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BBTS】重陽嘉年華紅龜粿,去登高

作者:´・ω・ 非現実キツネ│2014-10-04 22:32:48│巴幣:18│人氣:336

【BBTS】

阿瑟斯➤接收從法里傑得到的「快跑茄子」和「傷心菊花」,讓他們和好並合體製作出驅魔的「重酒」在各個星球上撒下(希望可以使用到技能或超能力),散佈下來結為如花的結晶可以達到驅魔的作用。根據創作出的內容可獲得特殊技能:貿易、醫療、烹飪……等特殊技能一等,或魔法技能加一等、魔力+5。



額外借用角色紹介(本次是日常篇xD



落地窗外清翠嬝繞,宛若千只銀鈴同時間撩動般的鳥鳴規律地成了翌日清晨的鬧鐘。
「啊,重陽節好像是近日來著。」羅亞‧松‧朝海搔了搔似乎可以築成不錯舒適的鳥巢般的髮絲,一手輕捧著牛皮紙袋。「話是這麼說‧‧但好像沒有什麼可以考驗我手藝的新鮮食材啊。
困擾地看著靜謐處在斗室一隅的冰箱,他悄然嘆了一口氣。
〈零拾千夜那傢伙,冰箱裡除了假血液鎮定劑就
「嗯?朝海君?」身後傳來睡意滿載的口音。即便如此,那少年沉穩不失稚幼的聲線卻富有絕大吸引力。
不過,話是這麼說 ──
「貝爾」朝海鬱悶地忍住不至轉頭,「你下面有沒有穿上什麼可以將傷害減到最低線度的衣物?
來者,貝爾 菲羅。擁有讓人眼紅白皙透亮的肌膚、天使般燦爛嬌柔的五官,但卻不怎麼喜歡穿衣服。說是力行親近大自然,但怪癖可真讓人不敢恭維。
「千夜給了我一條白色的窗簾。」本人很是自信地答道。
「白色的窗簾?」
「說是同場加贈還放送枕頭!
‧你那是被轟出來了。
朝海看著眼前對蓬鬆枕頭愛不釋手的半裸(?)天使,頓時無力感又直衝腦門。他頹下肩同情起被折騰的零拾千夜。
「早安,兩位真和樂啊。」
「哈囉哈囉,施迪君!你看!這是千夜送我的枕頭!」
「起來啦‧有沒有想吃什麼?」朝海保持一貫的冷靜。直接無視左蹦右跳的貝爾,他望著站在台階上拖著一把長劍的紅髮少年。
「吃什‧話說,那是什麼味道?
「你說這個嗎?」朝海拿著手上半透明的液體輕輕擺晃,「這是驅邪的藥酒,雖比不上重酒來的有效果,但就意義上也只能姑且用一下頂替了。
「味道有點嗆誒,你確定在千夜家門口滴那種來路不明的液體行麼?
「什麼來路不明,這可是朝海我手作‧
「 ── 血眼。
氣喘般稍停了些許的聲音多了分凌厲不容回絕的意味。冰如刃亦如他,向朝海所立之處揚手,露出左眼的黑色繃帶下是流露著不悅的鮮紅眸子。
朝海就那麼順聲靜止了動作,仿若那一處的時間也停止流淌般。
‧幹什‧麼啊你‧。」少年支著胸,背脊起伏急遽。「在不死族家裡滴驅魔酒?我真想到你家扔王水。
相遲約略幾秒後,朝海的神情解凍似漸漸有了變化的餘裕。
「千夜?!」他高挑的身子像通了電,嘣地一聲撞上後腦勺後方的門框。
「我只是想要讓你也能過過重陽節令的氣氛!僅此!
「‧‧‧‧‧」千夜殷紅駭人的眸子褪了點,恢復成平日的色調。「是說‧‧‧‧‧法里傑那裏接獲『快跑茄子』和『傷心菊花』,蕊大人說可以做更純的驅魔酒‧‧‧‧‧而且氣味淡。
「不是說快跑茄子』和『傷心菊花』事實上不好找‧‧‧‧‧」朝海欲言又止,但確實起了幾分躍躍欲試的興致。
「因為貝爾。」千夜保持一定距離側頭,凝視著被點名而對自己行注目禮的天使。「昨天被貝爾一日快速配冰凍著送來了。特請艾利諾幫忙轟開外包裝。
「這‧‧‧‧‧這樣啊。
快跑茄子』是這個鼻涕蟲又愛鬼叫的紫色娃兒嗎?」不知什麼時候來著,施迪一派悠然地佇立在落地窗架台邊上,而且手上還拎著一個從蒂處開了張大嘴不停放聲尖嘯的紫色茄子。
「Jesuis!」貝爾一臉不自在地摀著耳朵,露出嫌惡的表情叫出聲來。「吵死了,叫他趕緊閉嘴行不行?
時間停止。
聽來不可思議,那茄子瞬時間像被定身一般強硬斷了聲音。徒留一張大嘴還誇張地開著。
「接下來只要抓到那什麼『傷心菊花』就大功告成了對吧。」朝海難掩興奮之意地捲起袖子,眉間併露孩子氣憨厚的光彩。
那東西在泥裡。」千夜悄聲無息來到朝海的右方。相形之下,他的頭似乎只到朝海上手肘左右的高度,這身高差讓觀望者兩人不禁發笑。
「所以,已經請紳士幫忙去了。」他睨了眼不支倒地東倒西歪的貝爾和施迪,探手再踩了個虛步,墊腳一點握實了點滴。
「血 ──
喚聲洽到嘴邊,一股涼意自頸側透入心坎,千夜須臾間腳尖一扭,轉了方向面對自己身後,行動不到一秒鐘。
「閣下的菊花已經手到擒來了。」漆黑的紳士帽被一拈而下,對方九十度鞠躬後理了理自己沾了點泥的衣襟。
‧‧‧‧‧那說法真引人遐思。」目光一觸擊寬闊的胸膛,千夜立刻收了點滴。半調侃地笑笑。
「朝海先生,千夜說接下來的材料就交給你處置了。
紳士真的很高,雖然還不像長頸鹿先生將近三米的高度,但少說也已經超過兩米。這對身高在人群裡顯德高挑的朝海而言略有壓迫感。

