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ilverCarnival】啟程★In love with travel★前章

作者:香兒│2014-10-04 19:17:13│巴幣:18│人氣:298
Travel is rebellion in its purest form.

以下正文↓

  『嗯?』平常的知咲不常傳訊息給她,除非是很重要的事。剛從房間外進來,捧著一杯熱騰騰的豆漿,茉實有些驚喜又帶點狐疑的坐到桌前。

  筆電螢幕上的訊息視窗閃呀閃的,留著簡單的幾句話。

  『這個月我要跟哥哥一起去義大利,參加哥哥朋友的婚禮,順便在那裡玩幾個禮拜。

  茉實將嘴抵在邊緣輕輕喝了一口豆漿,但太燙口了只好先作罷。她放下馬克杯,在鍵盤上敲出回應:『妳跟我說這個幹什麼?要找我一起去嗎?

  『事實上已經算妳一份了,機票也幫妳訂好了。

  想到在知咲的心中竟不是想要邀請她,而是毫不遲疑的要她同行,這樣的直率令茉實不禁莞爾。

  『妳都不問我有沒有空喔?

  『那妳有沒有空?

  『有啊。

  『那剛剛的對話有啥意義呀?』是啊,是沒什麼意義。茉實邊在電腦前咯咯咯傻笑邊想著。

  『大知孝朋友的婚禮哇?可喜可賀。』她回覆。

  『嗯,我這邊有詳細一點的行程表,等等弄一份給妳。(為什麼要跟我說可喜可賀?)』附上一個無奈的表情。

  她還沒鍵出下一句,知咲又接著說:『機票妳到時再跟航空公司拿就可以了,所以妳就……整理行李和保持愉悅的心情吧!

  知咲的個性就是如此,她不在意誰付出的比較多,一趟精心規劃的旅程,就已經顯現出她的用心和她對茉實的重視。

  『謝謝妳哪!』隨後的表情符號是個大大的擁抱。

  而同樣的,知咲也回覆了個滑稽誇張的笑臉。


/
這次是跟Cyan醬的知咲一起去旅行喔ヾ(*´∀`*)ノ
上面是這次的行程表www
至於10/09號有什麼special的呢?
是這次她們倆人一起旅遊的最大原因啦www
→大知孝(基佬)朋友的威尼斯婚禮啦啦啦←
就是設定這位朋友是大知孝的藝術家朋友ww
終於與他的同性戀人結婚了所以特地邀哥哥參加婚禮ww
((大知孝的交友圈跟Cyan醬討論出來就是很廣這樣

哦,順便來介紹一下這次詳細的旅程

威尼斯  (串請點) 哥哥朋友的婚禮
羅馬      (串請點) 知咲父親的酒場農莊度假、與奎和祇禮見面
地中海  (串請點) 知咲的私人小島

知咲就是大(錢)小(很)姐(多)不解釋~
所以茉實很感謝知咲這次算是全程出資ww
知咲本人很大方it's a piece of cake
但Cyan醬本人應該是要可憐的我自個兒掏腰包......

接下來就期待這趟華麗麗的旅行吧www
啾Cyan醬^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38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雨宮茉實|榛原知咲

留言共 7 篇留言

玨穎雷悠
參加婚禮阿阿阿!!!!

10-04 19:21

香兒
參加哥哥朋友的婚禮是個大亮點ww
((其實這梗從"空中救援"這部電影想到的XDDD(也扯太遠XDD10-04 19:23
✿姥啾✿
威尼斯~哪誒家嘟賀~XDDD

10-04 19:21

香兒
啾啾也去威尼斯哪www10-04 19:23
玨穎雷悠
這邊也會去威尼斯還有地中海喔ww~

10-04 19:24

香兒
太巧了哪www>v<10-04 19:25
✿姥啾✿
對阿~但是是八號開始去XDD

10-04 19:28

香兒
嗯嗯我有注意到w
不過啾啾的文章中好像寫成九月了~OVO10-04 19:36
✿姥啾✿
囧rz真的假的,要改了wwwww

10-04 20:37

香兒
[e12]10-05 07:47
cyan
有錢的是知咲不是我 所以當然你得自己出囉www 哥哥的基佬朋友婚禮整個就是個大重點啊!!!!!(哥哥的交友圈實在高深莫測!!!!

10-04 21:17

香兒
可是明明要用的錢也是企劃裡的錢也不是你本人哪~((別以為我是笨蛋好否XDD
其實真的很可喜可賀^v^有情人終成眷屬啦www10-05 07:48
Rinoa (閉關中)
我很期待看到知咲和茉實的旅遊喔
一定混爆笑(?

10-04 22:34

香兒
[e12]10-05 07: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imelis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移動迷宮三部曲已... 後一篇:[達人專欄] 【Sil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