺爺留下的鬼,負責教導真所需要的工作事務,在替真生下(召喚?)第一隻鬼以後就逝去了。
:貓型的鬼,擁有讀取物品、生物以及靈體記憶的能力,真的第一隻鬼,由於真在儀式(H)時想到的是伊予,個性跟伊予一樣下流懶散好色。

芙蓉傳統的鬼,由於思念桔梗的關係由葵生出的鬼外型與桔梗非常相似,佔有慾望因真不想失去桔梗而很強,能力是家事萬能加上能讓其他人看到自己的能力,以便於上街購買食材與打聽情報。
愛麗絲惡魔型的鬼,由於被眾人嘲笑做出類似桔梗的鬼以及一直穿和服的關係,由芙蓉所生出西方樣式的鬼,能力是心電感應,而且可以飛翔,性格膽小怕生,習慣用念能力對話,會用腹語術讓手上的烏帕君布偶代替自己說話。
滝川琴莉真的第一位委託人,拜託找失蹤的狗可羅太郎,由此契機開始才誕生出葵的鬼,真在幫她找到狗的屍體為了不讓她傷心隱瞞了部分真相,後來對真的工作感到敬佩而自願擔任助手。
對真抱有好意,由於家人忙碌的關係感受不到親情,在接觸到真與眾鬼後產生了家族的感覺,希望當真的妹妹,而真也接受了,性格活潑開朗,作為第一女主角隱藏了非常大的謎題。
真相當真發現她可以看見鬼卻看不見可羅太郎的事實後,就知道琴莉已經成為幽靈,但是他讓其他人繼續瞞著她繼續擔任助手事務,想找機會讓她成佛,並且盡量遠離事件核心,但最後還是讓琴莉發現了自己的屍體而惡靈化,讓真非常的痛苦。
土方由美真的前女友,靈感為0,因為連續殺人犯捲入事件中,雖然之前因為入大學後與真漸行漸遠而分手,但還是對真抱持好感。
:十三課的刑事新人,十三課一直以來與加賀見家保持互助關係,解決一些棘手的心靈事件,梓本身也有靈視的體質,只是沒真那麼強大,被伊予驚嚇過後,開始理解靈體的世界。
 
解釋名詞
幽靈:死人的魂魄,不知道自己已死的人會照原來習慣活動,記憶遇到矛盾的地方也會自動模糊化修改,也有可能不斷重複死前的記憶,只有對認知的事物能夠辨識,如果留有執念則有可能變成惡靈,性格會變得極不安定而且靈力強大到足以在照片上顯現,通常會在自己認知死去的地方徘徊 (例如被擊暈的地方,而非屍體附近)。
 
惡靈的能力:念動力,憑空移動或震動物體,瞬間移動以及穿牆,附身控制他人的活動,以及封住他人行動的金縛力。
 
:人的靈魂扭曲後用契約束縛,類似西方惡魔的解釋,擁有強大的力量,因此在誕生新鬼時必須對鬼鎖上枷鎖控制能力,可以用主人的血解除封印,加賀見家發展出用精液代替血液的儀式用來誕生新鬼,新鬼的外貌與性格是由主人心中所描繪的外型所決定的,用血液召喚的鬼很容易因為貪求血液而反噬主人所以被廢棄,精液是生命的代表所以可以用來當祭品,鬼也需要適時攝取精液才能保持性格的穩定,透過犧牲胎兒也能將人的靈魂強制轉換成鬼,但被伊予認為是外道而鄙視。
 

共通路線:爺爺死亡一個月後,真搬回老家開始一個人的生活,回憶起過去在這間宅邸的許多人(鬼),真遇到了小時候的玩伴,伊予…但是來幫忙整理的媽媽完全沒有發現它的存在。於是真在暑假期間的故事就開始了…。
伊予告知每代當家都有守護鎮上的職責,不過不是戰鬥,而是讓靈能安心成佛,維持鎮上的平衡,並讓桔梗服侍真。


