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NO.117、《小貓~潾光花朵~》-日常篇「人事變動」

作者:不改│2014-10-11 23:38:45│巴幣:34│人氣:739



  柔和的旋律從耳邊響起,維持著八拍的固定節奏。
  腦袋昏沉的我伸出手東摸西摸,最後摸到一個正在搖晃的方形物體。
  透光的螢幕上有個卡通化的鬧鐘不停搖動,我根據下方的提示,依循著箭頭滑了一下,這物體終於不再搖動。
 
  ——這個物體是我八月新買的智慧型手機。
 
  「九點半了啊……」
  平常這個時刻,通常我都會因為睡過頭而尖叫吧,不過今天不一樣。
  九月的第四週,學校仍處在放假的狀態,對大家而言是上學日的今天對我來說卻是可以在家裡滾來滾去的珍貴假日。
 
  「呃,腳還是有點無力啊……」
  暑假經過激烈的戰鬥後,我因為過度使用力量而在醫院躺了快一個月。
  直到前天,我才出院。一個禮拜前我連站起來都有問題,更別提走路。所以,看到我現在能正常行走真的比什麼都還高興。
 
  我將睡衣脫下,換上輕便的休閒服,接著便走到書桌前拿起鍊子掛上脖子。
  在鏡子面前,閃耀鮮紅和翠綠光芒的寶石互相輝映,顯露出耀眼的光澤。
  這兩枚戒指正是害我住院一個月的罪魁禍首。「創世之戒」和「擴散之戒」,聽說是來自未來的產物,詳情如何我也不清楚。
 
  總而言之,我必須隨身攜帶它們在身上。
  套在手指上久了會悶痛,所以我請小貓們幫我準備一條不會斷裂的鍊子,將兩枚戒指掛在胸前。雖然多了重量有點不適應……但不知怎的,脖子上掛著飾品感覺就很帥。哼哼,就和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是一樣的道理,臉也要做些裝飾才行。我終於知道那些雜誌上的型男明明沒化妝卻看起來超帥的原因,一切都是因為它們身上那些帥氣的飾品。
 
  那麼,下去吃點東西吧——
 
  「主人,早安。」
  「嗯,早安。」
  當我一打開門,便發現穿著可愛貓咪圖案睡衣的銀絲貓從我眼前走過去。
  或許是因為剛睡醒的關係,頭頂上翹了好幾根銀髮。一如往常的冷淡表情,讓人摸不清她現在是睡迷糊,還是精神飽滿。
 
  「啊~銀銀姊!不可以不穿褲子在家裡跑來跑去啦!」
  「抱歉,下意識就這樣了。」
  從房間追出來的小夏抱住銀絲貓的手臂,將她拖回房間。我傻眼望著透出些微光芒的小夏房間,最後搖搖頭嘆了一口氣。
 
  話說,銀絲貓為什麼會從小夏房間跑出來呢……這就要回朔到昨天的傍晚。
 
 
####
 
 
  「就是這樣,我被解除小貓副官的位置。」
  站在家門口的銀絲貓語氣冷淡,可是說出的內容卻無法讓人冷靜。
  「不不,我才一開門妳就在說什麼奇怪的話啊?」
  「講得很明白了,我被解除小貓副官的位置。」
  「咦咦?等……等等……解除副官……為、為什麼?我不能理解啊。」
  「因為上次我擅離職守,造成大家不便,所以我提出辭呈以示負責。」
  「呃?」什麼跟什麼,擅離職守?哪時候?為什麼我沒有印象?況且這種重要的人事異動不用先知會我,然後取得我的同意嗎?
 
