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今天,你得愛我】愛情文藝片 電影 :With莉央

作者:宇夏羽│2014-10-07 20:30:22│巴幣:8│人氣:175

  【今天,你得愛我】愛情文藝片 電影     -  工作支援BY N27
  一日,即將結婚而搬家的主角,從積滿灰塵的盒子中看見了當時與一日情人的合照……
  「喂!就是你!今天你得當我的情侶!這不是邀請而是命令。」
  真心話大冒險的輸家便是與人假裝一天的情侶;當然,身為主角
  向來不缺的就是對象,還有他嘛--班上那個被排擠的傢伙。
  「玩玩而已,反正不會有人同情他。」
  一切的回憶席捲而來,如今想來、誰才是真正的「輸家」呢?

  報酬   
  演技▲12     體能▲12     魅力▲20      才藝▲15      人氣▲60    薪資10萬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      體能▲19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20萬

  討論

  with莉央:點我(゚∀゚ )b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超級對不起凱琳der我竟然拖了這麼久QAQQQQQQQQQQQQQQQ
  然後這是根本沒必要的角色分配:
  男主角>莉央
  女主角>羽
  沒錯莉央反串了齁齁齁———(這歡樂的語氣
  雖然我寫得不像QWQ


  「莉央,快點哦!」

  母親的聲音從樓下傳來,莉央眨了眨眼。

  「好啦,再等一下!」

  口中喊話的同時,手裡的動作也不忘繼續,莉央小心地將裝著玻璃製的杯子的盒子拿起來,一張微微泛黃的照片卻掉了出來。

  上面印著的是莉央和另一個留著銀白色長髮的女孩子,相片中莉央勾著帥氣爽朗的笑容,手臂攔著女孩的肩膀,兩人看起來相當親密。

  莉央拿著相片,抿著唇牽起了一抹淡淡的笑容,高中時的回憶從記憶深處向他席捲而來……

  「欸!莉央輸了哦!」

  「輸的人要和班上最不受歡迎的人當一日情侶喲——!」

  聽著四周開始起鬨的聲音,莉央翻了個白眼,「行了行了,我有看見、聽見好麼?」

  ——說起來,班上最不受歡迎的人也就是她了吧。

  莉央的眼神飄向坐在教室角落的女孩子,留著一頭銀白色的漂亮長髮、天藍色的眼眸、略微蒼白的皮膚,其實她長得不難看、甚至排得上班上前幾個外表亮麗的,但她周圍的冷淡氣質及那雙死氣沉沉的雙眸,卻讓其他人開始對她產生排斥。

  「快點快點,過去吧!」坐在莉央旁邊的一個男生推了他一把,讓他差點整個人撲上羽的桌子。

  「有事?」

  聽見冷漠的嗓音,莉央抬眼看向羽,卻正巧撞進那冷得透進人心的藍眸。

  莉央微愣了愣,深吸了一口氣讓情緒平穩下來。

  「今天妳得當我的情侶!這不是邀請而是命令。」

  「……?」羽微微偏頭看著莉央,像是不明白對方在說什麼似的。

  「答應啊!反正妳也沒有拒絕的選擇,再說和莉央當一日情侶是妳賺到!」旁邊有女生不屑地講。

  「……啊。」羽只應了聲就沒再回應,逕自低下頭看著手中的書籍,這讓那個女生很是不滿,但礙於莉央在場,也只能作罷。

  說是一日情侶有些不正確,因為在學校內莉央並沒有刻意和羽接觸,但放學後倒是很主動地黏過去,也不顧羽的意願就拿起她的書包,出乎意料的輕,輕到讓莉央懷疑裡面是不是什麼東西也沒有,本來有打開的想法,但在羽的瞪視下默默打消。

  「欸,說點話啊。」

  羽沒有理會莉央,默默地往家的方向走,會讓莉央跟著也只是因為他手上還拿著她的書包。

  「到這邊就差不多了吧?反正離學校那麼遠,那些人也看不見。」羽面無表情地回頭,冷冷地看著莉央,「書包還我。」

  「一日情侶要說到做到啊。」莉央異常堅持這點,閃身躲開了羽的手。「為什麼妳要繃著一張臉啊?如果笑一下一定很受歡迎哦!」

  「……不關你的事。」

  不管過了多久,莉央永遠忘不了羽那時的表情。

  那帶著常人不會有的厭惡、抗拒及被埋得很深很深的恐懼——

  「莉央,別拖啦。小羽幾天前不是才放話說你要是遲到、她就離婚嗎?」不知道什麼時候上樓的母親無奈地笑笑,那和藹的嗓音打斷了莉央的思緒。「真想讓結沒幾天婚的老婆跑啦?」

  「沒有沒有。」莉央趕緊將照片反蓋在桌上,把方才被自己忽略的盒子重新拿起,交給母親。「這個是之前一直收著沒用的杯子,搬家後也許可以當茶杯哦。」

  「好啦,茶杯用玻璃也太不保險……趕快弄一弄下樓啊。」碎念,又叮囑了幾句才走下樓梯。

  苦笑著目送母親離開,莉央的視線回到那張被反蓋著的相片上,微微翹起唇角。

  不管如何,至少他們仍在一起了。



















  至於之後真的遲到了、被羽算帳的事情就是題外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7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四尾黑貓
辛苦了!!!!\(*´∀`)/
可惡好可愛啦,好想知道中間詳細(NO

10-07 20:48

宇夏羽
有時間的話我會拼的XDDDDDDDD
前提我沒忘記(來人拖出去!10-07 20:51
Rinoa (閉關中)
加油喔

10-08 08:10

宇夏羽
謝謝(掩面10-08 17: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1244057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R.異旅】Chap...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