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故事之都,伊絲菲】昂.娜芙凜

作者:忘卻旋律│2014-10-12 17:16:30│巴幣:0│人氣:363


姓名:昂.娜芙凜

性別:女

角色職業:ダークプリキュア【闇之美少女】

所屬勢力:無所屬

身高/體重:158/47

年齡:14

個性:冷酷殘忍,天然呆,冷靜且冷血

喜好:別人的不幸與絕望破壞蛋糕

厭惡:和平秩序弱者
身分 流亡者
種族 幻影
主職業 深淵復仇者
能力數值總結:

戰鬥 效率 知識 魅力 信譽 運氣
基礎值 23 15 5 10 4 13
額外
總結 23 15 5 10 4 13
擅長: 格鬥術、破壞、迴轉技術、單獨行動、高速移動、高速戰鬥
專長:
【黑暗能量專精】
擅長使用
黑暗能量、對付黑暗能量使用者

徒手專精
擅長進行、對付空手格鬥

近身戰鬥技巧
擅長近身進行戰鬥行為的技術。

【迴轉專精】
解說:讓能旋轉的物質旋轉,用運著個旋轉的力量,來讓各項攻擊提升威力。
效果:擅長使用迴轉的戰鬥技巧、使各項攻擊都有一定幅度的加成。

直覺
閃避危險的能力
背景故事:昂.娜芙凜是是一名幻影,誕生於剛好是神滅事件的前一天,而地點是在帕拉姆大陸東部平原極東之國的某一個村落,因為身為幻影,所以都會有破壞的慾望,在她將村子的一切都破壞殆盡時,光海無預警的膨脹並吞沒東部平原,倖存人數不足萬分之一,而昂也在其中,就這樣過著流亡的生活,直到被一群神秘的魔法師給抓走。

在這段被抓走的日子裡,昂每天都被毒打一頓和各種慘忍的虐待,但昂都忍了下來,因為他看到其他被抓來的人也是這樣,所以以為這是正常的事情,這樣的日子一直持續著,直到那些魔法師要將昂給殺死,可能是感覺到自己要死了,昂開始渴求著生存與渴求著破壞,接著魔法師在昂要死亡之時,對昂注入了因為神滅事件而產生的惡靈和強大的黑闇力量,徘徊在生死之間的昂為了保全生命,吸收了這些惡靈和黑闇力量,昂被渴望復仇與破壞一切的瘋狂慾望所吞噬,重生為一個對世界進行破壞與復仇的深淵復仇者。

當昂成為深淵復仇者的時候,雖然用她強大的力量毀了這個地方,但卻被神秘的魔法師給封印住。
數百年後,昂從封印中甦醒了過來,並展開她的流浪生活,直到...來到了伊絲菲...........
行動記錄:
10月14日:昂
入城!
10月15日:找到了住宿的地方與免費的蛋糕
10月17日:在住宿的地方工作了一整天
10月19日:吃蛋糕~吃蛋糕
10月20日:去了一下港口區
10月21日:看著靜風走向蘿莉控之路
10月24日:有很糟糕的事情要發生了
10月25日:果然還是很討厭騎士
10月25日:調查事件
11月07日:亂晃
11月12日:靜風差點死掉
認識對象:
江靜風:已經算是教師了

艾利西斯.席拉自以為很行的傢伙
真令人覺得噁心!
:什麼都不懂的年幼狐狸
都真咲
:旅人
嫇紗:有高超治療術的商人


持有物品:

卡片『英雄宴(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2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雞蛇亂舞
由於職業審核為不通過,所以暫時不通過喔

稍微做一下職業配點的調整吧!

10-14 18:47

忘卻旋律
以調整10-14 19:53
雞蛇亂舞
審核通過

10-14 19:56

融晴雨挽七色弓
正確數值為:戰鬥17知識10效率10魅力10信譽2運氣11

10-14 2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0929020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私人遊戲:... 後一篇:【故事之都,伊絲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