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BL】沁夏香氣-親吻03

作者:✿恥骨│2014-10-12 13:26:47│巴幣:30│人氣:330

 
  涼爽的天氣取代了夏日的悶熱,秋季總算奪回在大地的主導權,在早晨與傍晚時刻降低了氣溫。這是個可以讓人們鬆口氣的季節,但肅殺蕭條的氣氛也容易令人感到心情沮喪。

  笑容從孟向喆的臉上出走了。

  雖然這樣比較有些不妥,但除了參加親戚的葬禮,他從未對任何事感到如此傷心,每日都鬱鬱寡歡,而如同傳染性病毒一樣,班上的氣氛也不復以往地開朗。

  那日之後過了兩天,顏逸沒有做任何表示,孟向喆的告白對他來說算是一個很大的衝擊,因為他們倆都是男性,就算顏逸心裡對他有好感,但同樣身為男性的他們,即便是在一起也不會有任何結果。

  「你是個很認真的學生。」

  一道女性的聲音傳入耳,他回過神愣了愣,見到眼前坐在椅子上的導師,他才想起自己正跟老師為升學的事討論。

  老師露出肯定的笑容,說:「所以老師相信你沒問題的。」

  「嗯……」他輕輕頷首,接過老師遞來的推薦信。「老師,認真是件好事嗎?」

  「有好有壞吧,有些事輕鬆地去思考,反而才能豁然開朗呢。」她關心地問:「怎麼突然問這個?」

  「我只是在想,有些事如果認真看待的話,好像……就會失去些什麼。」他低頭看著自己拿著推薦信的手。

  老師給了顏逸一個溫柔的笑容。「那就再想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失去的那些對你來說重不重要。」

  他不知道,真的不知道。顏逸不是沒有思考過孟向喆的事,,但每次一想起他就沒有安全感,突然對一些平淡無奇的事感到害怕。

  回到教室,孟向喆依然坐在位子上,他突然奮發圖強,每節下課都在寫練習卷跟講義,不過有時候大多都瞧見他在訂正考卷或罰寫。

  「孟向喆。」

  顏逸站在他的桌旁,他的名字從顏逸口中說出,讓他感覺好像很久沒有喊孟向喆三字,彷彿回到剛認識的時候。

  孟向喆一臉驚訝地看著他,不一會兒,就又馬上將視線移開。

  為什麼會感到害怕呢?顏逸一直在想,因為害怕旁人的目光;害怕影響了孟向喆的未來;害怕讓人知道……讓他心懼的事,有好多好多。但這是以什麼為前提下,才產生這種感覺的?
  「這實在太不像你了。」

  他喁喁細聲地說:「也不想是誰害的……」

  顏逸望著他偏過臉,問:「你為什麼都不怕?」

  「……?」孟向喆微微轉過頭,怯怯地抬眸。

  顏逸旋身,待在附近的同學神情莫名凝重,但目光都投向他們倆,一見顏逸的視線朝他們掃去,一群人紛紛假裝聊天,或做自己的事。顏逸嘆了口氣,在回到自己的座位前,小聲地向孟向喆說──

  「放學後等我。」

  因為這一句話,孟向喆比平常更期待放學,但心中仍感到不安。他談過戀愛,從沒這麼惶惶不安過,他凝眸於眼前纖細的背,像是試圖讀心似的,直勾勾地看著顏逸。

  終於,他期待的時刻到了,跟著顏逸不疾不徐的步伐來到停車場,顏逸忽然回頭,問:「你不用牽車嗎?」

  聞言,他喔了一聲,連忙走進停車場牽車。

  那天告白的場景彷彿再度重現,孟向喆牽著車與顏逸並肩走著,沉默繚繞在他倆之間,氣氛有些凝重。

  顏逸忽地深深地嘆了口氣,說:「你應該想都沒想就對我說出那些話,是吧?」

  孟向喆在心裡咀嚼他的話,許久才回答:「這種事當然有想過啊。」

  聽到出乎預料的回答,顏逸訝然地看著他。「真的?」

  「我真的仔細思考過「我是不是喜歡你」這件事。」

  「……不是。」他轉回視線,看著前方的街道,說:「我們都是男生,怎麼在一起啊……」

  「怎麼在一起?」孟向喆偏著頭,說:「只要你喜歡我、我喜歡你,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不是嗎?」

