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艦隊收藏同人】 - 狂犬的十五種養育守則 (10/11更新守則三)

作者:桐月ぽい│2014-10-11 02:01:19│巴幣:11│人氣:640
  狂犬的養育守則之三:請遠離電線桿poi


  翌日,時間來到了早晨的八點。
  「今天要跟水野提督出門去poi~今天要跟時雨姐姐出門去poi
  「…………」
  夕立踏著輕快的步伐,有如要出門踏青般哼著輕快的曲子。
  從她瞇起的雙眼與彎起漂亮弧度的嘴唇看來,夕立非常期待這次與水野出門的活動。
  反觀,尾隨在夕立後頭的時雨可能並不是這麼想的。
  「時雨姐姐不開心嗎poi?」
  「嗯?」
  對於夕立的問題,時雨眨了眨眼思考了一陣子。
  「夕立希望我表現得很開心嗎?」
  「夕立不是這個意思poi!」
  夕立握起小小的手掌、嘟起圓滾滑嫩的臉頰,一副不知道是生氣或是鬧彆扭的樣子對著一頭霧水的時雨開口說道:
  「出門郊遊不就是該開心一點嗎poi?」
  「嗯……這倒也是呢。」
  時雨用食指抵著嘴唇如此說道。
  從一旁看來,不管是有著濃厚東方氣息的時雨抑或是外國色彩的夕立,姐妹倆的長相都十分可愛。
  然而,當時雨說完話後,她像是想到什麼噁心的東西般露出與剛才截然不同的厭倦神情。
  「但是這次要跟那隻變態又下流的臭蟲出門,不管我怎麼想都不覺開心。」
  「欸──?難道時雨姐姐很討厭水野提督嗎poi?」
  「這不是當然的嗎?」
  「poi?」
  夕立眨了眨渾圓的赤紅色雙瞳盯著時雨。
  「雖然我知道任誰看了我完美無缺的胴體都會產生獸慾,不過他居然順從自己的慾望,就算是以非常卑微的姿態屈服於我也想對我意淫呢!」
  聽完一連串的怨言之後,夕立似懂非懂地看著時雨。
  她歪著頭、露出一臉天真無害的模樣,看樣子純真的夕立果然不懂自家姐姐所說的東西究竟有多麼鬼畜。
  同一時間,一抹人影正一臉無奈地出現在她們身後。
  「我說……」
  「嗯?……是水野提督poi!」
  水野亞人,今年二十一歲。
  在無意間聽見時雨對自己的觀感,他眉頭成八字形、扶著微微發疼的額頭開口說道:
  「我是隻如此低賤又順從自己獸慾的臭蟲還真是對不起啊?」
  「哼,臭蟲你終於來啦?身為階下僕的你,居然還要我這個主人親自去找你?」
  「……我說妳什麼時候變成我的主人了啊?」
  「嗯?不要也行──」
  時雨停頓了一會兒,以如同魅魔般的妖媚表情看了水野一眼。下意識地,只是單單被時雨看著,水野就覺得渾身不自在。
  看見水野嚥下一口口水的動作之後,時雨滿意地繼續說道:
  「只不過你昨天對我做的那些事如果寫成一封信遞到上頭的話,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想想我就覺得好興奮吶?」
  「……妳這是在威脅我嗎,時雨小妹妹?」
  「唉呀,如果我說是呢?還有你居然這麼狂妄的直呼我的名字,看來你非常想去一趟海軍的審問團呢?」
  不改先前的孤傲身姿,時雨以不屑的眼神看著眼前的水野。這時,她從懷裡拿出一封白色信件開口說道:
  「唉呀唉呀,這該怎麼辦呢?」
  「……切!」
  「嗯?」
  時雨晃動手上的信封,發出如銀鈴般的輕笑聲。從她的動作看來,她簡直就像是要故意激怒水野般不斷地挑釁著。
  ──可惡……居然被一個小女孩耍的團團轉的!
  「那麼,你的回答是什麼呢,水野君?」
  「……請務必當我的主人,時雨大人!」
  水野低聲下氣地說著,倒最後他還是屈服在時雨的淫威之下。
  「是時雨女王大人,臭蟲!」
  「是,時雨女王大人──啊!」
  「非常好、非常好,為了獎勵你我就多踩你幾下吧?」
  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
  時雨一臉愉悅地踩著下跪的水野,心中充滿了舒暢的感覺。
  雖然一開始有疼痛的感覺,但隨著次數與力道的增加,水野內心中某個隱藏許久的屬性正蠢蠢欲動著。
  他臉夾染上嫣紅的顏色,原本蹙眉的表情也漸漸地緩和下來。
  「喂!我說到底誰想被踩了──!啊、啊~這種美妙的感覺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於是,水野亞人,二十一歲,單身,在抖S女王時雨大人的調教下成為了她的信徒,並且體認到自己隱藏許久的抖M屬性。
  「我才不是抖M呢啊啊啊啊───!啊~」
 
 
 
