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週記】送修 × 網路延伸 × 交貨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4-10-12 22:26:02│巴幣:38│人氣:325
連假三日轉眼一尻即逝,感覺什麼都沒做就這樣過去!而今年除非年底有“小確幸”,不然就再也沒有連假可以放,似乎有那麼一點哀傷,不能接連好幾天在家裡一直耍廢、一直耍廢!?

Source:ひろ 

上面這張圖依舊是隨機挑選,不過個人還挺喜歡這種氣質女孩的(如果歐派也就更加www)不過難得可以在家一連廢個幾天,卻因為秋番不給力,沒有特別雀躍的動畫讓靡咯消磨時間。

送  修
 ̄ ̄ ̄ ̄ ̄ ̄ ̄ ̄ ̄ ̄
上週有提到的,靡咯的 Nexus 7 Mirco USB 孔接觸不良,所以就趁著連假最後一天拿去送修。送修過程還算快速,把主機交給客服小姐檢查、填個寄送資料、確認主機故障情況後就閃人,而且因為還在保固內的關係,最遲五個工作天就會回送到府,希望回來後能恢復正常啊!

然後趁著外出走走的機會,又在台北車站設置捕捉網,把從高譚市返回台北的香菇給抓起來,想不到這捕捉網宛如捕蚊燈,最後居然捕獲六個野生團員,不知不覺就變成小型聚會,雖然只是坐下來各自耍廢、曬筆電的內容給別人欣賞,但看到國立大學的精英們坐一排也挺難得?

Wired - Internet Distribution Syste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DS 應該不少人都有聽過,但礙於靡咯家中網路是濫倒有剩的 6M/2M 光纖,如果用這種中繼站的方式延伸,離基地台很遠的靡咯房間收到的無線網路訊號,大概只能用悲劇形容。而先前為了讓 PS3 順利聯網拉了條明線到房間,就在這週工作時靈光一閃,解決了這蛋疼的問題。

本來家中就有兩台 Wi-Fi 路由器(TP-LINK 跟 ZyXEL),為什麼不乾脆直接移一台到房間,還笨笨的把兩台放一起,並只用其中一台路由器,傳遞 Wi-Fi 訊號,然後在那邊苦惱訊號不佳的情況。於是照著網路上的教學,順利讓配置網路,有同樣需求的人,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交  貨
 ̄ ̄ ̄ ̄ ̄ ̄ ̄ ̄ ̄ ̄
最後就是今天出門順便交貨的事件?只是要跟大忙人喬時間還真是困擾,細節就不提及,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翻昨晚社團的某叭啦串。因為先前寄給靡咯的包裹中,某樣只是順便轉交,剛好這次有機會碰面就順道物歸原主,而其他兩樣靡咯會盡力在下次碰面前白金還回去的?!

以上,各種廢話、各種廢,剛剛發文前不小心手殘把 Vita 的螢幕保護貼給弄壞,正在頭疼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2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鹿角騎士
問一下
你有那麼多錢 可以買動漫商品
沒錢升網速?
6M/2M 還分給兩個基地台 這有點辛苦歐

10-12 22:3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不不,你似乎誤解了什麼 ...
這樣的網路對我來說是絕對夠用的,下載上來說也不會太慢
那是因為如果用 WDS 速率會直接砍對半才會變很慘
不過我這個接法就沒有速率耗損的問題10-12 22:59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台大政大中正 根本OP

10-12 22:53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你知道的太多惹! 低收哥 [e39]10-12 22:59
ays.
靡咯太受歡迎了,隨便都能招到六個團員,人生勝利組\0w0/

10-13 02:13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痾... 今天跟 __ 去聽音樂會,才讓人羨慕啊!! [e36]10-13 02:13
灣狼
想不到有人跟我一樣...6M的光纖(淚

10-15 1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匿名專欄】你所不知道的... 後一篇:集英社青年漫畫雜誌「J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