  顏逸眨眨眼睛,他知道孟向喆是直線思考,跟他比起來,在有些事情上孟向喆都欠缺深思熟慮,但這時所說的話,卻讓顏逸有恍然大悟之感。

  可惜,顏逸的思考方式總是讓他無法放鬆。

  「……你說得沒錯,但別人會怎麼看我們啊。」

  「讓他們看見我們很幸福啊。」他笑著,是自那天以來的第一個笑容。

  顏逸望著他的笑顏,輕笑出聲。「你說這些話都不害臊嗎?」

  孟向喆呆呆地看著他的笑容,回過神後,他發出憨傻的笑聲。輕鬆的氣氛瞬間緩和了彼此的僵硬。

  「那……你找我是要說什麼?」

  顏逸歛起笑容,說:「我……我還在想。」

  他疑惑地皺起眉,忽地靈光一閃,他微瞠著眼,問:「你也喜歡我吧?」

  「啊?」顏逸立即發出驚訝的單音。

  「如果你不喜歡我,那又怎麼會思考得這麼透徹呢?」孟向喆停下腳步。

  顏逸望著他那似乎在期待什麼的表情,他的眼神中充滿了急切,亟欲想聽到顏逸的回答,彷彿他心中早已確定了顏逸的心意,就只差他如實坦白。

  「那是、是我的習慣。」他的眼神漂移著。

  「你找我不就是想跟我說你喜歡我嗎?」他急忙問道。

  清涼的風吹來,顏逸這時才發覺自己的臉十分滾燙。從以前到現在,總是別人先替自己說出內心的想法,很多時候,他只是在逃避。

  「就算喜歡又能怎樣?這個世界的人才不會接受這種戀愛。」他撇過臉。

  「別人怎麼樣我無所謂,我只想知道你的想法!」孟向喆大聲地說,一個從旁經過的行人朝他們投以狐疑的眼神。

  顏逸被他的聲量一驚,待那路人走遠後才答道:「我……我喜歡你。」

  雖然顏逸的音量如蚊聲,但孟向喆並沒有錯過,他的心跳如鼓聲震動著耳膜,顏逸低著頭,耳朵十分通紅。

  「嗯,我們回家吧。」他壓下激昂的情緒,異常冷靜地說。

  顏逸不發一語地邁出腳步,他刻意與孟向喆拉開一些距離,心跳聲巨響、速度極快,他不想靠近孟向喆,覺得若跟他太過接近,心臟好像就會跳到壞掉。

  到家後,顏逸打開門,在進屋子前小聲地向孟向喆說了再見,然後像是在躲藏什麼,想快速地遁進門後,但身為運動員的孟向喆,反應相當靈敏,在他關上門前拉住門把,跟著進了顏逸家。

  「喂,你……!」

  正想抗議的顏逸讓孟向哲堵住了嘴,那令他全身僵硬的觸感再度重現,孟向喆柔軟的雙唇輕壓著他的唇,因為方才開了口,所以孟向喆很輕易地侵入他的口中。

  孟向喆將門關上,並抓著他的手臂轉了個身,將他壓在門上,自己則一手靠著門板,一手伸向顏逸的掌與他交握。

  「唔……」

  他的舌靈巧地帶領著顏逸,讓他跟著自己交纏、起舞,不時地吸吮動作讓顏逸的思考迴路停止。

  「嗯……呼……」

  交纏的舌滑潤熾熱,那來不及嚥下的唾液從嘴邊滑落,孟向喆好似想汲乾顏逸口中的香甜,亟欲索求顏逸的一切……

  汗水的……味道。

  孟向喆身上些許的汗味刺激著他的嗅覺。好熱……屋子裡的門窗都關著,彼此之間的體溫讓周圍的溫度升高,顏逸感覺到一滴汗從頸子滑下,他微仰著頭,被孟向喆握著的手感受到他的手勁,讓顏逸感到相當安心。

