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六、振作

作者:楔六葉│2014-10-04 20:08:14│巴幣:2│人氣:156
早掃有許多人及時趕到,似乎是因為昨天創舞的練習讓大家都特別的勞累吧,雖然我也很累,不過我曾經更累,所以習慣累的我還是強迫自己起床,然後七點到了集合位置睡了一下,當然不是直接躺在地板上睡,我盤腿聽著音樂,就這樣小睡一下,快到七點半時,才醒過來。

因為昨日的出糗,我難免有些低落,盡可能的不怎麼去注意人的眼光還有聲音,不過越不在意反而是更加的清晰了,我暗自苦笑,看來得好好的努力一番了,因為通常我這壞習慣一直都改不掉,對誰大致都一樣,只不過是出個糗自己卻搞得很像一切都搞砸了一樣,被人知道應該是會覺得很可笑就是了。

這種負面的情緒我一直都很難去控制,一旦釋放幾乎很難收回來,看來又得對自己進行一些強迫跟催眠了吧…自我暗示,這算是我經常對我自己做的,像是「這件事絕不能做不好」這種強烈的暗示自己,不過通常這樣我只會非常僵硬而已,如果是說話大概還不至於看出來,但是如果是跳舞之類的話,只要自己還清楚且跟上節拍的話倒還好,但是如果跟不上節拍會直接忘記接下來的動作,最後可能會想重來之類的。

從昨天結束之後,一直聽到笑聲,我實在是不怎麼高興,雖說不一定是說我,不過我還是會很神經質的去猜測甚麼的,習慣,這是非常不好的習慣,我知道,可是很難去改變,只能苦笑的諷刺自己為甚麼那麼差勁之類的。

跳不好被笑是正常的,不過我討厭的是到最後才出去的,阿峰那個舉動,我只能苦笑,我也不能做甚麼,大多的人都那樣表示了,我這個少數人也無法做出甚麼改變。

甩開了昨晚的不愉快,我抱著要振作的想法去上微積分,要下樓的時候遇到咖啡跟醫生,咖啡我跟他比較不熟,不過昨天他也跟我一組跳創舞,雖然我們跳得很糟,不過他是我們裡面跳得比較好的,不過是聽說就是了…回想昨晚:

「說實在的,你們只有咖啡跳得比較好啦!」某位同學很大聲的說著。

大概就是這句話,所以我只能沉默、安靜,然後繼續暗自諷刺自己。

微積分,大家依舊很熱鬧,因為老師上課不無聊,總是有不少自己的私事可以拿出來跟我們說,是我很喜歡上的其中一門課,只是當他寫下一連串的公式時,還是得認真的去想,認真的去算,稍有不留意可能自己就已經落後了老師的課程進度,最近的禮拜五都因為放假,所以微積分老師今天不斷的趕進度。

好玩跟前方的女同學依舊邊聊天邊上課,我則是聽老師上課,聽到有趣的事跟著大家笑,但是我還是表現的不大自然,感覺斜前方的女同學在不斷迴避之類的,大概又是我神經質吧?昨天突然跌倒那件事,也有同學問我怎麼了,我還是表示睡眠不足造成的,他則是表示要我多睡一點。

「對了,你幾小?」前方的女同學突然問我。

「蛤?」我則是腦袋一片問號。

「三小!」好玩莫名其妙接話。

「他問你第幾小隊啦。」

「喔,志工營?我三。」

「诶!真的三小喔?」

明天就是志工營了,我們班貌似只有四人參加,後來她談到了,小叮噹是四小隊,她是第一小隊,剛好我們班的都被分配到不同小隊,不過這也太剛好!?直接分配一到四小隊,我看別班的都有自己的同伴,我們班的是不能同隊嗎…?

很快的上午的課就這樣過去了,我像往長一樣直接走去宿舍底下的餐廳吃飯,阿溟拿了便當之後就到了我旁邊坐下,阿溟這個綽號,我是直接拿他的遊戲名稱去取的,原因是因為他沒有綽號,而我也徵求了他的同意,用阿溟來稱呼他,實際上卻沒甚麼叫到這個稱呼,反正就…小說視角比較好辨認誰是誰啦!

我跟他的談話內容不算多,已經算是認識卻撐不上熟,真正比較熟的大概只有好玩跟阿峰而已,小達人的話,平常不多話,副班代一副很淡定的樣子,自從沒形象之後,大概就是那個樣子了,是哪樣呢?我不方便說,我是怕他看到這篇小說日誌後,每節課都在點名表上幫我畫下曠課記錄,這可是關係到我學業啊!

下午的資管導論,我打瞌睡的傾向相當嚴重,好幾次努力撐起來,眼睛卻不知不覺得闔上了,手中的筆掉地的瞬間,我再次醒來聽課。

上完課之後,我又到了提款機旁的桌椅睡覺,但也說不上睡,只是在想要怎麼讓自己振作,冷風過境,不冷,感到相當的涼爽,甚至將睡意全部吹散了,我聽著一首在網路上較有名的歌曲,述敘著兩名女孩,她們從小被教育無法忍受痛苦就得死的殘酷知識,與黑衣女孩相遇的白衣女孩,所敘述的思念以及對對方的未來祝福。

晚餐我隨便點了個麵來吃,順便點了薯條跟甜不辣打算帶上去給好玩跟小達人、副班代吃,不過進了房間後,有些無奈,兩人睡覺一人不在,好吧…只好自己一個人吃啦!非怪我無情,要怪就怪你們睡覺跟出門吧!

晚上,學姊天天到了我們面前,天天說:「有人覺得我不夠關心你們,所以我會天天來關心你們,讓你們知道我有多愛你們。」恩,天天,天天關心你…到底是哪個混蛋說得!壓力突然變很大啊!後面學姊接著說她不會放棄在場的任何人,最近退出的人也很多,剛剛還有同學說要退,這明顯影響到了我的心情,當初寫下去還退,就算多了二十多人也不是這樣放棄的…然後還有位同學問我要不要一起退,我則是回答:「我沒差啦,反正練都練了,就直接練下去啊。」他則是繼續問我要怎麼退出,實在是百般無奈。

天天說完後,我們便開始了練習,把前兩段的舞步都練完後,開始教新的,由於我肢體不協調,練這個舞步有苦頭吃了…

對了說到練習,醫生今早說了他拉傷了,不過除了前兩段的練習在休息外,新教的舞步,他也很認真的跟著我們一起練呢!我真的覺得他挺了不起的!應該多向他學習一點,雖然昨天我也跳到雙腿幾乎快不行了,但是我並沒有受傷,看到拉傷的醫生跟著一起練習,我這種程度的疲勞也說不上甚麼了,我默默的跟著大家練習,不論腳多酸痛還是一起練了,我想大家都是一樣的,沒有誰不痠痛的,既沒有人抱怨,也沒有人放棄,除了那個說要退出的同學外啦。

最後大家都累了,打算明天再繼續今天的練習,而肢體不協調的我也終於對那些動作有些進展了,雖然還不太能跟上後段的,但至少前段可以跟上了。

重要的是大家很認真的練習,大家的努力也逐漸成形了,再過不久說不定能有好演出奪得三連霸呢!

倒下的同學與還有餘力的同學,大家都相互協助,我想這就是所謂真正的不分你我吧?就像小潘學姊說的一樣,用心體驗、資管系不分你我,現在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心中毫無自諷,我輕鬆的踏了一步準備回宿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39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s0212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五、睡眠不足與出糗... 後一篇:七、志工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