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月刊武士道 2014年11月號 單位設定集

作者:阿武兔│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4-10-10 23:42:41│巴幣:30│人氣:1875

星輝兵 想定面龍

侵略者“聯合王牌”的先鋒《星輝兵》別動隊之指揮官。
將並非本部所派遣、出處不明的電子魔像們納入自己的旗下。
在「第二次星輝大戰」中,是於上空中指揮著無數軍隊的全權持有者,在派遣號稱為第二個「紅蓮狄俄斯」的「暗黑黃道帶」出陣後,自己也降臨於庫雷。
在分劃出東西兩邊的戰場後,將東邊交給了黃道帶,自己則前往西方進行直接指揮。
在那之後,由於「衝擊波之刃」他們的活躍破壞了別動隊的旗艦,讓形勢一口氣惡化。
最後魔像們將自身的戰鬥資料往宇宙的彼方傳去,自身也灰飛煙滅於庫雷的天空之中。


炎獄封龍 天候衫

可以說是所有的封龍中最為古老的存在,是「錦緞」之前唯一一位冠上《炎獄》稱號的戰士。
這個帝國中沒有人知曉他正確的年齡以及經歷。
在數千年間那無聊的人生中,他曾經收過一名弟子,那名弟子是同樣被收容於「地底大監獄」的「毛圈織物」。
在「毛圈織物」由於反抗帝國被逮捕之後,他完全不說明理由自願進入監獄之中。
老兵就只是默默不語,就連再次起身奮戰的理由也毫不清楚。
看著出獄後的他,看守們如此說著。
「那雙眼睛就像是做好戰死沙場覺悟的戰士」。



威壓的根絕者 歐庫希斯

統率著寄生於遊星「布蘭特」上充滿謎團的《根絕者》。
過去被布蘭特所吞噬,之後適應了其環境的其中一人。
僅僅只是為了排除阻礙《根絕者》或是妨礙布蘭特前進的人而展開行動,若是前進方向的前方有居住著知性生命體的星球的話,則會親自前往排除危險。
對於那成為了下個目標,可能會起身對抗布蘭特、潛藏著危險的星球「庫雷」。
降臨於庫雷的他,將這顆星球以及與之相連的另一個藍色星球給捲入,為了奪取「救世主」並阻止祂覺醒,他展開了行動。


Duo 魅惑之瞳 莉多

「Project Duo」所屬的人魚偶像。
是以每個人看起來都有不同印象的那雙眼瞳為特色的少女,但由於其高人氣,以及極佳反應的演技與表情,讓她不小心陷入了無法掌握自己角色的瓶頸。
但是,《Duo》所屬的兩種面貌──由於不斷演繹著相反的自己,讓她得到了驚人的成長。
最大的魅力點就在於它的那雙眼瞳,除了粉絲們外,就連業界內的人士都將之稱為「魅惑之瞳」,如今已經成為了她的第二個名字了。
閃耀的一雙眼瞳是前往幻想世界的入手。
只要見過一次面,就會變的腦海中只剩下她而已。


所謂的《根絕者》是?

徬徨於宇宙中,並將其軌道上的所有存在吞噬殆盡的遊星「布蘭特」。
遙遠的過去,這顆遊星曾經出現在“聯合王牌”本隊的軌道上。
原本以為數以億計的大軍就這樣被這顆星球吞沒,並消滅殆盡了,但是其中卻有著一些適應了布蘭特之環境,持續活下去的人們。
他們長時間的讓身體習慣這顆星球,最後成為了寄生於布蘭特上擁有著不祥姿態的生命體,並成功達成了共存。
“聯合王牌”將他們稱為《根絕者》,並將他們再次流放到宇宙之中。
如今已經完全掌握這顆星球環境的他們,將繼續與布蘭特一同肆虐於銀河之中。



所謂的《Duo》是?