  「我現在的工作變成主人的貼身護衛,以後要在這裡叨擾一段時間。」
  銀絲貓對我點了一下頭,便拖著行李箱走上樓梯,留下一頭霧水的我。
  就這樣,我家又多了一位吃白飯的傢伙。即使那晚我仍想要問清前因後果,不過都被她四兩撥千金,完美的迴避掉話題。對話差不多如下。
 
  「那個……銀絲貓,我有事想問——」
  「對不起,主人現在一臉委屈的樣子都是因為銀絲貓沒有說要夜襲對不對?」
  「妳是從哪邊得出這個結論的!?」
  「那銀絲貓只好夜襲小夏小姐了……」
  「妳想對別人可愛的妹妹做什麼!?」
  「銀絲貓只會教一些未來可能有用的知識。」
  「那就是絕對沒用的知識!」
  「例如哥哥來了,要怎麼迴避這種小知識。」
  「你把我當成什麼禽獸了!這根本不是小知識吧!」
  「不然就是哥哥來了,要怎麼聯絡警察叔叔的小知識。」
  「打110不就好——等等,為什麼哥哥來了要打電話報警呢!?」
 
  原本想和老媽抱怨一下,但因為家裡多了個女兒,她樂到完全把我的話當耳邊風。最後我也只能滿腹委屈接受銀絲貓強制入住。家裡的空房間還需要清理,畢竟早已積了厚厚的灰塵,一時之間也無法打掃乾淨,暫且只能讓銀絲貓和小夏睡在同一間房間。
 
  「真是的……」
  不論如何追問,仍收不到實際效果。
  現在是晚上十點半,為了配合小夏平常晚上十點的上床時間,銀絲貓也一同調整自己的作息。想必兩人現在都睡了吧。事已至此,我想也只能暫時放棄,明天再做打算......不過,我還是想在掙扎一下,說不定真的能找出答案。
 
  「女僕貓。」
  我搔了搔臉頰,並輕聲呼喚現在應該會在我房間附近的那個人。
  背後的窗戶發出沙沙的聲響,輕柔的晚風直撲我的背部。我感受到床上傳來些微震動,於是便轉過半張臉,望著後方的瘦長身影。一身女僕裝的金髮少女滿面春風微笑,對我輕輕點了頭。
 
  「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主人?」
  「我想問……等等,妳平常的喵去哪了?」
  女僕貓平常在稱呼別人時會習慣性加個「喵」字。
  「……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主人喵?」
  「喂,原來是忘記了嗎!?」
  女僕貓先是心虛移開目光一下,接著馬上又滿臉嬌笑。看來她是在掩飾自己的失敗。……等等,不是應該稱呼「主喵」才對嗎?算了,我也不想浪費時間吐槽。
 
  「所以,給我解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卸除職務又是怎麼回事?」
  「這是機密唷。」
  「……妳在跟我說笑嗎?」
  「並非有意隱瞞,而是這次的事情嚴重到連主人喵都無權得知。」
  「……」該怎麼說,現在的心情與其說不爽,還不如說是相當好奇。自從我上任後,從來沒有一件事嚴重到會當面直接告知我不能說。
 
  「不論如何都不能說嗎?」
  「是的,即使主人喵在非常不小心的狀況下知道了,我們這裡也會採取記憶抹消的手段。所以請主人喵最好不要過於深究。」
  「我可以問一下是怎樣的抹消法嗎?」
  「鐵鎚。」
  「為什麼是物理性的方法啊!爛死了!這會死翹翹吧!」
  被鐵鎚敲昏說不定真的會失去記憶,但我覺得會失去很多重要的記憶。例如妹妹的名字、妹妹的長相、妹妹的香味和妹妹的體溫這類珍貴回憶。
 
  「請您千萬不要深究唷。」
  女僕貓突然把臉拉近,不容分說的威嚇力令我害怕地點了點頭。
 
  於是,今晚就在不明不白的情況下度過了——
 
 
####
 
 
  短暫回想結束。
 
  銀絲貓什麼都沒解釋,就宣布自己要在我家白吃白住。
  女僕貓直接威脅不能深究,就強迫我接受現在這一切。
 
  單單只是想問為什麼銀絲貓會卸除職位來到我身邊當護衛這件事究竟是會有什麼黑幕啊?完全不能理解!
 