  欺壓著顏逸的身軀相當熾熱,他感受到對方下身的灼熱。

  「等……唔嗯……」

  顏逸半啟著眼,原本流失的氣力頓時全數歸回,他試著推拒孟向喆。不知是覺得滿足了,還是感受到顏逸的抗拒,孟向喆離開了他的唇。

  兩人的喘息聲迴盪在玄關,彼此的思緒都還遺留在方才的深吻中。

  從外頭傳進來的說話聲讓顏逸回過神,他低首瞥過視線,說:「你……是不是累積太久了?」

  「我偷吻你那天才自己解決過,才沒有累積太久。」他低聲說道。

  顏逸用力捏了他的臉,說:「你啊,就不能替對方多想想再說話嗎?」

  「我是說真的耶。」他笑了笑,問:「難道你沒有……?」

  他一怔,皺起眉反駁道:「沒有!」

  「是嗎?」孟向喆賊賊地一笑,他伸出手掌,動動五指。「我摸摸看?」

  聽到孟向喆得寸進尺的話,顏逸羞紅了臉,推開他、打開門,然後再把孟向喆推出門外,動作一氣呵成。

  「早點回家啦!」

  瞬間來到門外的孟向喆呆愣地望著門板,他的唇邊揚起,掛著甜膩的笑容。

  「我回到家就打電話給你。」他向裡面的顏逸說。

  門被打開了一個縫,顏逸的半邊臉露了出來,他臉上的潮紅還未褪去。「快回家啦。」

  孟向喆笑著朝他揮揮手,坐上腳踏車後踩著踏板離開。







待續。



我覺得好難拿捏達人專欄的尺度(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L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沁ㄍ⎝(•ㅂ•)⎠
唔哦哦哦(說話#
可惡阿喆說話真的超直白的
看得人也會害羞的阿XDD
然後...這尺度應該還好吧(?

10-12 13:44

✿恥骨
他就是直線思考,講話還有點不經大腦(#
就怕有人覺得這算色情啊XDDDDD10-12 18:04
好纏人的味道
你怎麼捨得這樣就沒了QAQ(不
下次就會吃掉了 對吧!對吧!(興奮望####

10-12 13:55

✿恥骨
我捨得啊(#
這個嘛......(欸10-12 18:04
白蘿蔔
這尺度OK的再更激烈也大丈夫的!!!( 你# 乾我現在好像有點亢奮( X

10-12 15:46

✿恥骨
會被檢舉啊!!10-12 18:05
淥衣
嗚喔喔喔喔[e16]

10-12 17:56

✿恥骨
哦哦哦--!(?10-12 18:05
智旻MAX↑蛞蝓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終於要了嗎wwwww

10-13 07:34

✿恥骨
大家都在期待這個嗎XDDDD10-13 10:46
月.小透明
把文養肥了看果然心情舒爽,可是你為毛要跟LO那廢人一樣卡得一手好文呢!?再也不能愛了嚶嚶嚶

10-14 21:02

✿恥骨
我覺得你講話越來越像某餘(X)魚(O)10-15 00:03
月.小透明
我木有!!!只是被妹子們同化惹(遠目
酷愛更新啊!!!不然搶走你的殼拿去躲起來喔(#

10-16 17:18

✿恥骨
再也不愛了<<某魚有時候會講
你已經拿去了好嘛!10-16 20:05
月.小透明
那是因為她也被妹子們同化惹ˊˇˋ
借我住QAQQQQQQQ

10-18 22:17

✿恥骨
聽膩了(#10-19 01:05
月.小透明
槓嘛這樣QAQQ
咱們還能愉快的一起玩耍嗎?

10-19 18:48

✿恥骨
還能啊,不過不要在這裡跟我聊天XD10-19 23:41
月.小透明
習慣一時間改不過來QAQ

10-21 19:34

✿恥骨
(拍拍10-21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沁... 後一篇:【BL】沁夏香氣-親吻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