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故事之都伊絲菲】角色:約翰‧赫伯特

作者:艾倫韋克│2014-10-03 19:05:10│巴幣:6│人氣:852



性別:

身分:旅人

種族人類

職業:獵手

所屬勢力:中立

年齡:22

身高/體重:185cm/72kg

個性:

  幽默風趣,常常和旁人或朋友聊一些奇聞異事,由於在各地旅行,有著敏銳的觀察力和反應能力。對於其他的人或是種族通通一視同仁完全不會對任何人抱著奇怪的想法或歧視。懷有一顆正義的心。

擅長:遠程射擊、槍械精通、近身肉搏以及研發。

專長:

【戰鬥】槍械&格鬥專精
  -描述:對各式槍械以及長距離射擊有相當的熟練度,在近身格鬥方面也有不少的心得。

【戰鬥】機械操作/駕駛專精
  -描述:對於各式機械的操作和駕駛有不低的天分,在加上後天的學習,可以在戰鬥中和各種情況下運用機械來達成任務。

【效率】匿蹤精通
  -描述:在隱藏行蹤和跟蹤別人有特別磨練,基本上可以無聲無息的靠近敵人,也能讓敵人不易發現自己。

【效率】機械製作/使用專精
  -描述:
透過不斷的接觸,在槍械和機謝這部分有極高的心得,也能透過不同的嘗試來做出不同的機械,在使用上也有相當的自信。

【知識】應用科學學識/領域精通
  -描述:對於基本的科學都有些概念,而在機械以及物理化學這部份有比較高的天份,也有花不少心思去鑽研。

喜好:朋友、冒險、酒精飲料。

厭惡:背叛者、強盜惡徒、欺負弱小的人。

故事背景

  約翰從小就沒了父母親,他的村莊在一次強盜的侵襲下被摧毀了,他的父親為了就他不惜生命抵擋強盜的攻擊,讓他的母親帶著年幼的他往附近的城鎮逃命,但是那群強盜卻窮追不捨的一直追著他和他的母親,最後他的母親忍痛將他藏在一個草叢裡然後跑到別的地方吸引強盜去了。

  那是他最後一次看到母親的笑容。

  隔天,有一位老獵人在打獵的時候發現了年幼的約翰,並將他帶了回去好好的教導他以及照護他。由於小時候的經歷,使他一直有著努力向上的態度,也讓他對於欺負弱小的人產生了極大的負面反應。

  他在13歲的時候就一直很想出去冒險闖蕩,但他的養父極力阻止他,認為他的年齡還不到,跟他說只要你19歲我就會放你出去展開你的人生。

  很多年過去了,這時的約翰已經19歲了,而他的養父則在2年前去世了。

  約翰收起了家中的東西,整理了一下他身上裝備,開始了他的冒險人生。

能力數值總結
素質
戰鬥
知識
效率
魅力
幸運
基礎 17 14 16 11 7
額外




總計 17 14 16 11 7

角色技能
【盲射】:
由於長期使用槍械,能夠事先用眼睛瞄準好要射擊的地方直接射擊,能再進行一回合的行動

【要害射擊
對敵人的致命要害進行射擊。


精準射擊
瞄準敵人後向敵人射出子彈。無法閃避,可以被抵銷或摧毀


鷹眼
利用UAV飛行器(偵查型)鎖定一名敵人,將知道敵人在哪直到飛行器被摧毀或取消技能

【幸運一擊

對躲在掩護後的敵人或是逃跑中的敵人使用後將直接命中


可製作的的物品
王水、黑火藥、硝化甘油、手榴彈、各式槍械符文彈藥、高效能電池、癱瘓陷阱、UAV系統特尼蘭金屬特尼蘭防彈衣

人際關係
(人類)索瓦爾‧修爾卡
(人類):強納森
(人類)
艾利西斯.席拉
(人類)艾克索.K.那哈索
(人類)
賽托_雷尼亞
(神裔)
艾德里昂‧須佐
(神裔)
:蕾艾‧菲茲塔莉
(獸人)(Pen)

(亞人)汐風  霞
(魔裔)
:黑子野秋風
(魔裔)
羅德‧亞雷斯吉爾
(魔裔):都真咲
(魔裔)潔露西雅
(亡靈)沃克‧馮雷斯
(幻影):昂.娜芙凜
(屍族)
五先生
(長生者)江靜風
(長生者)凱恩
(墮天使)
(智妖精)茉妮卡
(九尾妖狐)

顏色代表
血仇-仇恨-厭惡-討厭-冷漠-陌生人-中立-認同-好感-朋友-好朋友-夥伴

現有物品

裝備
貝瑞塔Px4 Storm手槍*1(.45ACP口徑,加槍套)
非致命性電擊手槍
(加槍套)
L115A3狙擊步槍*1(.338口徑
)
雷明登870霰彈槍(12鉛徑)

軍用匕首(加刀套)

連心戒指(改良II號)ps:改良II號有效範圍為100m
湛藍的護符(提升對精神類法術的抗性)

休閒服、皮製手套、護腕。
手電筒
信號槍

道具
各研發物的設計圖(自己設計的)
大型側背包(類似高爾夫球袋)

大容量背包(類似行軍背包)

偵查型UAV(接收即時影像和聲音及說話,也可錄下來)。

伊絲菲紙幣文件備份(算任務道具,包含紙幣樣式、面額、比爾的行動計畫書、執行的進度、聯絡的關係人、紙幣的可行性、優劣處)
簡易竊聽設備
魔術方塊


消耗品
大量各口徑子彈
癱瘓陷阱(電量剩餘3/3)

風之水晶一顆。
治癒藥水*7瓶萊姆黏著劑*5瓶雜質藥水*11瓶護盾之石*5顆隱身之石*1顆王水*1瓶硝化甘油*3瓶、溶解藥劑*5、灼燒藥水6瓶、凍結藥水2瓶
各種材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2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Lumière君
審核通過!

10-03 19:38

艾倫韋克
嗯...問一下,創完之後直接開串還是要等引導怎樣的嗎?
10-03 20:03
Lumière君
這個,我希望能和你進行對串,累積一點對串的觀念?

10-03 20:06

艾倫韋克
嗯 在這嗎?
10-03 20:07
Lumière君
不 在公會

10-03 20:11

艾倫韋克
OK
10-03 20:14
Lumière君
角色獲得:熱可可一杯。

02-13 17: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llenmar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故事之都伊絲菲】魔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