  我走進客廳後,發現一直以來使用的餐桌突然倍增,上方的料理同樣也倍增。
  目前就座的成員有綠綠、小柚、變態百合妹、維娜、亞馬遜女僕、老媽——這是怎樣?當我家開慈善機構嗎?全部都跑來白吃白喝……唉,算了,一大早就斤斤計較,不管是對胃還是對精神都不好。
 
  「早。」
  我在維娜身旁拉了一張椅子坐下。
  「早安,作哥哥。」
  「嘖,死變態你該不會是故意坐在公主殿下身邊想趁機吃豆腐吧!?」
  不理回咬牙切齒的沒用女僕,我拍了拍維娜的頭。這小傢伙依然是那一張表情,糟蹋了可愛的臉蛋。持續與女僕攻防戰一陣子後,小夏和銀絲貓也在不知不覺間就座,於是——擠滿了九人的早餐時光悄悄展開。
 
  整個餐桌上吵吵鬧鬧到讓我想不抬起頭看一下都難。例如:
 
  「……咀嚼咀嚼咀嚼咀嚼咀嚼!」
  綠色女孩的毀滅性的吃飯方式。等等,妳已經吃到我這邊來了!
 
  時間過得真快,與綠綠相處的時間已經超過兩個月了。雖說她現在住在小柚家,但每天都會跑到我家吃三餐,對我而言大概也算家人的存在了吧。……不過要養她似乎不太簡單,她一餐就可以吃掉價值千元的份量,而且最神奇的是不管怎樣吃都吃不胖,身上毫無贅肉,堪稱是目前我在她身上最在意的事情。
 
  「啊~小柚,這塊馬鈴薯很好吃唷!」
  「我自己會吃啦,真受不了妳…..啊姆!」
  百合姊妹甜蜜蜜閃亮亮的吃飯方式。
 
  小柚先不談,變態百合妹今天還是照常營業,變態指數十分亮眼。很難想像她前不久還捲入了財產風波,被人追著跑。第一次見到她時,看起來就像內向害羞的孩子,之後究竟是起了什麼化學變化,才變成如此汙穢不堪呢?實在難以理解。……話說,今天那個毒舌姊姊沒出現嗎?
 
  「這是,什麼?」
  「啊,公主殿下那是鳳梨酥——咦?為什麼早餐會有鳳梨酥?」
  「鋒利酥?」
  「是鳳梨酥!鋒利酥是什麼!?」
  琉璃女孩與笨蛋女僕的無厘頭機智問答的吃飯方式。
 
  維娜原本是一國的公主,但因為國家發生政變,被迫逃亡。說巧不巧,她剛好遇到了我們,為了幫助這小傢伙,我還身受重傷呢,不過幸好最後成功闖過了這道難關。維娜之後決定重新開始生活,來到了萬時鎮定居。附帶一提,她還養了一隻袋鼠。……再附帶一提,坐在她旁邊的那位是維娜專屬腦袋只有肌肉又缺乏家務技能的廢物女僕。
 
  「小夏,香腸要這樣吃才對。先含在嘴中享受香腸本身散發出來的鹹味,接著不斷上下移動,讓味道擴散到嘴中。最後輕輕張開牙齒,溫柔地咬下去,肉汁會連同前面散在嘴中的味道一起刺激味蕾,香腸就會變得很好吃。」
  「原來如此,受教了!」
  銀色女孩的糟糕淫靡的吃飯方式。喂,妳剛剛對別人的妹妹做了什麼?
 
  「兒子,大家都有伴了,媽媽我好無聊唷~」
  「關我屁事。」
  「如果你變成女兒,媽媽就可以和你親熱了,真可惜~」
  「妳的真可惜對我來說是真可怕。」
  「怎麼可以這樣形容媽媽呢,媽媽我只是有點心狠手辣唷~❤」
  「……」
  不理她了,一來一往下來不用多想我的血條一定會率先歸零。
  我一口氣咬下火腿蛋三明治,酥酥脆脆的吐司咬起來的口感就是不一樣。不過比起吐司,我更喜歡美乃滋擴散在口中的滋味。
 
