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月刊武士道 2014年10月號 單位設定集

作者:阿武兔│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4-10-08 22:04:17│巴幣:18│人氣:1959

異變世界中的「大君主」與《煉獄》。

在世界產生變化後的帝國中,最先察覺到異變的,是“陽炎”的指揮官之一「龍痕‧帝王」。
與特異點有著深刻關聯的他,在「帕希瓦爾」他們出現的同時,對於自己的存在本身感到了相當大的違和感。
他開始依據那個直覺展開行動。之後便開始準備冠上了《煉獄》之名的部隊之相關事宜。


英雄的狂反轉、侵略者的新王牌。

設置於《星輝兵》別動隊司令部中的捕縛裝置「次元牢」。被幽閉在其中的「衝擊波之刃」,成為了侵略者們全新實驗的實驗體。
寄宿著極為稀有的光之精神的他,無法使用通常的方式進行反轉,這在過去封印時就已經得到了證實。
那麼,只要讓他無法認識「光」與「正義」這類的概念就可以了。
這極為恐怖的實驗得到了成功,聖域的英雄,終於被虛無的狂氣給支配了。
心中盤旋的感情全都被轉化為破壞衝動的狂英雄「衝擊波王牌」。
就這樣,他們全新的王牌誕生了。


煉獄皇龍 龍痕‧帝王‧THE‧尊爵

統率著異變世界中設立的特殊部隊《煉獄》的指揮官。
由於在這個世界沒有遇到好對手的「衝擊波之刃」,所以完全沒有去接觸禁斷之力或是反轉之力的必要。也因此,他只追求著純粹的力量,不斷的進化後所呈現出來的,就是這「尊爵」型態。
但是,即使得到了如此程度的力量,他還是對於自己的存在感到違和。
而能夠解開這個謎團的關鍵,如今正逐漸逼近庫雷。
直視著位於遠方的「敵人」,大君主用力地展開了他的雙翼。



煉獄龍 龍痕‧新炎

特殊部隊《煉獄》的指揮官「龍痕‧帝王」的直屬部下。
是「龍痕‧帝王」在型態進化的過程中排出的剩餘魔力,突然變異而形成的存在,嚴格說來他並非龍族,而是由魔力所形成的特異生命體。
由於是從強大的戰士中誕生出來的,因此有著強大的自我以及高度的智能,有必要的話也能夠聽取主人以外的命令。
沒有出現在正史中的他,在這裡被確認了存在。
這證實了異變世界與正史不同,正依照著自己的步調發展著。



星輝兵 衝擊波王牌

被剝奪了認知正面感情的機能,被“Я”後的「衝擊波之刃」之身影。
在“聯合王牌”的分類中屬於狂感情型反轉體。
無法理解自己的記憶,只能將那些痛苦轉化為破壞衝動,進而誕生出強大的力量。
作為本實驗的暫定成功案例第一號,其行動被高度的關注著,且絕對不能離開監視者「光子」的認知範圍中。
精神受到侵蝕,哀傷的狂英雄──空虛的王牌,將再次為世界帶來絕望。


光源的探索者 阿爾弗雷德‧艾克希弗

「傑諾」從過去的正史世界中召喚而來的過去的騎士王。
由於施加了認知阻礙的魔法,因此在這個世界中不會被認為是「阿爾弗雷德」。
在「衝擊波之刃」的精神回歸正常,世界再度認知了特異點後,異變世界與正史世界開始重疊,並開始能夠召喚相近時代中的戰士。
為了迎接摯友,就只是為了這個目的,他揭起了《探索者》的旗幟,降臨於異變世界中。
如今,與重新回到身邊的左右手一同,騎士王的號令將對無法無天的異界侵略者降下制裁的鐵鎚。


伴星的星輝兵 光子

與「衝擊波之刃」的戰鬥成為了契機,開始萌生自我的「光子」。
依照自我意志所展開的第一項行動,就是取代身為主人的「石榴石星龍」。
在進行時空間移動時突然展開了襲擊,讓巨龍輕易的落入了次元的縫隙中並灰飛煙滅。
由於捕獲了特異點的功績,指揮官又因為「意外的事故」殉職。
因為上述的兩項狀況,讓「光子」的地位瞬間攀升。
嘴角自然的上揚──最初所感受到的感情,正是「愉悅」。