 
  「poipoi──」
  夕立蹦蹦跳跳的走在街上,樣子活像是隻出門散步的小狗。
  然而,這只是在她碰見電線桿之前的事了。
  「──這、這是poi!?」
  「怎麼啦,夕立?這不就是根電線桿而已嗎?」
  「夕立,為什麼妳──難道是這根電線桿長得很猥褻嗎?」
  「等、等等啊,時雨大人!」
  「是時雨女王大人!還有快放開我!我要制裁那根長得很猥褻的電線桿!」
  我硬是架住對電線桿充滿怒意的時雨,像是請求般苦苦哀求道:
  「倒底是怎麼理解才可以理解成電線桿長得很猥褻啊?總之妳還不快點住手?這可是國家資材啊!」
  「水、水野提督poi……」
  「先等我一下哦,等我敲暈──是制伏妳姐姐之後在聊,好嗎?」
  「可是poi……」
  夕立用著水汪汪的眼神攻勢看著我,使我只能乖乖的束手就擒。
  我無奈地維持架著時雨的姿勢開口問道:
  「………好吧,夕立想說些什麼?我說妳給我安分一點!」
  「為什麼當夕立看見電線桿的時候,心裡有一種奇怪的感覺poi?」
  「啊……莫名其妙的感覺?」
  「這是怎麼回事?」
  「就是心臟撲通撲通的跳著、呼吸急促等等的感覺poi……」
  「………難道說?」
  「………嗯,妳想的應該沒有錯。」
  說道這裡,我與時雨有默契地一起看向電線桿。
  電線桿、夕立、狗狗,電線桿、夕立、狗狗,電線桿、夕立、狗狗……在心中不斷尋找這三者的關聯性之後,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吶、吶,臭蟲,該不會夕立是想在電線桿旁尿、尿尿尿……」
  說到這裡,時雨露出了難以置信的表情。
  不僅如此,她的臉上還染上一片嫣紅。從結結巴巴的樣子看來,她似乎也有身為少女的矜持。
  ──沒想到這傢伙也會露出像少女一般的害臊表情呢?
  「嗯,也許連她自己本身都沒有發覺這件事。也就是說,夕立在潛意識裡還是把自己當作一隻狗狗的……」
  「那、那該怎麼辦啊,臭蟲?要是讓夕立在這裡尿尿我可饒不了你!」
  「我知道啦,我怎麼可能讓夕立在這裡尿──等等,夕立妳想做什麼?」
  當我回過頭看夕立時,她已經蹲在電線桿旁邊全神貫注的凝視它了。
  從夕立一臉渴望且好奇的眼光看來,這真是個非常糟糕的展開。
  「總覺得………夕立應該做點什麼poi?」
  「咦、咦?夕立妳想做什麼?」
  「嗯……夕立也不清楚,總覺得應該要把腳像這樣子抬高poi?」
  「夕立快住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呵呵、呵呵,夕立在電線桿前學起噁心的公狗灑尿了……夕立在電線桿前學起噁心的公狗灑尿了……」
  「喂喂,時雨妳振作一點啊!」
  「……呵呵、呵呵──」
  ──不行,她完全沒救了。
  時雨一邊看著我,一邊露出病態般的笑容。沒想到夕立居然能影響她這麼深……這倒是我始料未及的地方。
  「……我說妳在幹什麼啊,夕立!把內褲穿回去!」
  「poi?咦、咦……我到底在做什麼呀poi?」
  「嗯?難道妳對剛剛發生的事情都沒有印象嗎?」
  「poi!」
  夕立點了點頭回應我。看來當夕立看到電線桿時會有種莫名奇妙的興奮感。然而,她在這段期間會迷迷糊糊的,就像是吸了迷藥一樣的感覺。
  ──看來我以後得注意別讓這孩子靠近電線桿了。
  還好這個時間點人潮稀少,不然現在正在進行的事情可能會引起大騷動。
  除此之外,萬一事情處理不好或是被人誤會,我可能就要被憲兵抓走了。
  「唉……算了,總之沒有發生什麼糟糕的事情就好了……那麼走吧,離商店街還有一段距離,應該能在中午前到達。」
  「好的poi!夕立午餐想吃甜甜圈poi!」
  「那怎麼行,把這種東西當午餐可是會發育不良的。」
  「可是──!」
  我跟夕立就這麼聊起天來,往商店街一步一步地邁進著。
  「嗯……我是不是忘記了什麼呢?」
  「poi?」
 
 
 
 
  「……夕立居然像公狗一樣──」
  同一時間,一名黑髮少女蹲在路旁口裡念念有詞,從她空洞無神的眼光中看來,她的意識似乎還沒有恢復到正常水平。
 
 
※狂犬的養育守則之三,完※
 
 
----------------------------------
 
 
  你好,這裡是抱著糟糕念頭剛完成稿的桐月poi!感謝各位讀者一直沒沒的支持。
  好的,帶著愉快且糟糕的念頭完成守則三的時候,心頭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不過還好理智君在最後一刻讓我回神,真是謝天謝地。 (笑)
  最近由於一些緣故比較忙,所以更新可能會比以前更慢,希望大家能體諒。桐醬絕對不是趕稿爆肝死掉了,而是最近比較忙哦poi!
  那麼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以愉快心情寫完的守則三。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2014/10/11 1:59am By桐月poi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0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夕立......電線桿.....什麼的......好想看阿(口水)

10-11 02:21

桐月ぽい
你想prpr對吧(´・ω・`)10-11 12:29
殺手(第6憲兵行動隊長
桐,月!!!!!!!!想吃多少發RKTL(火箭巢)[e22][e22][e22][e22][e22]!??還是JDAM(一種激光制導炸彈)比較好!??[e22][e22][e22][e22][e22][e22]




G~P~

10-18 17:33

桐月ぽい
亞妹肉!!(;・;ω;・;)10-18 18: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irit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版鎮守府學院】艤裝少... 後一篇:【新版鎮守府學院】艤裝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