  吃完早餐後,大家就各自散開。小柚、百合妹和維娜跑到院子和山豬玩耍……不要問我為什麼院子裡會出現山豬,你想吐槽我也很想吐槽。綠綠、小夏和銀絲貓則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目前的節目是闔家觀賞的藍色機器貓電影版。至於女僕……似乎為了展示自己的厲害,跑到廚房和老媽一起洗碗,但我剛才好像有聽到盤子碎掉的聲音……。
 
  「真是的,一大早就亂七八糟……」
  我抓了抓頭髮,便離開客廳回到自己的房間。
  外面的日子雖然接近秋季,但仍高掛著一看到就會無力的豔陽,討厭流汗的我想當然不會自發性到外面玩耍。況且我現在的身體狀況尚未恢復到完全,不時仍會感到些許無力。
 
  看來下次要使用「擴散之戒」時真的要小心點,過度依賴的結果就是躺床一個月。
  自黃道十二宮的事件結束的一個月後,小貓現在的運作已經恢復到平常,多數人回到崗位繼續自己工作,不過依然有少數重傷的人在休息中。這次的傷亡數為零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畢竟對手實在是太可怕了。
 
  「……你們為什麼會在這裡?」
  當我一打開房門,馬上發現到好幾名不速之客。
  梳成飛機頭的獅子座、沉默黑髮的天蠍座、包子頭的水瓶座、有著螃蟹造型髮飾的巨蟹座,總共四人。想當然耳,看到他們我的臉色不會好到哪裡去。
 
  「是我叫來的。」
  突然間,有人擠開我的身體,走到我面前。
  方才還在樓下看電視的銀絲貓這時已經出現在我前方。……這小傢伙還是一樣神出鬼沒,總有一天我說不定會被她嚇到直接癡呆吧。
 
  走到房間中央後,銀絲貓悄悄轉過身體面對我。
  蒼藍色的眼眸看不見絲毫多餘的情感,冷淡的神情一副唯我獨尊的模樣。銀絲貓身上的寒氣總是相當嚇人,很難想像是人類該有的氛圍。
 
  「叫他們來的原因是要通知主人小貓的人事異動。」
  「人事異動?」
  「從昨日起,小貓組織的成員結構做了些許變化。水瓶座改名叫瓶子貓,替代我成為新任副官。接下來,有鑑於之前對手直接來到主人家綁人,所以我們成立了第二個組織,基地位置就在主人家下方的地下空間,名字叫小喵,而該組織的領頭是天蠍座,現在改名毒蠍貓,位於下方秘書位置的則是獅子座和巨蟹座,分別改名為飛機貓和海產貓。」
  先不吐槽什麼小喵、飛機貓、海產貓這些詭異名稱,我明明才是正牌的頭頭,為什麼關於小貓人員異動的事情全部都是先斬後奏呢!
 
  「小喵這個組織與小貓的最大差別在於由目前所有的精銳組成,所以像是姊姊、火爆貓、繭居貓、捲毛貓、女僕貓、愛情貓、神隱貓和白貓等人都是組織的一員。大家的辦公桌全部都會移過來,以後都會在這裡進行平日的工作。若主人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直接搭電梯下去。」銀絲貓順暢地講解完。
 
  「嗯......我現在有問題,而且是很大的問題!」
  剛才那番話雖說是在解釋關於小喵組織的成員組成,但卻出現了一個我無法忽視的名詞。
  「請問。」
  「為什麼我家會有電梯!?」
  「……」
  「妳轉頭做什麼?那副就像被抓到非法違建的表情是怎麼回事!」
  「突然想起小夏小姐叫我趕快回去。」
  「喂,不要給我逃跑啊!先解釋清楚!」銀絲貓不理會,直接撞開堵在門口的我,快步匆匆下樓。
 
  「哈哈,真是的,區區的電梯有什麼好計較的啊。」
  「給我閉嘴,飛機頭。」
  「屁眼這麼小,真不愧是變態,和奈子怎麼會生出你這種一身汙穢的孩子。」
  「妳也給我閉嘴,包子頭!」
  「哇,這本漫畫的妹妹好像白癡一樣,為什麼要對哥哥百依百順的。」
  「別以為妳看起來是我的菜就可以這樣口無遮攔!海產蘿莉!」
  將自己帶有點黑色素的紫髮綁成雙馬尾的巨蟹座——海產貓,躺在我的床上毫不避諱翻起我珍藏的妹蘿系漫畫。話說妳是從哪翻出來的!?
 
