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動畫」我,要成為雙馬尾 點評 老子我就是女主角!

作者:MPL│2014-10-10 19:03:12│巴幣:8│人氣:1135
貴安

這篇大概是今天第三篇的點評吧,趁今天沒課多寫幾篇( ° ▽、° )

我第一次接觸這套作品不是動畫,而是輕小說。聽說這作品獲得「第6回小學館輕小說大獎」審查員特別獎,我不禁概歎,日本人真的甚麼題材都想得出來呢,用雙馬尾作主題…然後我看一下書評,看到「肯普法」之類的字眼,再看一下標題,「我,要成為雙馬尾」,究竟這個「我」是指誰呢?然後我簡介都不用看,本能告訴我不能接觸這部作品,否則我會失去某些重要的東西…

直到現在看到這貨竟然動畫化了,就想試著看看…

一開始就看到男主不斷對雙馬尾評頭品足,我想對雙馬尾有如此糾結的笨蛋除了男主大概沒其他人吧?作者是受赤松中學的小說影響吧?話說亞莉亞沒第二季嗎?比起AA我更想看正傳的動畫啊,呃…說遠了…

男主對雙馬尾的熱誠比我想像更大,竟然想開設雙馬尾部,這已經是病態的地步吧喂!

然後播op了,我嚇得整個人跳起,怎麼說呢?這位可愛紅髮雙馬尾小姐好像跟男主有三分像呢?雖然我盡力不去想,但腦海已經不斷浮現「肯普法」這三個字…感覺有點不對勁啊喂!

接著莫名其妙地遇到一位奇怪的白髮美女,還不斷叫男主戴住類似變身手環的東西,嘛,正常人在這情況也不會戴吧…

喂,這不是變身手環嗎?我可沒聽說過安全器是這樣設計哦?

怎麼說呢?身為正常男性的我當然會想做愛做的事吧,嘛,我賭五毛這男主除了雙馬尾之外,甚麼都不會想的

嗯,相信我,即使這位美女這樣引誘,男主還是只對雙馬尾有興趣…

我靠,你們究竟將雙馬尾當是甚麼東西啊喂,為甚麼可以被奪走啊喂!

嗯,我收回前言,原來笨蛋不只有男主,這裡還有一個…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了!話說為甚麼要收集雙馬尾啊喂!雙馬尾是收集物嗎喂!是LoveLive!手遊中那種收集物嗎喂!

女主good job! nice吐槽!

男主你確定要為了這種事情而戴上不明來歷的手環嗎?這手環在散發著危險的氣息哦?

呃…我的預想出現了,OP出現的紅髮少女果然是男主你啊喂!不,現在應該叫男主還是女主啊喂!

不要這樣好嗎?連自己的名字都忘掉,直接叫自己紅馬尾這樣適合麼?話說你連聲音和聲優都轉成女的了,就這麼想抹殺男主的存在嗎?!

看看進度條差不多挨不住了,女主出絕技秒殺反派,話說這反派在最後還不忘留下這種紳士發言…

噢噢,不錯嘛,還有掉落物品耶!

我又錯了,原來這麼熱衷雙馬尾的不只有男主和剛剛的反派,這個反派首領和首領的其他部下看來也十分糾結雙馬尾…話說,不正常的是我嗎?為毛一群人都想要雙馬尾啊喂!這樣看,不糾結雙馬尾的才算少數人吧?不正常的真的是我嗎喂!

結論:我TMD究竟在看了甚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0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要成為雙馬尾|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我究竟在看甚麼

留言共 5 篇留言

好可怕的破壞力
這部很值得追

10-11 15:45

MPL
我不知道應該抱著甚麼心態看這部( ̄▽ ̄)~*10-11 15:56
好可怕的破壞力
請問下肯普法是什? 看很多人評論說到這個肯普法

10-11 16:04

MPL
肯普法是另一套有相似設定的輕小說/動畫哦!男主化身成女主去戰鬥,在設定上其實跟這部差不多,不過肯普法比較舊就是了10-11 16:10
別動肝火
老子都不老子拉

11-08 19:02

MPL
看這個的確有點莫名其妙T_T11-08 20:31
潔美娜
本人現正三方面攻略[e22]

12-09 20:59

MPL
甚麼三方面( ̄▽ ̄)~*12-09 21:36
潔美娜
小說、漫畫以及動畫!

12-09 22:10

MPL
呵呵,我漫畫很少看,小說最多,動畫則隨心,通常看輕小說改編的12-09 2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anbobo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後一篇:「動畫」甘城輝煌樂園救世...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