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安娜與亨利(仮) 第二十話

作者:Svan│2014-10-05 02:37:49│巴幣:0│人氣:66
前言

call me Rick‧Togashi‧Chou (死

第二十話 「亨利救出II」

「學長,可以問你個問題嗎?」

午餐時間正在餐廳吃飯的一名替代役一邊吃著咖哩飯一邊向他的學長提出問題。

「你想問啥?想問我三圍的話我可是不會告訴你喔。」

臉色稍微泛紅的學長將椅子拉近了一點,菜鳥學弟將椅子拉遠了一點。

「不跟你開玩笑了,你想問些什麼」

雖然學弟還是全身覺得毛毛的但是還是壓抑住想要逃跑的心情。

「早上被押進來的傢伙到底是什麼來頭啊? 為什麼還是米國的軍人在看守而不讓我們接近,該不會是什麼對米國做出恐怖攻擊的傢伙吧?」

學長壓低音量緩緩地對學弟說

「好・像・只・是・逃・兵・喔」

學弟聽到如此荒謬的理由忍不住放大聲量站了起來。

「學長你別開我玩笑了!如果只是...」

學弟話只說到了一半,被學長輕輕的踢了一脚後才發現坐在周遭的米國軍人正在瞪著自己。

學長笑著拍拍學弟的肩膀用大家都聽得到的音量說

「學弟阿~我不是在開玩笑喔,等等記得到我房間來。」

「搞什麼,不要在吃飯時間搞基阿,台灣人也太糟糕了吧。」

感覺被浪費時間的米國軍人再度將視線移回他們正在奮鬥的午餐上,而心魂未定的學弟對著學長感激的說

「學長你是為了我才這樣說的吧! 不知道要怎麼感謝你才好! 」

「嗯? 學弟你在說什麼,現在要利用午休時間你要跟我回房間喔!」

「疑?」

學弟一邊發出疑惑的聲音一邊被學長帶出了餐廳,而正在天花板上面看著事情經過的阿斯塔等人,阿斯塔拉住了2號的衣角。

「妳想要去哪裡? 那邊是宿舍的位置喔!」

「哎呀~妳不會很好奇那兩個人的後續嗎?」

「現在沒有那種美國時間去好奇那種事情!」

「嘿~妳說的那種事情是哪種事情啊?」

被2號嘲弄的阿斯塔臉微微的泛紅,阿斯塔稍微放大了音量說

「不要轉移話題!還有安娜大人您要去哪!?」

「咳~不小心就被吸引過去了呢,嘿嘿。」

眼看阿斯塔白皙的臉頰越來越紅,眼看就要爆發的時候,2號及安娜早已溜到一邊去對著阿斯塔說

「阿斯塔再不走的話就要丟下妳囉。」

看著2號及安娜迅速的往深處移動,阿斯塔只好沒好氣地跟上。

同一時間在花蓮監獄的禁閉室。

「如何?他願意屈服於我們米國的威光之下了嗎?」

身穿迷彩軍服的長官不耐煩的將嘴上的菸重新點上火。

「報...報告長官,此人太亨了,不管用什麼方法都沒有效果,而且意外狀況不斷,出事的反而是我們,這傢伙宛如是抖M之神一樣。」

手持著拷問工具的屬下如此向長官報告,然而見到如此不堪的屬下,米國長官明顯露出不悅的表情。

「神?有這種神的話我就是拷問之神,工具拿來換我來拷問。」

看著仍然不知道在低語什麼的亨利,手拿滾燙火鉗的米國長官直接打算往亨利白皙的身體上捅去,但沒想到手一身火鉗在碰到亨利身體前便硬生生的斷成兩截直接砸落在米國長官脚上。

無視著米國長官的慘叫聲及其屬下慌張的模樣,亨利依舊從嘴裡發出了重複不止的低語。

「阿~~M值不夠。」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4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sfir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安娜與亨利(仮) 第十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眩光劍「佩姬」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