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夜暮之曲】白詩亞CP.3:味道

作者:烈鎌克斯│2014-10-07 18:21:18│巴幣:6│人氣:170
    事情隔了兩個禮拜,那天自稱『姐姐』的人,每天都會跑來找自己。
 
    一開始還覺得有點新奇,但最近變得有點煩了。
 
    雖然實際上她有照顧自己的生活起居,但是”她”完全不提怎麼找到自己,還有為什麼能斷定自己是妹妹。
    至少白詩亞的記憶告訴她,自己是家裡唯一的孩子。
 
    仔細想想,那搞不好只是個糟糕的騙子,雖然不知道她接近自己的目的為何,不過一定不是甚麼好事!
 
    因此,今天白詩亞躲到屋子的外面......
 
 
 
    大概下午兩點,”那女人”果然又出現了。
 
    她拿出房子的鑰匙,把大門打開。
 
 
    躲在山坡上的白詩亞目睹了這一切......
 
    是的,她打算”監視”這個人。
 
    自己不在家的時候,這個人恐怕會趁著這時候把家裡值錢的東西或是其他重要的文件偷走吧!
    
    等到那個時候,就人贓俱獲!就可以以現行犯的名義逮捕......到時候就可以讓這女人離自己遠遠的.......
 
 
 
    當白詩亞在妄想的時候.......”那女人”已經離開自己家裡了.......
 
    「糟了!」
 
    白詩亞急急忙忙的想要追上那女人......
    但是,從山坡上到家裡的這一小段路,白詩亞”又”迷路了......
 
    等到她又到家門前的時候,對方早就走遠了......
 
    「呼......呼......可惡......至少.......」
 
    白詩亞立刻進屋內,回頭確認家裡有沒有甚麼東西遭竊。
 
 
    但是檢查了老半天,家裡不但沒有東西被偷,而且還被整理得更乾淨了.......
 
    「一.......一定有甚麼......」
 
    冰箱!
 
    白詩亞打開冰箱,裡面原本就不算多的食物、食材都不見了一大半。
 
    就是這個!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她要偷冰箱裡的食物,但是這是決定性的......
    
 
    火鍋......
 
    桌上多了一鍋火鍋......
 
 
   TO詩亞
 
    因為妳不在家,所以我先離開了。家裡記得要隨時保持乾淨。
    火鍋是我第一次嘗試,不過味道很棒的!
    碗筷可以等我下次來的時候讓我洗。
 
 
   P.S.最近街上有奇怪的謠言,說是要推翻目前的執政者,如果沒有重要的事,盡量不要出門。
 
 
    「這.......這種東西......一定有在裡面偷下毒.......」
 
 
    雖然這麼說,但是白詩亞還是拿起湯匙,開始吃起。
 
    「難吃.......真是難吃到不行.......」
    白詩亞吃個不停......
 
    「明明......難吃的要命......」
    卻有一種......熟悉的味道......
 
 
    白詩亞努力不要讓眼淚落下.......
 
    「這個湯......太鹹了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6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白詩亞CP.... 後一篇:【夜暮之曲】白詩亞C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