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我抓住的,他的味道(2)

作者:瀨葉│2014-10-03 00:14:44│巴幣:10│人氣:442
  後來,我花了好幾天的時間,認真地想要搞清楚我究竟是為什麼會跑出這種想法。

  就像我告訴自己的一樣,他是我的朋友,看到朋友交到女朋友,而且看樣子感情很好,與之前那一大堆女人完全不一樣,那應該是好事吧?

  或者,我只是為了不能再笑他說「你怎麼老是開爛桃花」才覺得心情不佳?

  這樣想想,我還真是個損友。或者該說是幸災樂禍。

  因為他打電話來,用沒精打采的聲音跟我說「喂,你這星期五有沒有課,我可以去找你嗎」的時候,我除了訝異以外,還在心底深處暗地裡偷笑。

  其實那個問題的答案,他心裡很清楚。他曉得我除非必要不然星期三的下午跟星期五整天一定不排課,也知道我從大一下學期就離開宿舍在外面租了個小套房一個人住。

  那個下午,他來我那間窄小的、才八坪的小房間,我看得出他很消沉。一直到我替他調好綠茶,按照他的喜好加一點點的糖,再放很多冰塊,端出來塞給他的時候,他才跟我說「我跟她吵架了」。

  我沒聽說過他會跟女朋友吵架這回事。以前的幾個根本連吵架的階段都沒到就會直接分手。

  「怎麼回事?」

  「我也不知道。」

  他說著一口氣灌下一大口綠茶:「我實在是不懂,我究竟是哪裡惹她生氣了?」

  「你對她做了什麼事嗎?約會遲到?」

  「沒有,我早到了五分鐘。」

  「你沒注意到她換了新髮型?」

  「她沒有換新髮型。」

  「你沒稱讚她的衣服?」

  「有,她今天穿橘色小洋裝。橘色跟她很搭。等等,這好像還是你告訴我的。」

  我想了一下。他的女朋友膚色健康,稍微有點偏白,把頭髮染成深褐色,因此衣服若是橘色的,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很亮很活潑。確實,我好像有這樣跟他說過。只不過我當初講這話時心裡有點酸酸的而已。

  「那……你親她的時候沒有刷牙?或者亂捏她胸部?」

  他嗆到了,把茶噴了滿桌,我還得拿抹布來擦。

  「你胡扯什麼啊,我才沒做那種事!」

  「或者是你藏在宿舍的A片跟寫真集被她看到?」

  「她沒來過我宿舍。」

  「該不會是……她發現你手機裡面有小三傳來的示愛簡訊?」

  「哪有那種東西啊,不信你自己看。」

  我接過他推過桌子給我的手機,把通訊錄、簡訊、LINE跟Whatsapp裡的訊息都瞄過一遍,不禁要說這真是我見過最正經的簡訊,我其他的同學還會傳AV女優的照片,或者會在簡訊裡畫大胸部大屁股,而他竟然連一張這種東西都沒有。

  到這裡,我們知道一般女生約會完會生悶氣的理由都沒了。

  我看著他滿臉苦惱的猛搔頭,從襯衫袖口伸出來的手臂還這裡那裡紅一塊,顯然是被自己的手抓出來的,卻實在想不到該怎麼講才對。

  「你沒說什麼不該講的話吧?」

  他搖搖頭。

  「那我就真的不知道了,也許你該跟她談一下。」

  「她叫我自己想……」

  女生真是種難以理解的生物。

  既然搞不懂起因,也不知怎麼解決,我們就不再聊他跟女朋友吵架的事。他在我房間裡待了一個下午,把我櫃子裡僅剩的綠茶粉跟冰箱裡所有的冰塊都消耗殆盡,還滿臉歉疚的說陪我出去補貨。

  我想他的機車後座跟第二頂安全帽應該是女朋友專用的,所以就沒有要他騎車載。他陪我從我房間走到超市,買了東西又陪我走回家,我說要招待他晚飯,他也沒拒絕,還跟我說「你用的不是超市裡賣的咖哩粉嗎,怎麼味道跟店裡賣的差不多?」

  我說他亂講話,他對我扮鬼臉。

  吃過晚飯他就離開了,我送他下樓,出門之前,他抱著我的肩膀跟我說「謝謝你聽我發牢騷」。

  我跟他說「哥們不就是這樣的」,卻覺得自己好像還有下半句話該說。

  只是,那下半句話是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二回。
我不知道是不是該解釋一下?前篇是女生版,這是BL版,但是我不是只把前篇的女主角換成男生。也可以說,我是在寫跟前篇相對的另外半邊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22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y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Criss... 後一篇:【極短】言情小說練習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