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偽娘磁鐵??

作者:山實叔叔│2014-10-12 12:18:56│巴幣:0│人氣:2268
這幾天跑去環島,第二晚在台東市過夜,因為是悠閒的一個人之旅,傍晚洗好澡後就買了些台東美食(藍蜻蜓炸雞、烤爽、還有幾瓶啤酒)準備回旅館邊看電視邊吃。
叮~  嗯??   手機有聲音,咦?  有BT訊息..
麗: 你在台東?
我:嗯~是呀  (先來看她的基本資料...!  喔~有點性感的臉  奇怪,為什麼是男性符號,他基本資料設錯了嗎?)
麗:來玩的嗎?
我:是呀~ (誰會在連假來台東出差呀)

加入好友
麗: 妳好
麗:妳有注意我的性別欄嗎? 介意的話很抱歉喔
我:  咦?   阿?   甚麼?
麗:我是三性偽娘,私下女裝,介意嗎?
我:...... 不介意,還很熟呢?  但妳不介意我是胖大叔嗎?
麗:我喜歡大叔喔
...........以下省略863個字......

大概就是她給了我照片,然後約了隔天吃早餐,早上依約赴宴,見到了本人,假髮、女妝,性感絲襪..高跟鞋...皮膚比較陽光..屬於黑美人..真讓我受不了,聊了快一早上,原來台東也有好多偽娘,但是都不太上網,雖然很想繼續跟他聊,但我還有行程,便繼續往花蓮方向前進。

因為花蓮市區所有民宿、旅館客滿都訂不到,花蓮市區我找不到地方住,所以訂到在東華大學附近的民宿,晚上也沒啥地方好晃,也懶得進市區,猜想花蓮市各大景點應都一堆陸客吧,路上遇到一堆遊覽車看起來都是載陸客的,就還是買了些小吃與啤酒回民宿,繼續爽爽喝。
叮~  嗯??   手機有聲音,咦?  有BT訊息..  是麗嗎?
小Q:您好
我: 咦?   妳好   吃飯嘍(點基本資料看看先....)
小Q: 吃過了
我: 咦?   妳是偽娘
小Q: 嗯嗯
我:妳身高 176??   真的假的??
小Q: 嗯嗯
我: 難不成妳是麗的朋友?
小Q: 麗?!  誰呀  不認識
小Q: 你在台中還是在花東?
我:我在環島,昨天住台東,晚上在花蓮,明天要到屏東(只環半島)
我:妳有先看過我基本資資料喔
小Q:嗯 我屏東
...以下省略 961個字.....
很少用BT,也不喜歡給賴,不太使用電腦,平常就留長髮與女裝出門,工作與表演有關係,所以可以這樣....,也約了回到屏東見個面喝杯飲料。
第三天到了屏東已經過了中午,就約在飲料店喝杯茶,第一眼感覺就是很一般的女性,不會感覺是扮的,也沒濃粧,非常陽光,只穿短褲,T恤加件牛仔外衣,有給我看手機上的照片,性感照也是很強大,可惜有男朋友了~阿~嗚~
聊了一個多小時,也帶著愉快的心情道別,希望有機會再見呀~
這次本來是一個人的旅程,但沒想到會有這般豔遇,呵呵~謝謝妳們,希望明年還有機會見面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1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濕紙巾
叔叔似乎很喜歡偽娘喔

10-12 12:31

山實叔叔
在前陣子開始認識偽娘之後,我的四週開始冒出好多偽娘,所以也不排斥與偽娘們交朋友,不過出門旅行來搭訕的居然也是偽娘,老實說是有比較誇張了,但總之~還不錯啦,至少不用擔憂會懷孕喔(大誤 揍飛...)
10-12 14: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on7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偽娘計畫 V2.1 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