煉獄龍 漩渦龍人

帝國兩大柱軍的片翼,隸屬於“陽炎”的先遣隊隊長「漩渦龍」不斷的進行型態進化後終於達成的究極戰鬥型態。
在指揮官「龍痕‧帝王」向全軍下達了突擊指令的同時,他一邊發出了歡喜的咆哮一邊從空中降下。在降下的過程中,光是飛行,就讓數以百計的的《星輝兵》被捲入其中。
作為先遣隊隊長、大君主的先鋒──懷抱著對《煉獄》的榮耀與忠誠,纏繞著火焰的巨龍,悠然的在黑輪的群體中貫穿出了一道風穴。



情火的解放者 古伊德

被召喚到沒有「光」的世界的戰士之一。
雖然是名沒什麼經歷的少年,但卻是如此年輕就得到了「情火的騎士」這稱號的實力者。
半強硬的狀態下拜了阿古洛瓦爾為師。
活用連忍者都相形見拙的跑步速度,加上以變換自在的刀刃為特徵的刀劍「蔚藍之刃」之能力,特別擅長進行混戰。


青炎之解放者 烈焰眩輝

將守護龍授予的力量發揮的超出極限,並昇華為更為高階存在的「帕希瓦爾」之姿態。
既然已經得到了星球守護者的力量,那麼就必須抱持著比過去更為強烈的使命感採取行動。
不論是過去還是現在,為了守護深愛的國家與人民,就只是懷抱著這樣的想法,青色之炎繼續燃燒著自己。


探索者 羽流壁天使

與「阿爾弗雷德」一同,被召喚到異變世界的正史世界之《探索者》。
是從“天使之羽”派遣而來的天使,特別擅長使用防禦術式,是守護魔法的專家。
她所展開的光壁,是延伸至極限後重疊了七層的魔法陣,普通的攻擊就連一層也無法擊碎。


英氣的探索者 馬登

與「阿爾弗雷德」一同,被召喚到異變世界的正史世界之《探索者》。
與「瓦爾提剛」同樣,擔任「衝擊波之刃」之輔佐的嚴厲青年。
光就騎乘於馬上的戰鬥技術,是騎士團中數一數二的上位騎士,將騎士王贈予的愛馬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還要重要。


煉獄的化身 薩

許久以前,惡名昭彰的外法使用者所製造出來的魔劍。
擁有著藉由魔力為媒介具現化出自己的使用者之能力,劍本身也會灌注有相應的魔力。
能夠憑藉著自己的記憶製作出各式各樣生物的型態,特別是具現化出擅長使用劍、且尺寸合適的人類或惡魔劍士的狀況非常多。


煉獄龍騎士 薩塔爾


相信著大君主的話語,並追隨著他的《煉獄》戰士之一。
是能夠將對手的攻擊全部卸掉的特殊體樹之使用者,若是像他這種程度的達人,就算接下龍的吐息也能夠毫髮無傷。
年輕龍騎士的使命是守護大君主。
煉獄的雙腕,就算是一片火粉,也不允許沾染到大君主的身體。


煉獄龍騎士 塔拉艾夫

相信著大君主的話語,並追隨著他的《煉獄》戰士之一。
仰慕著養育自己、同時也是戰鬥方面師父的「擊穿龍」,並作為他的左右手馳騁於沙場。
與師父搭檔時的實力,甚至能夠匹敵先遣隊的隊長,他們的連攜攻擊即使能夠影響整個戰局也毫不奇怪。


軌跡的解放者 阿斯克勒庇俄

神聖國家第二正規軍“黃金聖騎士”的劍術老師之一,同時也是年輕的《解放者》法隆之老師。
擁有著無法想像是貴族出身的豪放磊落之熱情性格。
由於過去的舊傷讓他離開了最前線,但那連上位騎士都能夠輕易擊敗的實力,如今也絲毫沒有退步。


暗礁的報喪女妖

為了向夜晚中行駛的船員們傳達暗礁的存在,而做出警告的少女水靈。
但是,船員們總是聽她的美聲聽到出神,導致疏忽於操作船舵,讓警告白費,也讓他們無法迴避掉眼前的命運。
看著那逐漸沉沒的船隻,因為自己的無力而流淚的少女唱著歌。
那是沒有任何人聽見的,哀傷的鎮魂歌。


星輝兵 劍刃毒蛇

為了防衛「猛毒舞者」而被製造出來的量產型電子魔像。
使用著與「猛毒舞者」相同,注入有未知毒素的武器,因此不推薦與他進行接近戰鬥。
當複數架機體集結起來時甚至能夠發動呪縛,是將這類妨害行為強化到相當可怕程度的難纏機體。


