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BL】沁夏香氣-親吻01

作者:✿恥骨│2014-10-08 20:26:02│巴幣:36│人氣:494

  後五班的比賽開始了,孟向喆站在保健室房間裡的窗戶旁看著,有很多加油聲,操場旁聚集了許多一、二年級生,他抬頭看了牆上的時鐘,再五分鐘就打上課鐘了,他旋身往床鋪走去,坐上旁邊的椅子,墨黑的瞳仁望著沉睡的顏逸。

  保健室的老師說,顏逸應該是體力不支,他想起顏逸好像沒睡好,心想可能也跟睡眠不足有關。

  顏逸眼皮下的白皙肌膚有著一道黑暈,像隻毛毛蟲的黑眼圈。他翻了身,抿著的嘴唇動了動,胸口平穩地起伏,規律地呼吸著。

  孟向喆的視線停留在顏逸的薄唇上,那天晚上到至今,他忘不了那時覆上顏逸嘴唇的觸感,感覺好像會上癮。

  他蹙眉閉上眼,每次只要一想起,腹下就會感到一股奇怪的感覺,他知道那是什麼。大概是太久沒發洩了吧。

  可是……

  孟向喆睜開眼睛,看著顏逸漂亮的臉龐。睜開的話,算是有些細長的雙眼,鼻子也挺立在臉中央,往下是薄而豐潤的嘴唇,藏在圓領運動服下的鎖骨,因躺臥的姿勢而露了出來,皮膚也比孟向喆白嫩,該不會有在擦乳液吧?

  顏逸看起來真的不比女孩子差。

  孟向喆時常在太陽底下練球,假日沒事也會跟班上同學到處瞎晃,膚色雖不算黑,但也是屬於健康的顏色。

  他輕觸顏逸的手,小心地拉起它,放在自己掌中輕握與觸摸。

  手……就跟自己差不多呢,因為比較瘦,所以顏逸手背上的青筋線條有點兒明顯,摸起來有點粗,是因為有在做家事吧。

  果然就像個賢妻良母呢……

  「向喆。」

  兩個男同學從未關的門外走進房裡,他們看了躺在床上的顏逸,再向孟向喆問:「還沒醒?」

  「可能會睡很久。」因為睡眠不足,所以他判斷顏逸可能會睡上一陣子。

  「沒事吧?」其中一名戴著眼鏡的男生佔在電風扇前吹涼,此舉讓孟向喆用力拉開他。

  「你不要擋電風扇就沒事!」

  「哦哦,好多人在看哦。」另外一個男生望著窗外說道。

  孟向喆看著他們,問:「你們到底是來幹嘛的?」

  「探望顏逸啊。」兩人異口同聲。

  鐘聲響起,孟向喆朝他們擺擺手,說:「好啦,上課了,快回去。」

  「那你不回去嗎?」他們問。

  「反正又沒要上課,我想待在這裡啦。」

  戴眼鏡的男同學湊過去,嘿嘿地笑著問:「我剛剛有看你牽顏逸的手哦,性騷擾啊?」

  沒想到看到了。孟向喆連忙辯解:「我、我才沒有!只是……只是……」

  「只是什麼啊──?」兩人賊賊地笑著。

  「覺得他的手很漂亮,看看而已啦!」他大聲地說。

  「欸!」兩人將食指放在唇上,發出噓聲。

  孟向喆一愣,慌忙看向顏逸,見他還熟睡著,三人呼了口氣。

  「我想你們這樣,班上女生應該會很開心吧。」

  戴眼鏡的同學附和道:「對、對!那個什麼……攻跟受?」

  「就零號跟一號啦。」

  「不曉得跟女生說這個消息,她們會不會感謝我們喔?」

  孟向喆聽著他們高談闊論,面露不耐地說:「你們要滾了沒?」

  「好啦,不打擾你騷擾顏逸了。」沒戴眼鏡的男生故意說道。

  兩人在孟向喆動手前趕緊離開房間,保健室的老師隨後走了進來,也跟孟向喆說他可以先回教室,但孟向喆依然以沒有上課為由,要求待在保健室,老師聽了也就隨他去了。

  「外面有點吵,我幫你把窗戶跟門關上。」老師打開冷氣,說:「算是免費送你的。」

  孟向喆笑著道謝,因為房間不大,所以冷氣很快地就驅走房裡的悶熱,他讓電風扇左右轉著,讓冷氣能分散於房內。

  十五分鐘後,冷氣自動關上,孟向喆放下手機,低聲道:「這麼快就關了,真小氣……」
  他伸手關掉電風扇的轉動,讓它集中吹往同一個方向。

  顏逸緩緩睜開眼睛,輕輕眨著雙眸,看著側身調整電風扇方向的孟向哲。

  孟向喆回過身,一見顏逸醒了,便一展笑顏,說:「你醒啦?感覺還好嗎?」

  他翻開薄被,坐起身。「還好,我昏倒了嗎?」他只記得跟孟向喆說完話後,眼前就一片黑。
  「對啊,老師說你應該是體力不支。」他站起身拿了放在另一床上的礦泉水,走回坐好後,他遞出寶特瓶。「喝點水。」