  「沒什麼事的話,我要離開了。」
  相較於其他三人,從頭到尾一副沉穩的毒蠍貓,拉開窗戶直接跳了出去。
  ……不只是他,所有小貓都一樣。如果可以的話拜託你們走正門可以嗎?為什麼偏要從我房間的窗戶離開呢?不知道每次為了擦拭留下的腳印,我的心情可是不爽到極點。
 
  「哈哈,那我也要出去把妹啦,掰掰。」
  「把你個頭,今天還有一堆工作要做!給我站住!」
  說完,瓶子貓追著飛機貓從窗戶離開了。……我下次應該在上方貼個禁止通行貼紙才對,這群傢伙簡直把我家當成大條馬路一樣,暢行無阻到簡直無法無天。
 
  「啊哈哈,這什麼,為什麼被哥哥摸到胸部會臉紅,這妹妹是白癡嘛!」
  「既然有那麼多意見的話,就趕緊放下漫畫滾出去啦。」
  「噗哧~這又是什麼?妹妹為什麼洗衣服洗到一半要看著哥哥的內褲臉紅呀!好白癡唷!這是什麼啊!笑死我了!」
  「那是因為洗到心愛之人的私物所表現出的嬌羞反應啦!」
  「哇哇哇!這邊更扯!妹妹因為不敢跟哥哥要回放在他口袋中的內褲,竟然願意光著屁股上課!這種女人該不會就是所謂的Bitch吧!」
  「吵死了!那只是內向的妹妹不想給哥哥添麻煩,只好委屈自己忍耐,她所表現出的是一種純粹的愛啊!不對,妳快點給我滾出去啦!」
  「對了,我該怎麼叫你才好?」
  海產貓將漫畫蓋起來並坐起身,兩腿不斷拍打我的床鋪。
  白皙健康的腿看起來十分柔軟,不禁想要捏捏看。……不,我已經有小夏了,怎麼可以被其他具有蘿屬性的傢伙迷惑!
 
  「什麼意思?」
  我輕咳了一聲,對上她的目光。
  「主人、哥哥、親愛的、主公、大哥、廢物、蛆蟲、垃圾和人渣,選一個吧。」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後面的稱呼聽起來似乎有點刺耳。」
  「鐵、金、銀、鎘、銅、鋁、鉀、鉛、鎢。」
  「那些是金屬。」
  「放燈、意門、翻譯蒻、空氣光包巾、竹蜓。」
  「那些是秘密道具。」
  「飯、咖哩粉、馬鈴薯、紅蘿蔔、洋蔥、肉。」
  「那是製作咖哩飯的材料。」
  「柴刀、菜刀、水果刀、開山刀、牛刀、蝴蝶刀。」
  「全部都是殺人凶器啊喂。」
  「哪個都不滿意,真是有夠麻煩的。」
  「麻煩的是妳才對吧!」
  不知怎麼回事,海產貓給我一種和銀絲貓一樣難應付的感覺。
  雖說是一隻外表有點可愛的紫髮蘿莉,但一想到和銀絲貓是同一種人,對她的興趣頓時盪到谷底。哼,果然還是小夏最棒了!
 
  「算了,就和大家一樣叫你主人吧。」
  「那前面的對話有什麼意義?」
  「算是閒聊,因為我很愛閒聊的說。」
  「是喔,那麻煩妳快滾出我的房間,下面有很多人可以和妳閒聊。」
  「怎麼了?難道是因為我的胸部現在還沒有G所以不滿意嗎?」
  「為什麼會扯到胸部,還有現在又是什麼意思?」
  「因為未來會變G。」
  「……」不不,妳跟我說那悲劇到和銀絲貓有得比的萎縮物未來會變成G?怎麼可能,這絕對違反我們偉大的拉瓦節所提出的質量守恆定律啊!
 
