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工作上工是一件很ROCK&ROLL的事情 其二

作者:土衛七●亞孚謎思│2014-10-04 03:17:28│巴幣:0│人氣:90
    我的好朋友會很無奈的說:「你怎麼都不把我們同學當朋友。」
    咳!切入正題。以上是我在描述,像是playboy兔兔一樣裝模作樣的大學學生。
    我記得那個所寫的工廠實習課。四周都充滿了大學生。一樣與我相同,一樣提著工具箱。我似乎是第一個來的人。我真傻。Mmmm......裡面不知道裝了什麼東西。
    這種感覺,被包圍的感覺。使得我十分的害怕。又是十足的痞,十足的時尚。我想這們課應該會弄得相當的髒吧!
    於是實習課(機械系的工廠實習教授)來了。我的心情又更加的緊張了。貌似,表現不好分數會被倒扣的感覺。
    過到了交大學同學,本人就開始不冷靜了。因為交大學同學似乎會吃了我的感覺。而我也是常常感到相同的感覺。
    搞袋就朦朦朧朧。一直躲在最後一列等下課。情緒也是相當的緊張,一直用於光看著一旁的同學拿著神奇的工具,他們到底想幹嘛!
    哇!教授講了一堆。筆記又沒抄到。注意力完全被同學吸了過去。就如此心情慌亂了聽了三堂工廠實習課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3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yperion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作上工是一件很ROC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