  「謝謝。」顏逸接過水瓶,轉開瓶蓋喝了幾口。

  孟向喆想到顏逸昏去前說的話,便向他說:「呃……你很努力,所以不用跟我道歉。」

  顏逸鎖緊瓶蓋,聽到他的話愣了愣,須臾,才回應道:「枉費你陪著我跑步,結果卻這麼快就體力不支,就算不跟你道歉,我也覺得很對不起自己。」

  他輕笑,說:「你太認真了啦,根本就沒那麼嚴重啊。」

  覺得有點被嘲笑了,顏逸微慍道:「那你偷親我的事,也不用那麼認真面對,是嗎?」

  聞言,孟向喆的笑容僵了,他迎向顏逸凝視自己的目光,然後慢慢垂下視線,說:「那、那個……應該要很認真的面對……」

  「呃,不是!」他抬眸改口。「就把它當作玩笑……」

  孟向喆發出怪聲,語無倫次地說:「不、不對啦!不是玩笑……但也……要認真……可是我……」

  「那是我的第一次。」顏逸輕描淡寫地說。

  「咦?」孟向喆一驚,看著面無表情的顏逸。

  是……初吻嗎?

  「呃……糟糕,好像有點……開心。」

  原以為孟向喆會慌張地道歉,沒想到竟是這樣的回答,兩朵紅暈悄悄爬上顏逸的雙頰。

  「開心什麼啊!你應該要道歉的吧,你身為男性還奪走我的初吻,不覺得應該……」

  「我會負責的。」孟向喆突然接話。

  顏逸怔了半晌。「什、什麼……?」

  他忽然意識到自己方才講的話,又連忙說:「呃、不是,我是說我會負責……不對,我的意思是說很對不起你,但我不會丟下你不管……」

  孟向喆停下慌張的言詞,他與顏逸相覷,望著羞紅臉的顏逸,他像頓時失去語言般,沉默以對。

  半晌,他打破沉寂,說:「我、我的意思是說……」

  顏逸皺眉,感覺房內的溫度驟升,他的臉頰像是因煮沸而燒燙著,低首,如蚊聲般地說:「我知道,你只是想說……」

  他瞠目看著忽然逼近眼前的孟向喆,等他回神時,才感受到彼此的唇瓣相疊,而孟向喆閉著眼睛,親吻著他,甚至試圖想撬開他的唇齒。

  「等、等等!」顏逸推開他,但力氣似乎不及孟向喆,只推開了一小段距離。

  孟向喆抿嘴輕咬下唇,他抓著顏逸肩膀的手微微顫抖著,顴骨的部位有些搔癢,是因為剛才顏逸頻頻眨眼,他的睫毛刷過自己皮膚的關係,這表示著,彼此的距離有多近,而他……情不自禁地親吻了顏逸。

  「我是……」顏逸看著他,說:「男生。」

  「那又怎樣?」

  顏逸又皺起眉。「什麼怎樣?我又不是女生,為什麼又親我?」

  「就因為……想親,對我來說,比起女生……你比較可口。」

  「可……」他睜大雙眼,不可置信自己竟然聽到那二字。「可口?」

  「沒辦法啊,你的嘴唇好軟,親下去的瞬間還有……」他露齒憨笑。「心動的感覺。」

  趁這時候,顏逸使勁推開他,孟向喆往後踉蹌了一下,顏逸站起身,像是逃難似地跑離房間。

  保健室的老師一臉狐疑地走進房間,問:「你朋友怎麼了?」

  孟向喆用拇指輕抹嘴唇,聽到老師詢問的聲音後,才回過神回答:「好像……看到蟑螂了吧。」

  「蟑螂?」老師叫道,慌張地左右張望著地面。

  孟向喆拿了顏逸遺留在床上的礦泉水,心情有些愉悅地離開保健室。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8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L

留言共 4 篇留言

好纏人的味道
好害羞喔!!!(掩面奔/////(?
說好的床戲呢?(沒人跟你說好(遭揍###

10-08 20:43

✿恥骨
還沒有啦XDDDDD10-08 20:52
沁ㄍ⎝(•ㅂ•)⎠
唔喔喔喔,話說班上女生們www然後阿喆做得好(?)好期待之後嘿嘿

10-08 20:56

✿恥骨
拿那個賄賂她們的男生們也很有趣(#10-08 21:15
Rinoa (閉關中)
校園裡的純情wwwww

10-09 08:09

✿恥骨
但人總會長大的XDDDD10-09 11:42
智旻MAX↑蛞蝓
快撲到阿阿(#

10-09 14:31

✿恥骨
撲蛞蝓(#10-11 1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沁...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