超級遊戲宅的伊予,玩的遊戲是叫做龍之幻想的MMORPG
 
可羅太郎事件:偶然遇到中學生滝川琴莉的委託,幫忙找失蹤的小狗可羅太郎,並且發現有靈視能力的琴莉卻看不見可羅太郎,為了還原事件真相誕生了葵,讀取土地的記憶後發現有強大的惡意殺死可羅太郎,並把他藏在有蓋的水溝裡,對琴莉則宣稱可羅太郎不想讓琴莉擔心,被車撞後自己躲到水溝死去

最後兩人一起把可羅太郎的遺體送去火葬,骨灰送至動物的靈骨塔祭拜,但真相是犯人抓走琴莉後輾死可羅太郎,為了消滅證據將狗的遺體藏入水溝中自然腐化,琴莉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敬佩真的琴莉則自願擔當真的助手。桔梗看到事件好好解決後安心的消失了,並對真說我們80年後再見吧。



惡靈車禍事件為了讓食材購買與家事有人負責,這時期由葵誕生了長得非常像桔梗的鬼,芙蓉。由於家計吃緊,爺爺的遺產又被伊予買電腦配備花光,想要補償的伊予與找來了十三課接受委託,新人刑事梓被伊予驚嚇了一番後終於承認不可思議現象的存在




給的第一個案件就是找到某路段車禍頻發的原因,但琴莉的靈體感測卻沒找到附近有幽靈,最後由葵的幫助讓梓發現原來是有大學生用雷射比對往來的車輛惡作劇所造成,由於跟靈體無關讓伊予非常不高興,但看到十三課給的錢又馬上見風轉舵,至少家計暫時沒問題了。

抖M變態幽靈大叔事件:全遊戲最好笑的章節,梓委託真調查公園的惡靈,第一次與變態幽靈接觸到的真被他的造型嚇到,由於幽靈想要傳達願望給真卻因為嘴巴被綁住說不出口而追著真跑,被嚇到的真、葵與琴莉怕的跑回家了XD。經由梓調查後發現幽靈是公司的社長,因為壓力大去玩SM play,在公園跟店女王完露出play時被經過的大學生看到拍照,一緊張不小心跌倒摔死了XD。為了怕幽靈對大學生報復,真與芙蓉誕生了的三隻鬼,愛麗絲,想用愛麗絲的心電感應與幽靈溝通


但幽靈的變態穿著讓愛麗絲嚇到哭了,在三人的苦勸下愛麗絲勉強與變態大叔溝通,才發現他其實是個好人,因為這個樣子嚇到愛麗絲一直跟他道歉,因為自己死亡的形象太難堪,希望最後死在可愛女孩子的踢擊下…最好是股間…而且希望由琴莉來執行,琴莉堅持拒絕



但在真的勸說下(半笑) 最後自暴自棄的答應了,朝變態大叔股間重重的踢一下後就愉悅的升天了…此後被葵譽為是退魔踢,變成了大家笑話時的捏他XD。夜晚琴莉與真又回想起這件事情時真答應讓琴莉叫哥哥作為回報讓琴莉感到非常的驚訝與幸福

連續殺人事件:從此篇開始故事進入了分歧,但都是由梓提出在工地有人拍到幽靈的事情開始,調查時打工的由美聽到真與梓的對話,真向由美解釋自己家代代是做類似偵探的工作,因此由美也委託真找尋失蹤友人的朋友在這邊拒絕的話就會進入梓線接受的話會進入由美或琴莉線由美會到真家做正式委託,此時由於芙蓉的關係由美會詢問真與芙蓉之間是不是有肉體關係,如果不承認才能進入由美線


