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中土世界: 魔多之影> 次世代第一敗

作者:B^3ird│中土世界:魔多之影│2014-10-11 18:55:36│巴幣:4│人氣:693

買了One的 Day 1,送的遊戲載一載、<泰坦>玩一玩 ,

又回到360<黑旗>繼續我的航海王之路。


<神兵泰坦>是也花了兩、 三晚殺殺叛軍跟政府軍,

但我就是對無劇情的遊戲沒太多愛(來個合作對抗外星怪應該不錯)。


直到10/3那天,令我放棄成為海賊王夢想投奔中土世界的 <魔多之影> 發售了!!!

到現在都還無法忘懷這遊戲帶給我-這就是次世代阿 !!!-的感覺。

我不是魔戒迷,只看過三部曲,玩過其中一款遊戲,所以忠於原著什麼的我根本免疫!


這款的畫面明顯感覺得出與360時期的差異,

一條條的髮絲(雖然粗得像粄條)、片片分明的樹叢、細緻的光影、

半獸人生動的表情(主角倒像肉毒打太多)以及遠方的山景,

無一不讓我感動到為半獸人哭泣(飄逸的披風忘了提)。

︿帥氣的主角 - 塔里昂
︿適合代言海倫先吐絲
︿獸人的表情超豐富
︿營火晚會?

即便動作上有其他遊戲的影子仍不減我興趣,玩起來也頗具差異。

(如果Ubi會因為被抄襲而倒閉,那代表他們無法超越自己,不過基本上不可能。)

戰鬥系統之順暢讓我回想起<刺客2>初登場的感動(<黑旗>一直有卡卡的董茲董茲港覺),

打擊感也是滿分啊! 重點是有跟番茄醬大廠簽長期合約,

動作中隨時可以反擊,不怕處決時菊花不保被後方桶刀。

︿爽快的斬首
︿不管是站著斬、跪著斬、趴著斬
︿還是半獸人好斬

再加上有趣的復仇系統,不小心死在雜魚刀下牠就給我當上隊長,

掛掉同一隻隊長太多次牠竟然面目全非XD。

前期一直在跟隊長們纏鬥到忘了解主線任務,就可以知道這是個多有趣的系統。

︿獵殺名單
︿被獵物獵殺
︿升級怎麼很像很驚訝?
︿隊長才有盔甲穿

綜觀以上,等著屠殺半獸人的妳/你還在等什麼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1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土世界:魔多之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46074h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體驗《大革命》真的會想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