朝海模樣老道地將「傷心菊花」和「快跑茄子」輕而易舉地進行了滑稽莫名的「合體」。雖然過程中傷心菊花不斷哀嚎到朝海奪門而出,但一見到老神在在的施迪卻也很乖順地不敢做什麼。
「就是說,接下來它們和好後組成的結晶灑下之後亦同有驅魔的功用囉!」朝海握著花形般漂亮的結晶體,佇立在被修得高點的門框旁。
「呃‧‧‧‧‧就是這個意思。」倚著牆面,千夜鮮少露出擔憂的神色。
「那我就 ──
「血眼!幾乎是從嗓子裡竄出的高分貝嘯聲,千夜馬上扶著額頭感懷自己的失態。
由於恰巧在場的四人都跟千夜對上眼,十秒內大概是動彈不得了。
「首先,紳士要先進來。否則今天就再也進不來了。」他挪動嬌小的身軀奮力地將幾乎是自己兩倍身高的紳士從外庭死命地抓進門裡來。




FIN



回歸,零拾千夜的本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41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喵喵一拳下去
此為委託?亦或是即興創作?

10-04 22:35

´・ω・ 非現実キツネ
呃......熏醬這是公會任務。10-04 22:41
喵喵一拳下去
OAO

10-04 22:45

白魚
咦一紳士何時跑到外面的?!!!XDDD辛苦千夜搬他啊XDDD
評分:四顆星XD

10-04 22:49

´・ω・ 非現実キツネ
朝海真是好孩子xD(掩面
話說紳士是神出鬼沒,喜翻露宿野外親近大自然(好像在哪聽過(?)
220公分嗎......千夜我不幫你你自己要努力啊啊(喂太太!
10-05 12:13
Meiio
XDXDXDXD貝爾根本是搞笑角色XDXDXDXD
謝謝來給貝爾參一角~~

10-04 23:09

´・ω・ 非現実キツネ
xDxDxD貝爾真der好可愛,或許有點類丑生的角色吧xDxDxD
下次要借孩紙的時候也請多指教惹(鞠躬
10-05 12:15
熊吉同學
施迪桑XDD一下子就抓(?)到茄子了WW然後他的劍....附贈威嚇作用OWO!

10-05 09:51

´・ω・ 非現実キツネ
兩腳人類v.s兩腳茄子
因為看到他的能力是停止植物的時間,所以在重陽節粉有用(大拇指
好像是個帥葛格?(诶诶10-05 12:16
Meiio
http://googledrive.com/host/0B9nEQrE32oCAekpGdllES3cxelU/寵物快遞.png 貝爾:嗨唷!這裡是寵物快遞,上次的賠賞進化型寵物蛋送來囉!請好好的愛護牠唷!
http://googledrive.com/host/0B9nEQrE32oCAekpGdllES3cxelU/精靈之卵.png
另外要麻煩您詳閱WIKI寵物系統,並複製架框,好讓寵物能先裝備上在你身邊,若有什麼問題請在跟貝爾娘聯繫唷!

10-05 20:57

´・ω・ 非現実キツネ
歐歐好滴xDD
貝爾真的來當快遞了(表示很適合
在此問一下,那顆蛋孵化會變神馬呢?10-08 17:35
沬歾
發獎勵時間:
Σ7500$、免費獲得虹龜粿一片,成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驅魔師已經落伍了。
特殊技能:貿易、醫療、烹飪(三選一)或魔法技能加一等、魔力+5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fac409f5f806eb8b2c49a5aec3a356b3.PNG?w=300

10-05 23:09

´・ω・ 非現実キツネ
獎勵入手wwww
辛苦你了xD10-08 17:35
Zombie紳士
紳士:閣下的菊花GETだぜ~~[e16]
(迷之音:アッ~~~~!)

10-06 20:13

´・ω・ 非現実キツネ
......呃我想那個謎之音應該不是千夜的聲音......吧(?)((歪頭
是說他應該不會被''菊花GETだぜ'',嗯......
再那之前他會先''血眼''掉別人的((喂喂!!
紳士是個好青年(拭淚xDDD10-08 17:37
Nodo
我好在意那句:「閣下的菊花已經手到擒來了。」(分明是亂想
不過千夜搬紳士的畫面感覺有點溫馨耶[e16](何

10-08 03:28

´・ω・ 非現実キツネ
沒關係,(拍肩
因為我也很在意。(X
千夜的近日新挑戰→每日撒隆X斯‧愛。
(打完連自己都開始笑了wwww10-08 17: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akefate1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教師節活動圖... 後一篇:【BBTS】角色創作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