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畫短評】七大罪 第一話

作者:白色思想│七大罪│2014-10-06 16:50:16│巴幣:0│人氣:535
開場講出世界觀中,作為作品重要淵源設定的七大罪之歷史,場面特意安排某要角,擔任見證人士,其中,中段附近部分,劇情藉由他,點出七大罪的實力等級,因為他與該事牽連,加上觀念清楚,因此說服力甚高,強力顯現出他們的身手境界,可見劇情運用細節的方式極為流利。


本話鋪陳有趣,吸引力高,魅力獨特,尤其是豬,作為配角,簡單而圓滑,帶入許多基礎的要素,提升不少柔和度,並可作為線路鋪陳的題材使用,是一舉兩得的優秀配置。


有看頭點的,主要還是在於男主角與女主角的互動關係上,且作品對於心理的呈現度,握有一定的水準,由女主角躺在地上,述說自己的遭遇,以及男主角對自己的關愛等,相關的立場交融,形聚出的話語,極為影響場面氛圍。這裡大幅襯托出作品擁有不凡的思考能力(也就是不光只單一鋪陳一般的七大罪戲碼,而是兼顧談笑之間的美,針對這裡,本座對於本作的作品性之評等,應思慮不低於一般標準才是)。


之後,一行人踏上前進的旅途,由可愛的小豬媽媽擔任運輸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5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七大罪|七つの大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e789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短評】境界觸發者 ... 後一篇:【動畫短評】我,要成為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