  「主人。」
 
  「咿~!銀……銀絲貓妳沒事幹嘛嚇我啊!」
  前不久才離開的銀絲貓突然像背後靈出現在我身後,害我差點站不穩。
  「我剛才似乎有聽到萎縮物三個字。」
  「不,那一定是妳的錯覺。」
  「是這樣嗎?」
  「絕對是。」
  銀絲貓眨了眨眼睛,表現出明顯狐疑的態度,但最後還是悶不吭聲離開。
  ……這傢伙的讀心能力真是越來越沒節操了,坐在樓下也可以聽到樓上的想法。我的個人隱私該不會處在非常危險的狀態下吧?
 
  「銀絲貓剛剛是來做什麼的呀?」
  「什麼都沒有,話說妳可以出去了吧?」
  要是再繼續和海產貓閒聊,很難保證我不會想些奇怪的東西。萬一讓銀絲貓抓到什麼糟糕的關鍵字,大概不會像剛才一樣平安度過,可能要被狠狠修理一頓了。
 
  「是是,主人遵命。」
  海產貓露出不滿的神情,一腳踩著窗框離開我的房間。
  等到她不見後,我才嘆了一口氣坐下。床鋪上仍遺留著濃郁的香味……是香水嗎?沒想到外表是蘿莉的她竟然會使用大人的香水。
 
  算了,這點小事無關緊要。
 
  重點是剛剛作者偷偷跟我講了一件事,小貓基本一篇都要湊到七千字才算完整,現在還差了快一千字,要我想辦法湊到這份量。
 
  即使我很擅長嘴砲,要說廢話說到兩篇六百字心得的程度也不容易吧?
  真是的,根本是強人所難。而且與其聽我說廢話,觀眾們更想看搞笑的劇情,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還要來依靠身為主角的我,這作者真是廢得有夠徹底。……算了,真拿你沒辦法,這點小事就交給我吧,畢竟本人可是小貓唯一的主角啊!
 
  你看,憑著本人優越的說話能力,現在已經超越兩百字了!
  三兩下就完成五分之一的工作,真不愧是我。就算平常懶散成性,只要認真不管什麼工作都不用害怕。那些喊我廢物、沒用的傢伙,一點都不了解我體內擁有的無限可能性,讓他們知道這件事鐵定會嚇到屁滾尿流吧,哇哈哈哈哈哈哈!
 
  趁這個機會來回味一下我成為不良少年的事情。
 
  大家知道要成為一個不良少年最重要的是什麼嗎?沒錯,就是外型。
  所謂的不良少年不是自己給自己的稱號,而是其他人加諸在你身上的形象。
  為了學壞、為了耍狠、為了變成大家公認的不良少年,我先從服裝下手。而所謂的服裝啊,別以為不良少年就是穿得很隨便,其實裡面包含了很多學問——什麼?觀眾才不想聽我講無聊的不堪往事,想要我趕快退場?
 
  喂喂,你們這群忘恩負義的傢伙!小貓之所以可以連載到現在是因為誰!
 
  沒錯!不是別人,正是我!要是沒有我,小貓這部作品根本只是一群美少女們身體交纏的三級片!……等等,這樣好像也不錯?感覺就和時下的賣肉動畫一樣,不過我們賣得口號有點不太一樣,別人是「肉、胸、萌」,我們則是「幼、貧、萌」,主打貧乳市場和蘿莉市場!
 
  而且我們賣的肉不是贅肉,而是緊緻的曲線!
  俗話說的好: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所謂的賣肉才不是一團肉包和團子晃來晃去,美少女的賣點才不是如此膚淺的穢物!而是更加神聖、純潔,同時又綻放光輝——那美麗的全身啊!從髮型、臉蛋、嘴唇、下巴、肌膚、鎖骨、胸部、手臂、手指、肋骨、背脊、大腿、裸足,全部都是完美無缺、恰到好處才是所謂的美少女啊!只看胸部,代表你一點都部了解美少女!回去修練再重來吧!
 
  沒錯,我天条作才不是如此沒營養的男人!
 