星輝兵 猛毒舞者

僅以汙染大氣與大地為目的,某個人實驗性創造出來的兵器。
為了實驗其實用性,跳過了“聯合王牌”本部,反而率先提供給了《星輝兵》的別動隊。
其超高速的迴轉能夠將體內的毒素散布出去,還搭載有高水準的AI以及自衛機能,像這樣的一名士兵將能夠達到數百名以上的士兵之工作量。


星輝兵 想定面龍

代替「石榴石星龍」掌管了《星輝兵》別動隊全權的指揮官之一。
使用沒有禮貌的說話方式,煽動對手的怒氣與猜忌心,並動搖其精神。
是「混沌破壞龍」少數的理解者,對於行蹤不明的他,似乎知道著些什麼。




惑星庫雷小語

擊:「全神貫注啊啊啊啊啊!!」
斬:「我才不會輸呢啊啊啊啊啊!!」
公瑾:「我也是啊啊啊啊啊!!」

楊戩:「公瑾真厲害呢。明明才剛加入部隊沒多久,就已經能夠跟上大哥們的步調了。」
龍子:「你怎麼講的那麼輕鬆啊,楊戩!我們也得好好支援才行啊!」
楊戩:「是這樣沒錯啦。但是要是被抓到的話,大概要到早上才能回來了。」
龍子:「嗚...,那還真是....。」
楊戩:「對吧?」

公瑾:「呦!你們在做什麼啊!」
楊戩&龍子:「啊...」
公瑾:「啊什麼啊?」
楊戩:「要閃了呦,龍子!!」
龍子:「了解!」
公瑾:「我剛剛才和大哥們道別...喂!?那邊....」

斬:「喔,還真有精神呢,你們!」
擊:「雖然我們剛結束飯後的特訓...。好吧,這次就陪你們幾個吧!」
楊戩&龍子:「咦,不......那個。」
擊&斬:「去吧!那麼首先是跑個五千趟啊啊啊!!」
楊戩&龍子:「噫噫噫噫──...」



擊:喧嘩屋 大爆炸擊‧爆裂
斬:喧嘩屋 大爆炸斬‧爆裂
公瑾:貫注的喧嘩屋 公瑾
楊戩:天昇的喧嘩屋 楊戩
龍子:喧嘩屋 鬥爭龍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81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TCG|Vanguard|卡片戰鬥先導者|ヴァンガード|VG

留言共 7 篇留言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石榴星....你沒送光子一把小刀祝賀他畢業吧?W
然後小刀插在你背上WWW愉悅WWWW
就結果而言星輝兵最後老實投降融入庫雷也是多虧了光子吧?愉悅WWW

尊爵&新火&漩渦
失去了BB以後龍國這邊反倒平靜不少啊
新火的狀況來說反而類似火精靈?說不定跟未來的庫雷元素有關聯

羽流壁
說是七重防禦....可是只拉了五張盾W

10-08 22:16

法蘭克趙
噢噢,這次的卡片設定特別多呢,探索者阿爾隊長居然是傑諾從正史召喚出來的!

而龍痕帝王的新型態是最純粹的力量提升而非利用禁咒或者吞食虛無之力!是真正正規的進化!還因為力量過剩而產生了新的同伴(巴)

光子因為與衝擊波之刃戰鬥而覺醒,並幹掉了原本的上司?這傢伙可能比混沌破壞龍還要危險啊~不過我喜歡~(轟)

所以說別動隊的指揮權從石榴石星龍換成了想定面龍和光子兩人?

話說混沌破壞龍這個道化到底跑哪裡去了?該不會是在策劃什麼吧?

10-08 22:50

MKMK
石榴石星龍啊~~www

跟光子一起愉悅中[e16]

10-08 22:51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為何七重防禦只拉了五張盾 那是因為上面和下面個破一張盾(爆

道化表示 你不知道上司是很麻煩的存在嗎

光子表示 我也想當上司呀 但怎麼最後還是個跟班呀QAQ

10-08 23:27

Laevatein
愉悅~~~~~~~~~~~~
可是我比較期待後 打完後 光子 跟 BB 間的~~激~烈~碰~撞~~

10-08 23:41

貫海天神機 EX鱷魚
星輝兵的失敗,就是光子自私自利造成的...不過接下來我比較在意"定想面龍",沒想到渾沌破壞隆居然沒死...

10-09 19:27

草太
想定面龍跟混沌破壞龍都很帥,但個性都超差的。

還是說外表帥龍本身個性都很差呢(遠目

10-11 0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R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G官方小說】惑星庫雷... 後一篇:【每日卡片】雄勇起義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