成員們各自擁有著「白」與「黑」的衣裝與角色個性,並作為一個團體進行宣傳,是“百慕達△”創設以來首次出現的獨特企劃。
展現手段也相當複雜,從「表面的自己、內在的自己」這樣的標準節目,到能夠將「白與黑都作為別人來表演」這樣的等級,成員們各自不同。
新人自然不用說,就連隸屬於其他團體的人氣偶像也都前來參加,可以說是當今業界中一大企劃。



純真的寶石騎士 艾希莉

統率著《寶石騎士》的騎士團長。
由於敵方的奸計一度被“Я”化,最後在「愛傑爾」的幫助下成功得到了解呪。
雖然大戰時所受的傷已經完全治好了,但是副團長「莎樂美」的警備卻比起過去還要更加嚴密,因此讓她有著精神上無法好好休息的新煩惱。


霸氣之擊退者 寇馬可

改變世界的《擊退者》之一員,是偶爾會被「闇之衝擊波」交付殿後任務的剛之騎士。
能夠操縱鬥氣昇華之後的氣,並藉此強化肉體以及武裝。
與使用同樣力量的副官「馬克阿特」進行連攜時,能夠成為更為強大的力量,對付雜兵光用氣的衝擊波就能夠一掃而盡。


黑蛇的魔女 菊苣

擁有幻化成人的力量的“創世記”之魔女。
誕生於與據說會吸引災難的黑蛇之神交換契約的家族中,能夠吸收他人的不幸,並呼喚出微小的幸福。
與白蛇的魔女「薄荷」感情很好,互相表示繼承家業後要消除兩家之間無聊的隔閡。


喧嘩屋 散彈拳龍

讓人誤解為受到一次攻擊卻感到複數衝擊,以這種程度的高速不斷出拳的《喧嘩屋》戰士。
對於小事情完全不在意,總之先以打倒對手為優先考量。
配屬到《喧嘩屋》的那天與相遇的李靖意氣相投,時常搭檔進行作戰。


忍妖 座敷姬

隸屬於諜報部隊“射干玉”的妖怪。
這個「座敷姬」是以年幼的少女身形,讓居住著的家庭得到幸運的存在,以此特色廣為人知。
但是,其中也有作為忍妖,定居於重要人士的家中,擔任著警備的人。
不論如何,都是能夠讓同伴感到放心的存在。


波梅爾加爾・解放者

神聖國家第二正規軍“黃金聖騎士”的戰士,《解放者》的一員。
別看牠這樣,牠也是參加過「解放戰爭」,現在則是在「剛斯洛德」的旗下,是一名優秀的戰士。
正規軍中的女性大多都將牠當成是吉祥物一般去疼愛,但自己卻對於這個現狀感到不滿。


戰鬥修女 閃電泡芙.

戰鬥教團的特工,「戰鬥修女」的成員。
如同外貌所示是一名年輕的妖精,思考相當有常識,以至於令人不解為何會被分派到戰鬥教團。
崇拜著身為隊長的「起司」,在半強迫之下,成為了她的輔佐。


踢擊之守護天使 桑德馮

持有蒼之翼的特殊醫療部隊「琉璃色的守護天使(Lapis lazuli‧Celestial)」之一員。
由於擁有著天使長等級的單體戰鬥力而被配屬進來,但本業的治療卻疏於練習,再加上總是使用著被責罵為「沒有教養」的足技,這些無法展示給上級的行動正是他的缺點。


古代龍 協力暴龍

史前時代即為繁榮的種族《古代龍》。
能夠咬碎岩石的利牙,擁有著能夠粉碎比自己還要巨大的暴龍之強大力量。
服從著唯一比自己的牙齒還要強固的存在「地震暴龍」,並作為守衛將侵入他勢力範圍的侵略者全部咬碎。


陰陽的忍鬼 晴明

隸屬於隱密部隊“群雲”的忍者。
為了得到向某個人報復的力量,與妻子「葛葉」一同墮入了鬼道的陰陽師。
除了五行的「木‧火‧土‧金‧水」之力外,還習得了異界召喚術‧反魂術等禁術。
達成了復仇的鬼之終末,是地獄嗎?又或者是....


