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 失常】薇笑的惡魔

作者:芙夜│2014-10-04 21:51:03│巴幣:14│人氣:104







姓名:亞斯達洛‧安赫德
性別:女
年齡:21
生日:12月31日
血統:俄法混血兒
特徵:灰色的眼睛,一頭粉色系的長髮。
個性:溫柔體貼,說話輕聲細語,刺繡、煮飯、縫製衣服等等都非常拿手的少有現代全能好妻子候選人,有過目不忘的特術技能。
習慣:右手會在無意識時抓著自己的左手關節。
分入理由:殺人犯《道德主義嚴重偏差者》
罪行:犯下二十多場綁架擄人,且強行受害者進行炸彈遊戲的主犯
擅長:算計、精細組裝
弱點:體力


特別聰明其實從來都不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

對於她來說更是如此,從小看過的書本他沒有一次忘記,年幼時無人阻止,她看了不應該屬於他那個小小年紀應該看的書,心中的天秤開始劇烈的左右搖晃。

「為什麼殺人的人不用贖罪?」

「我們應該給他們一次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會一直犯一樣的錯。」

「為什麼賣毒的人只要關幾年就好?」

「因為他只是販賣,他並沒有強迫別人購買。」

「為什麼?」

為什麼大家都要給殺人者一個機會?

為什麼販毒的人不用死?

為什麼歷史上那些做法明明正確的人,要被說是錯誤?

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正確阿。」

陌生的大手,說了一個不算理由的理由。

「沒有正確,所以,只要自己認為是正確的,都是正確?」

「是的,別人也許會認為你是錯誤的,但是你的做法不應該被別人所拘束。」

所以,只要我認為是正確的,就是正確的?

是這樣嗎?

是這樣的。

是這樣吧!

如果我所認為的是正確,那麼,其他人的看法,從來都不重要,不是嗎?

那麼,那些認為我是錯誤的人,他們的生命成為我的實驗品,也是沒有錯的吧。

溫柔的微笑下,藏著什麼想法,你從來都不會去注意。

「認為我是錯誤的人,不應該存活的。」

被抓住時,她只是溫柔笑著,不顧身旁多出了好幾個黑色槍孔,手上拿著洋傘,細柔的微笑說著。

那般溫柔,那般柔情,說出的話卻是如此殘酷。

「只有死人可以信任阿,所以,合作者什麼的,我早就解決了。」

當被詢問時,她的雙手被銬上手銬,她的微笑依舊溫柔,那聲線沒有因為緊張而有所抖動,她只是笑的溫柔,紅唇吐出的話語卻讓人發抖。

宛如惡魔一般的,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4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鶴鶴ᕕ ( ᐛ ) ᕗ
這個跟把學生放到一個島上自相殘殺的好像....
是說這個算跳坑?

10-04 21:59

芙夜
只事先設定起來放著,之後如果失常沒開起來就會轉到角色那邊10-04 22:00
芙夜
你說的那個是大逃殺,這個跟那個不一樣(趴桌10-04 22:02
鶴鶴ᕕ ( ᐛ ) ᕗ
也是啦....不一樣的http://emos.plurk.com/ec5111f85c5280d346b423ba326000c5_w48_h38.gif

10-04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企劃】欺負現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