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篇小說) RWBY前前前傳01-Revolution(公轉)

作者:冰屋頂~懷念 幸福│2014-10-02 00:20:29│巴幣:0│人氣:117
(短篇小說) RWBY前前前傳01-Revolution(公轉)
.
.
.
    在無垠的外太空中,充滿著廣袤的黑暗空間,以及無數的星體。
.
.
.
    總星系,容納宇宙萬物、整個大千世界的總稱。
.
    星系,由數千億顆的星雲與恆星所組成。
.
    恆星,繞著星系旋轉的星群系統。
.
    行星,繞著恆星不斷運行。
.
    衛星,繞著行星公轉。
.
.
.
    在無垠的外太空中,有一顆衛星正緩緩繞行著一顆行星公轉。
.
    事實上,衛星並不是繞著行星公轉,而是兩者互相繞著共同的質心公轉。
.
.
    想像一下,一根長木棍的兩端分別串著一個球,以長棍中央為軸來轉動,雙球的軌跡畫出了半徑相等的兩個重疊圓形。
.
    如果,將其中一個球放大變重,另一個球縮小變輕,這個系統的重心會往大球處移動,也就是旋轉的軸心會往長棍的一端靠近,兩球的旋轉軌跡變成半徑一長一短的同心雙圓。
.
    將大球再放大、小球再縮小,相差的重量愈來愈大,系統的重心、也就是轉動的軸心,就會愈來愈偏向大球。
.
    最後,到了大球的內部。
.
    當兩球的質量過於懸殊,旋轉軸心就會移動到大球的內部,看起來就像是小球繞著大球公轉。
.
.
    這就是衛星與行星的關係。
.
    差別在於,在這兩顆衛星與行星之間,並沒有那根長棍。
.
    而是多了兩道人影。
.
.
.
    兩個「人」,穩定地漂浮在無處借力,而且沒有空氣可供呼吸的外太空中,這詭譎的光景超越吾人的理解。
.
    他們既是人類,同時卻也是超越人類的存在。
.
.
    請容我修正,是「她們」。
.
    左邊的人影身穿一襲紅色連帽斗篷,斗篷下的黑色緊身衣搭配同色的戰鬥短裙、黑絲襪與長筒馬靴,服裝各處飾有深紅色的蕾絲與圖案,胸口爆開的衣襟以紅皮繩束緊,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被包裹在紅黑色系的緊身衣中,引人無限遐思。
.
    可惜戴在頭上的兜帽遮得嚴嚴實實,無法窺得她的容貌。
.
.
    右邊的人影則穿著白紗連身裙、搭配純白長袖小外套,造型雖然簡單大方,但內領的紅底裝飾、袖口與裙襬的蕾絲花邊、腰際的白絲繫帶與修長雙腿下的白色高跟鞋,在在顯露出簡潔中不失繁複、優雅中隱含華美的意境。
.
    絕美的素顏脂粉未施,堅毅的五官蘊含力量,自信的笑容卻又充滿了女性魅力之美。一對水滴狀的翡翠色耳墜映出輝光,照亮她的容顏。
.
.
.
    二人遙遙相望。
.
    白衣保持笑容,於是紅裙先開了口,音調清脆悅耳:「沒想到,我倆終須一戰。」
.
    白衣的聲音稍低,給人豪爽不羈的感覺:「是啊,希望這次打得夠精彩。」
.
    紅裙揚聲:「這一次,我可不會再讓妳了!」
.
    白衣笑語:「別搶我的台詞!」
.
.
.
    空著雙手的二人緩緩聚集能量,身影被逐漸變亮的光芒所圍繞。
.
    熾亮白光自紅裙的雙掌泛出,一個個比人的拳頭略大的銀色光球繞著她周身開始旋轉,宛如無數銀白衛星,環繞著紅裙主星,數量不斷增加

    白衣則是雙掌相抵後往左右一拉,從中幻化出四道直芒,紅藍黃綠,四道直芒在半空中螺旋絞扭成一束,一時間四色光芒大綻,最後融合成一把銀亮長劍,握入掌中。
.
.
    「喝啊!」
    「哈啊!」
    兩道嬌叱同時乍響。
.
    紅裙原地雙臂一揮,無數熾亮光球化作一道道銀色流星,鋪天蓋地高速掠向白衣。
.
    白衣舞劍向前疾趨,邊飛邊對著射擊而來的光球揮出各色劍氣,紅色弧斬、藍色尖錐、黃色方壁、綠色繩網,一道道型態各異的四色劍氣準確地命中一顆顆光球,使其爆炸、凍結、偏折或是停頓。
.
.
.
    在無數銀白流星和四色劍氣的能量互撞中,兩人間的距離漸漸縮短。
.
    終於,白衣持劍衝破流星彈幕,來到紅裙周身三步之外。
    略收長劍,她開始以肉眼難見的高速繞行著紅裙疾馳,化為一片白光殘影,伺機而攻。
.
    紅裙的雙掌亦不再放出光球,而是讓剩餘的光球凝聚,變成一把紅黑雙色的銀刃巨鐮。
.
.
.
    白色迅影繞著紅色短裙,公轉。
.
    曾經的好姊妹。
.
    曾經的好戰友。
.
    理念相異的兩人,即將短兵相接。
.
.
.
=+= 兔比康踢怒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13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cesoulange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寫作練習】RWBY山寨... 後一篇:(短篇小說) RWBY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