第一次與嶋接觸時真差點被殺掉因此才知道惡靈的可怕

但也知道嶋碰到男性才會惡靈化為了讓工作繼續進行由芙蓉帶著葵與愛麗絲去交談琴莉則為了保護真留下來看著他琴莉甚至跑進浴室要看著真這時若選擇擔心自己比較重要就會突入琴莉線真怕自己克制不了早早離開浴室若選所以說沒問題的會進入由美線但是琴莉很擔心真依然對真發脾氣回來報告的葵發現琴莉與真一起洗澡的事情而調侃他們


琴莉路線此後愛麗絲與葵天天跑去找嶋交談但事情依然沒任何進展嶋對他們的記憶會在一天後重置這時間由於擔心真的安危所以眾鬼一直讓真待在家裡真趁機翻閱爺爺的日記找尋對應惡靈的紀錄,這段期間三鬼找真H,卻意外被琴莉看到(非琴莉線不觸發),隔了幾日真找到琴莉一起回家,大家一起包水餃由於琴莉包了烏賊狀水餃,被伊予嘲笑是那個...


最後真決定故意誘發嶋的惡靈狀態再讀取記憶琴莉當然不同意但其他人沒特別的反應特別是伊予說道也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前代也多次遇到危險的情況並給予真一個保護脖子的枕頭套,避免他被惡靈掐死,到達現場後,嶋因為纏繞在真脖子上的枕頭而遲疑兩鬼趁機讀取她的心思與記憶但在即將成功之時被嶋察覺封閉自己的心靈對真發動攻擊葵與愛麗絲也因為金縛力動彈不得此時琴莉發動靈力保護了真並對真大聲告白嶋被琴莉的力量嚇到而逃跑


眾人回家檢討情報發現嶋是自願上車跟著犯人走的而之前被擊暈帶走的記憶是其他犧牲者的葵也趁機調侃琴莉對真告白的事讓琴莉害羞不已而真也沒有正面回應隔天琴莉與真又回想起這件事情時又再次告白真答應成為琴莉的男友讓琴莉感到非常的幸福


夜晚,兩人接吻了,因為琴莉太害羞所以就這樣結束了


伊予路線伊予路線只要在前面的章節偷看伊予自X就會強制進入(最好不要)基本上跟琴莉線一樣但琴莉會對真說希望忘了她告白的事情真也接受了
梓路線梓跟真相處時間增加並不時抱怨一課的人搶走十三課的功勞在對上嶋時梓也會參加目睹了琴莉的力量,在酒醉情況下兩人H之後跟伊予路線發展相同


由美路線:在喫茶店與梓交換情報過後,由美邀請真到她家作客,真答應了(有選項),讓由美驚訝(因為只是客套話),兩人交談後真與由美兩人才知道他們還互相愛著對方,但因由美的緊張表現讓這次的晚餐不順利,第二次到由美房間時,真發現由美房間有保險套,誤以為對方有男友了,要馬上回去,經過由美的解釋後才知道是她為了真在保險的情況準備的,兩人順利復合,真每天都會去找由美H,引起葵的忌妒,琴莉也有點吃醋。但調查工作依然不順利


真為了讓由美了解他工作的真象,第二次邀請由美到她家,展示的芙蓉的鬼角以及必須跟鬼H的事實,但由美不相信,因為只是真跟芙蓉有曖昧關係所做出推託的理由,傷心之下與真分手。得知此事的琴莉對真道歉,因為他心裡對此感到鬆了一口氣而愧疚。專心回到調查工作的真決定跟惡靈化的嶋對話後續跟琴莉線一樣只是告白後要真忘了這件事最後沒有跟真成為戀人


琴莉路線續由於嶋包庇犯人遲遲不說出他的情報推測出她與犯人有戀愛關係,雖然讓嶋確實記住真一群人但是調查工作遲遲沒有進展,由於連續殺人犯還在遊蕩因此琴莉拜託芙蓉做甜點來一場家中約會


隔天一位幽靈來訪名為野崎小百合她發現真一群人可以看見他們拜託真幫忙找出她的遺體此時真也了解到他們都是被割喉放血死亡的依照小百合的記憶她們找到了小百合被打暈的現場但是除此之外一無所獲