  「是喔,那這是什麼?」
  「銀、銀絲貓!?……等等!妳手上那本該不會是……!?」
  「『❤胸部聖地尋覽~大姊姊來教你認識古蹟❤』……哦?」
  「我明明包了十一層,為、為什麼還會被發現?」
  「還有這本……『你想和這根小黃瓜一樣被夾住嗎❤』……哦哦?」
  「那可是前幾天才發行的新刊啊!我明明包了十六層耶!」
  「主人,你現在有兩種選擇,對銀絲貓告白或燒掉這兩本穢物。」
  「不管哪種選擇都是地獄!」
  「那我修正一下,對銀絲貓告白且燒掉這兩本穢物和燒掉這兩本穢物,請問主人想選哪個?」
  「哪裡修正了!根本只是讓條件變不利啊!」
  「對銀絲貓告白明明是個天賜的獎賞。」
  「那假如我真的告白後會變成怎樣?」
  「會變成銀絲貓●●棒的玩具。」
  「等等,怎麼好像和我想得有點不太一樣!」
  「地方的●●棒需要玩具。」
  「不要用這種糟糕的梗啦!」
  「我相信十個觀眾有七個不知道那是什麼。」
  「那就不要用這個梗!」
  「主人需要●●棒。」
  「誰需要啊!」
  「現在我相信十個觀眾有七個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這種沒意義的換句話說不要隨便扯到我!會被人誤會!」
  「主人一定想到奇怪的地方去了,真是好色的孩子。」
  「因為那是從妳嘴巴講出的話啊!」
  「銀絲貓說的●●棒其實是只玉米棒。」
  「誰會相信妳的鬼話!」
  「玉米棒的原料是玉米。」
  「妳在說什麼廢話?」
  「玉米有很多顆粒,如果在上面打上馬賽克的話,其實很像●●棒。」
  「妳拐了毫無意義的一圈到底想解釋什麼!?」
  「闡述『●●棒=玉米棒』的嶄新哲學思維。」
  「只是妖言惑眾吧喂!」
  「呼,主人真是不可靠,要不是銀絲貓出手相救,不然就無法達成七千字的任務。」
  「最好是這樣!我明明就快達成任務,是妳自己中途闖進來的吧!」
  「回到主題,對銀絲貓激情擁吻、成為●●棒的玩具、燒掉這兩本穢物和成為●●棒的玩具、燒掉這兩本穢物,主人要選哪個?」
  「咦?這是我們這串對話的主題……?不不,妳在默默增加什麼條件啦!」
  「胸部是多餘的脂肪。」
  「不要把妳醜陋的忌妒心發洩在我的孩子身上——等、等等?銀、銀絲貓妳想做什麼?住手!快住手!放下那個打火機!妳在不放下我就要報警了唷!」
  「再見了,孩子。」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貓~潾光花朵~》-「日常.人事變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15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千年の孤独月

10-11 23:39

不改
色貓退散!!10-12 00:12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聽不懂梗不解釋

10-11 23:56

不改
沒關係,梗不是拿來懂的(X10-12 00:12
-淺葱-
梗是拿來破的,有請樓下破梗[e12]

10-12 00:54

不改
我的梗無堅不摧[e25]10-12 22:01
蒼天與阿蔥
R.I.P

破梗這種事,交給別人去做,我是來抓錯字的(推樓下

10-12 15:34

不改
這篇應該沒錯字(X10-12 22:02
Link《零與流星》
 「放●燈、●意門、翻譯●蒻、空氣●、●光包巾、竹●蜓。」 喵喵棒

10-13 19:28

不改
那是什麼棒棒10-15 01:50
台式波卡
在巴哈小說區 沒找到你的文章 還我以為刪掉了><
歷經了1小時後 我終於找到了 又可以繼續追小貓 真開心呀
喵波波波波~

01-27 03:12

不改
KUSO版那邊好像一段時間沒更新就刪了,小貓現在準備要開始重製了[e28]01-27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心得】手溫下的中二病... 後一篇:【短心得】墨鏡好評發售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