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日誌】筆下的感動

作者:燁語│2014-10-03 15:04:47│巴幣:22│人氣:228
  
  
  自從開始上班,我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時間沒去看過一冊完整的小說。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很忙,但說認真的我也不是沒有空下來的時候,只是空閒了不是想睡覺補眠,就是想看看電視輛腦袋放空。
 
  記得以前在學期間,常常徹夜看小說,第二天帶著兩個黑輪上課。長此以往,黑輪的輪廓越來越深,以至於消不掉了。這些都是我徹夜看小說的戰績。(天音:這是驕傲個屁?!

  我是個很感性的人,好的故事會讓我忘記吃飯、捨棄睡覺時間,為的就是把整個故事咀嚼下肚。甚至有過一個禮拜精神都活在故事裡頭的紀錄,真的是手不離書/手機,書/手機不離手的境界了。
 
  當我精神活在書裡時,我會覺得現實都變成了一種假象。雖然這種情況並不樂觀,可我卻樂此不疲。
 
  而每當我看完一本書,我回歸了自我,同時卻好像經歷過了一世這麼長。好像我經歷過了別人的一生,亦或是想像它就是我的某個前世。活得這麼精彩,那麼決絕。愛得那麼深刻,那麼無我。
 
  因為太過精彩了,所以當我看完一本書,我都會覺得自己變得很空虛。就是別人說的,狂歡之後留下的空虛感。
 
  既使如此我依然愛看,也發自內心想寫出那些可以感動人的故事。希望有一天,看過我筆下故事的人也能跟我有過一樣的感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2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yeyu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純血結緣咒 - ... 後一篇:【長篇】純血結緣咒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