在一次的晚餐中由於芙蓉忘記按下煮飯的開關,因此真跟葵還有愛麗絲出門買商店街大木便當店的白飯,葵在幫忙拿白飯時在無意識發動能力,意外顯現出小百合的臉,在讀取便當配送車的記憶時,發現店長兒子就是犯人的事實,真馬上將這件事與梓報告,梓派遣人手盯緊犯人西田巧,但由於掌握不到遺體的位置,在沒有切確證據下警方無法貿然行動,以芙蓉的情報網知道店長兒子的打工時間,葵與愛麗絲從犯人的思念中得知下個目標就是由美,真巧妙地告知由美希望她不要答應西田的邀請


為了找到突破口真再度找上並對她坦白其實她是第二位犧牲者以為西田巧殺了她只是一種戀愛表現的嶋勃然大怒把西田帶她去的房屋用心靈讀取的方式讓真她們得知,並希望真能讓她跟西田見最後一面,表達她的疑問。


真利用葵的力量發現了屋內藏匿了眾多屍體但警方不能貿然行動,梓希望能以鬼去房屋裡拍照但是伊予用實驗證明讓鬼拿相機拍照只會產生靈異照片並告知十三課的上司是個老狐狸希望真入侵民宅取得證據



真答應了,在行動前一天的夜晚,真與琴莉接吻並要H,但是太害羞了做到一半就沒有繼續下去,兩人約定在結束後繼續現在做的事情。行動當天夜晚由愛麗絲把風,葵與真進入調查,琴莉本來也要進去被真阻止,硬是留下來把風,看到屍體收藏在冷房的真不禁暗自對其變態行為感到憤怒,拼裝的作品有著小百合的頭,嶋的四肢以及琴莉的身體,令真對兇手的作為感到十分噁心。

此時愛麗絲沒有攔住想進入的琴莉,真擋住櫃子不讓琴莉看到真相,但琴莉還是看到了自己的頭放在櫃子裡,對真她們發動金縛力,想起自己已經死亡的事實,隨後便消失了。


真拍照存證後落寞地回到家中,對伊予說希望能實現嶋與小百合的願望不是為了復仇是為了守護鎮上伊予給真看了爺爺隱藏的紀錄以血解除鬼的枷鎖以芙蓉的力量強制讓小百合與嶋的靈體可以被靈感0的西田看到以葵傳達他們死去的痛苦以愛麗絲傳達他們想說的話西田被嚇的屁滾尿流隨後被警察逮捕嶋也了結遺願而成佛

小百合則在火葬儀式後跟真他們道謝後成佛但琴莉遲遲沒有回來
 

琴莉結局1:過了一周,伊予對真說不用擔心,說不定簡單就能找到琴莉,果然,在可羅太郎死亡的地方找到琴莉,琴莉完全沒自覺已經過了一周,兩人一起回家,當天夜晚,真履行上次的約定,與琴莉H後,琴莉在真懷中痛哭,發洩了所有的情緒,最後琴莉希望真實現她最後的願望,最後兩人能好好的約會


真與琴莉來到了當地的遊樂園,玩了五次的雲霄飛車讓真嚇得臉色青白,最後琴莉希望能搭旋轉木馬,兩人刻意繞遠路延長最後相處的時間,在旋轉木馬上琴莉覺得真就像白馬王子,自己則是公主,並問到是不是因為幽靈的關係才跟自己成為戀人的,此時選擇”或許是這樣吧”真壓抑自己的情緒做出了這種回答,琴莉雖然不捨但最後還是成佛了。


數日後,伊予給予真一封琴莉留下的信,裡面充滿了這一個月的回憶,琴莉表示她會在天國一直愛著真的,希望來世,能與真再次成為戀人,琴莉筆。過了很久很久以後,兩人投胎轉世成為夫妻,並與轉世的可羅太郎一起散步。