超次元機器人 大押德

懷抱著守護宇宙和平之使命,異次元的勇者。
內藏著次元能源反射循環機構,能夠從外部直接讓核心受到能源照射,並因此得到了飛躍性的性能。
由於還很年輕,常常展開著憑藉著堅固身體進行危險的戰鬥,總是讓周圍的人膽戰心驚。


星空的旋律使 法菈

隸屬於魔導馬戲團“蒼月”的亞人少女。
使用蘊含著魔力的聲音,搭配上能夠增幅那聲音的礦物,讓歌聲演奏出來的聲音能夠以光芒的譜面映照在空中上。
由於是相當害羞的人,因此公演時若觀眾相當多的話,似乎曾經臨陣脫逃過的樣子。


海賊麗人比諾‧白

與主人「黑」一同徬徨於世界各地的海洋之中的海賊。
雖然平常維持著黑所希望的女性身姿,但其真實身分是擁有著鮮血般羽翼的巨型蝙蝠。
對於總是為了要替輕浮主人擦屁股進行戰鬥感到相當厭煩,但也有著因為成為他的助力而感到高興的女性面。



機械捕鳥蛛mkII

將數百隻的「機械捕鳥蛛」回收後解析資料,補足了缺點後製造而成的後繼機。
是以與「機械螞蜂mkII」進行連攜為前提調整能力的。
以螞蜂的速度玩弄對方,再用捕鳥蛛的力量將之粉碎,這種基本但卻必殺的步調。


柊之槍士 艾爾維菈

從擁有著「預見」花語的柊之中誕生出來的生化機人。
由於寄宿有柊的除魔之力,因此低級惡魔光是靠近就會被消滅。
由於這個力量,讓人有著她很難以接近的錯覺,但是其實本人就只是個極為普通的女孩子。
為了能夠與大家積極的交流,日夜不斷努力著。


起義者駕駛員 休伊

官方比賽中改寫了「起義者」駕駛員最年少參加紀錄的少年。
是從操縱士養成學校以首席成績畢業的優秀學生,並被選上成為「藍色」系列的測試駕駛員候補。
想要成為獨當一面的操縱士──為了實現這個自幼年開始就懷抱至今的夢想,少年如今,踏入了鋼之聖域中。


求愛的夢魔

以夢為媒介誘惑男性,並吸食其「氣」的夢魔一族。
在夢魔中是極為罕見的美食家。
最一開始會將自己的存在當作生活的一部分一般灌注著愛情,至後再刻意離開對方,等待對方來找她。
像這樣會更加有趣及美味,但是被當作目標的那邊則是會感到無比的難耐。


魔王 杜德里‧路西法

某一天,如同彗星般現身,經過了數場比賽後得到了自稱為「杜德里」之名的資格的超選手。
那過於苛烈的比賽內容,彷彿就像是從表面舞台上消去身影的「魔王」。
他究竟是誰這點無關緊要。
對於選手來說必要的就只有兩件事。
壓倒性的力量,以及能夠讓觀眾沸騰起來的資質,就只是這樣而已。


蒼嵐水將 札哈利亞斯

「漩渦」所率領的精銳部隊「蒼嵐艦隊」之一員。階級為中校。
平常說好聽一點是忠實耿直,說難聽一點是頑固的男人,但是一旦發生戰鬥時就會產生變化。
讓副官「伊雅尼斯」擔任援護,並手持著自己愛用的HE搭載式水刀劍「HES1740」親自上前斬殺敵人,能夠看到其火熱豪快的戰鬥方式。


魔法科學者 狐狸測試員

“偉大的自然”綜合大學的教授。
關於藥學的造詣相當的高,在那邊也是世界聞名的科學者。
雖然與現任校長「亞普多」是同期,但是卻看起來相當年輕,也因此流傳著是不是完成了不老的妙藥?這樣的謠言。
如今,將研究費的調度交由搭檔的「狐狸研究員」來負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0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TCG|Vanguard|ヴァンガード|卡片戰鬥先導者|VG

留言共 4 篇留言

キングスレイ卿
原來根絕者還不是本隊阿,以後還可以出本隊^_^

10-11 00:30

草太
感謝阿武兔的親切中文化^^

10-11 01:47

飛天鯊魚
原來連合王牌也有被吞噬的一天啊…(茶

10-11 22:06

諾亞.伊斯萊昂
所以根絕者只是被本隊踢出來的叛徒嘛......

10-16 0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R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能力「超越(Strid... 後一篇:【VG官方小說】惑星庫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