(我不接受這種結局!!太悲傷了!! )
 


琴莉結局2:前面與結局1一樣,但在旋轉木馬琴莉對真詢問時,回答”不是這樣的” “這種感情,我不否定,說否定是騙人的,但是,不是這樣的,絕對不是這樣的。”最後在琴莉即將升天時,
琴莉: 我的人生,就到此為止了。
琴莉: 差不多,要結束了,再見了,真。
“我的人生雖然充滿寂寞的回憶”
“最後的最後,我充滿了非常非常快樂以及炫目的回憶”
“謝謝你,真,能當真的戀人,我非常高興,在我的人生中,這是最棒的時間了。”
“因為真的關係,我能笑著去旅行了”
“還想還想再一起,但我就到這裡了”
“真從今以後就一直一直有活力,我的份一起長生吧,一直保持笑容吧”
 
真: 琴莉。
琴莉: 不要回頭,就一直這樣。
真: 如果這就是最後,就讓我感受琴莉到最後,到最後。
琴莉: 恩。
琴莉: 要說的話,大部分都說了,能聽到最後真是謝謝。
琴莉: 那,真。
真: 等等,再等等,應該還有對我要說的話,以及對自己要說的話。
琴莉: 恩,也是呢,也是。
真: 琴莉。
琴莉: 恩。
真: 我愛妳。
琴莉: (高興的哭泣聲)
琴莉: 阿,好幸福,現在我感覺好幸福。
琴莉: 真的緣故,我現在非常非常的幸福,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
琴莉: 能遇見你真是太好了,能成為戀人,真是太高興了,這種幸福,十分滿足了,對我來說,夠了。
琴莉: 謝謝你讓我的心能充滿,謝謝你對我溫柔
琴莉: 謝謝,謝謝。
琴莉: (高興的哭泣聲)
琴莉: 再見了,真。
真: 不…不行…
琴莉: 真…
真: 不要消失…不要消失!
真: 還想…繼續在一起! 還想繼續在一起,還更想繼續在一起!
琴莉: 但是…
真: 我做不到啊,做不到阿,看著琴莉離開,我做不到阿。對我來說,是必要的,琴莉對我來說是必要的,所以想要一直在一起,還要一直再一起。
琴莉:…太狡猾了,這樣對我說的話,就不能去見可羅太郎了,但是,但是,說不定內心想要這樣被阻止也說不定,在一起太痛苦了,我也想跟真在一起!。
真: 這樣的話,一起回家吧,一起,回到我家吧。
琴莉: 恩…恩…恩…。
 


回家後,眾人像沒事一樣照常吃晚餐,琴莉則感到羞愧,伊予和其他人都表示其實內心不希望琴莉離開,而且葵也回憶起靈能偵探事務所是琴莉取的名字,沒有琴莉就不完整了。


夜晚兩人再次H,真跑去問伊予一些要注意的事情,伊予說當年爺爺也在年輕的時候有過人鬼戀,但是幽靈只持續幾個月就消逝了,在爺爺娶奶奶前傷心了很長一段時間,並警告真H行為因為與靈體矛盾會加速靈體消逝,最壞的情況下無法再輪迴,琴莉在真離開後也跑來詢問伊予,並表示自己了解身體的情況不能持續多久,真與琴莉在夜晚陽台上交談,琴莉表示做為人的人生已經結束,作為幽靈的第二人生正要開始,正所謂神遺留下來的時間,於是真的靈能偵探事務所繼續開張,一切回歸日常。

 
(但是事實上這條路線琴莉最終依然會消失)


伊予結局與琴莉線類似,但是在琴莉消失後與伊予H,真睡著時琴莉出現,伊予答應琴莉會好好照顧真,並且在以後輪迴或許會跟真再度成為家族,琴莉安心的成佛了,但真實際上在假睡,他抱著伊予痛哭,伊予說人生或許有很多離別,但他一直都在這裡,不會離開真。過了很久,真在可羅太郎死去的街道發現一隻小狗很纏著他,伊予抱著小狗笑了。
(完全不接受琴莉轉生成小狗…太悲慘了)

梓結局:到琴莉失蹤前劇情都類似(只是跟琴莉約會那些都沒有,改成跟梓H),為了誘出犯人梓拿真拍的照片跟西田對質,想不到西田很簡單就承認罪刑並要殺死梓取他的手指,但被葵阻止,西田當作現行犯逮捕

梓在藏屍體的宅邸路口遇到惡靈化琴莉,因忌妒梓與真的關係完全惡靈化,但是梓抱住琴莉說要承擔所有琴莉的痛苦,並對琴莉提出在輪迴轉世後要不要成為他與真的小孩,作為家族一起活下去,琴莉答應並成佛了。數年後,梓與真結婚,並且生下轉生的琴莉。
(沒有記憶的琴莉還是琴莉嗎?)

由美結局真,完美結局,想要永遠跟琴莉在一起只能走這條路線,真由於跟由美關係尷尬分手後都避不碰面,但由美還是很在意真,在真知道犯人的目標後決議提醒由美,但沒法跟前面路線一樣用曖昧的說法,因此真說出西田是殺人犯的實情,原以為由美會不相信,但是出乎意料的是由美反問自己有甚麼可以幫忙的地方,兩人之間的誤會稍微冰釋,但真還是要由美拒絕西田的邀請。


後面到琴莉失蹤前劇情都一樣,為了引誘犯人伊予提出了一石二鳥之計,同時能解除真與由美的芥蒂,真邀請由美幫忙,看到不可思議現象的由美香加上刑事的保證相信了真的話,用伊予買來暗藏攝影機的項鍊監控,以及葵跟愛麗絲作為護衛,加上十三課暗中保護,訂了與西田約會的計畫。西田很順利的上鉤,並邀請由美到藏屍地點的房屋


在西田即將從背後偷襲時被兩鬼阻止,並請嶋與小百合拿著屍體嚇唬西田,西田被嚇的屁滾尿流,由美在途中被葵帶出房屋,但也受到不少驚嚇,不過事情總算順利解決,由美在梓陪同下被警察詢問完後安全的回到家。

但惡靈化的琴莉卻悄悄入侵,附身在由美身上。


隔天由美來拜訪真,真跟其他人都發現由美的不對勁,伊予也表示事態嚴重,再這樣下去由美的靈魂會被琴莉取代或是混合。於是真在房間等待由美,揭發了琴莉附在由美的事實,琴莉表示只要讓她用由美的身體跟真H一次就會成佛,但被真拒絕,琴莉便落寞的消失了,由美也當場昏倒。


真在客廳表示非常懊悔,他本來要給予琴莉最高的幸福,沒想到卻這樣結束。但醒來的由美提出了琴莉還在她體內,比起當真的戀人琴莉更希望成為真的家族,一起吃飯,一起過著日常生活希望能以琴莉互換的方式繼續讓琴莉活下去,卻被伊予嚴正拒絕了,這樣下去對他們兩個的靈魂都有害。伊予提出了另一個解決方法,因為是邪道她很不願提起,就是讓琴莉的靈魂轉生為鬼,從由美身體分開,但這樣做的代價是要犧牲由美肚中的小寶寶作為祭品,真猶豫了,他遲遲無法下決定,看到這樣的真伊予反而放心了,他說要是真選擇犧牲小寶寶他會毫不猶豫離家出走,



肚裡有小寶寶也是騙他的,實際上只要讓在場的三鬼把力量分給琴莉就能讓她轉生,同時也需要真的血與精液,這次真沒有跟任何人H,由由美做為母體締結契約單純提供血與精液就去休息了。伊予提醒真轉生為鬼的靈魂將永遠墮入鬼道,再也無法輪迴成人。



隔天,琴莉轉生成犬型的鬼,之前幽靈狀態無法進食,現在能盡情吃飯讓琴莉非常高興,由於部分記憶與靈魂跟由美已經混在一起,變得與由美非常親暱,由美的靈視力也受到琴莉所站距離的影響,伊予提醒兩人的靈魂必須要在一起才會完整,要真好好照顧由美與琴莉



在由美與琴莉離開不久後,由美打電話來說琴莉感到很痛苦,還說需要血,得知此事的真馬上詢問伊予的意見,因為琴莉是由血與精液誕生的鬼,所以對血方面也有需求,但是不能給她,這類似麻藥禁斷症狀,給予越多血會越危險,伊予提出用H也能平復這種症狀,真到達時發現琴莉正在吃東西,並沒有由美所說得如此誇張,但是琴莉吃了很多東西以後依然有餓肚子的感覺,跟由美解說完後害羞的由美就跑去洗澡了,琴莉散發出非人的魅惑力引誘真與她H
因此真與琴莉H了,由美在旁偷偷看著而自X,但因為琴莉的主人同時是真也是由美,所以最後還是3P了,琴莉感謝真與由美給他新的生命,成為新家族的一員


真答應會好好照顧兩人,由美最終也答應嫁入真的家中,兩人為了真開始爭風吃醋。

隔了幾天,真與由美帶著琴莉看著自己的火葬儀式,琴莉發現有許多人為她悲傷而感到自己的人生是有意義的,接下來要做為鬼跟著真與由美開始新的生活~
由美線—完




整體感想琴莉線跑完完全淚腺崩潰,太悲傷了,尤其結局1那封信簡直殺傷力驚人,但還是偏好happy end,結局二雖然表面看起來美好,但是琴莉其實撐不了多久了。梓跟伊予線根本踐踏琴莉的感情,轉生後的琴莉就不是琴莉了,要完美後宮結局還是要選由美線,前女友跟琴莉一起到手 (雖然由美好像是附贈的…),整個故事琴莉不愧是女主角,演出的地方最多也最感動,哭點全都跟琴莉有關,希望下次能出個FD延續下去。

感動程度  琴莉2>琴莉1>由美>梓>伊予
完美程度  由美>琴莉2>琴莉1>梓>伊予

最後來聽好聽的ED吧~~

特典CD~有完整OP與ED (空運時殼有點刮到ORZ)
完整OP
完整ED~好聽~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這部咱玩到飆淚....
2015-04-01 14:13:29
月讀
很感動的遊戲 喜歡秋野花在這部的腳色
2015-04-01 14:36:28
別動肝火
感覺不錯
2016-12-20 21:46:46
尾刀的航道
去年玩完,我兩個選項好像都是結局一欸,可惡好想看二
會玩是因為我先玩了同世界的較新作あけいろ怪奇譚

玩到西田房間那邊真的是用盡力氣狂喊靠杯
原來佳奈講的失去伴侶是指琴莉......
一開始就以為是由美,想看看"正史"是怎麼樣的
結果玩到完美結局 嗯 完美

然後還很賤的玩琴莉結局
西田還只是被逮捕
FXCK
真的受不了,哭死
2019-04-07 10:05:39
月讀
二代...遺憾...幾乎沒提一代哪條是正史, 明明二代就有很明顯的真路線
2019-04-07 10:38:24
貓咪護刃
很喜歡這樣的文章,因為不懂日文也沒時間去玩,比較喜歡這樣的劇情介紹
個人是先被演算法推薦音樂,然後才會好奇去查遊戲劇情
雖然沒玩過GAL GAME,不過音樂都很好聽
2020-04-25 20:07:48
【 羅 】
偶然在找小黃油時發現您的文章,寫得非常用心
很可惜的是目前尚無漢化版本
不然看樓主您的介紹,真的很想玩!
2021-02-27 23:09: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