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隨手寫】I MISS YOU

作者:衝吧!笨蛋!│2014-10-01 18:45:55│巴幣:34│人氣:236



  遙望著窗外,第一次如此的思念著一個人。

  原來,本來如此理所當然的事情一旦抽離開來,會是如此的寂寥,開始一個人胡思亂想、開始想起過去的那一切是多麼的舒適,開始變得不知道該如何繼續向前行。

  窗外的喧鬧比對著房間的寂靜,和她的回憶漸漸地湧出,第一次的見面、第一次度過我們的節日、第一次親吻,走到這一步,我們都深藏著不安與害怕,可是總是想著兩個人牽著手就可以一起跨過,為了實現夢想而分隔兩地的我們,這樣的生活漸漸讓我深深懷疑著這真的是我所想要的嗎?

  『叮咚!』

  當我敲打著鍵盤的時候,line的訊息聲響了起來,我怔怔地坐在書桌前,看著床頭的幾乎已經失去了功用的手機,我突然害怕去看見來訊息的人是誰。

  我在期待著什麼,我很清楚。

  『叮咚!』

  又一個訊息聲,我深吸了一口氣,緩緩地走向了床頭。

  每一次的期待,都伴隨著失落,來訊息的人不是她,雙雙離開了台灣的我們,原以為靠著網路我們仍舊會像過去那般恩愛,但不對......

  從她的FB裡總是可以看到滿帶笑容的她,她認真地享受著她的生活,而我,卻開始怯步了。

  最開始選擇放棄的不是她,是我。

  無法在誰的面前大聲訴說、無法告訴所有人我是她的,這份小心翼翼維持的愛情變得搖搖欲墜,太多的時間讓我除了想念她外,變得不知道該如何打發。

  頹然的坐在床邊,點開了她的畫面......

  一面看著過去的訊息,淚水卻漸漸地落下......我想念她,非常、非常的想。

  『 I Miss You......』

  看著傳送出去的字樣,突然覺得自己好傻、好傻。

  她還在乎我嗎?這樣懦弱無能的我。

  『怎麼了?』

  簡簡單單的三個字,仿佛可以看見另外一頭的她,輕輕的皺著眉頭,擔憂的看著我。

  『我想妳了。』

  『等我一下。』她說。

  幾分鐘後,暗下的螢幕再次亮起,熟悉的叮咚聲再次迴盪在房間裡,她傳送過來的照片,用著她帶去的小小筆電作為背景,那上面顯示著我們倆人最後一次出遊所拍攝的合照,她站在筆電的一旁,嘴角輕輕地揚起,溫柔的神情一覽無遺。

  『我也是,看著照片不斷地想妳。』

  在底下,她回覆著。

  還記得那次出遊,她哭得不能自己,我輕拍著她的肩,還笑了她,但我也記得,那一天我們約定了,等到我們回來後,我們要在一起來這裡,攜著手、一起再來這裡一趟。

  『加油,我們一定可以跨過這次的離別。』

  在她的一句話下,悲觀的心似乎又有了新的力量,我的女人總是如此,她變成了我的力量,在這樣的寂靜下陪著我。

  『嗯。』我說,『親愛的,我愛妳。』


在日本的頭幾天,開始想念起家裡的人與生活
台灣有台灣的好,日本有日本的好
這裡沒有早餐店,沒有熟悉的語言,有好吃的烏龍麵,有好多好多的假
但最懷念的,果然還是自己家裡的狗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0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蕭葉
想念晨?

10-01 21:25

衝吧!笨蛋!
哈哈 想念她啊XD也想念大家還有家人啊XDD
最想念我雜亂的狗窩了(誒?10-01 22:24
主Q副哭窩ㄅ吉道
嗚嗚我好想念sa大ˊˋ

10-01 21:34

衝吧!笨蛋!
我會儘量出現打文的!10-01 22:25
雲傑
到了外面就超想回家了(完全能體會

10-01 21:52

衝吧!笨蛋!
真的QAQ
家裡真的好很多10-01 22:26
剎夜
SAYA大是去日本哪裡啊?!都是烏龍麵ww不想走太遠嗎?
【Fight on!!SAYA!! We will waiting you forever!!】(這位別飆英語阿被眾人K死

10-02 04:02

衝吧!笨蛋!
名古屋哦,其實是剛好這兩天都吃丸龜XD
讓我來說,我覺得每個地方都很遠XD10-02 21:02
雨菓
日本可以連巴哈阿?

10-02 22:00

衝吧!笨蛋!
我現在就在日本XDD我想是沒問題的!10-05 09:31
瘟腥的腥瘋汁骨
失去才懂得珍惜.

10-02 22:24

衝吧!笨蛋!
真的!我同意!10-05 09:31
阿逸
SAYA姐姐祝我學測順利吧www剩下119天 要衝刺了!等我考完再來好好欣賞您的文章w

10-04 18:28

衝吧!笨蛋!
祝你順利哦W
我好像最近也沒有發什麼文啊XD10-05 09:32
藍莫言
你去日本幹嘛ㄋ

10-05 15:37

衝吧!笨蛋!
讀書~不過主要是想體驗不同的生活
10-05 17:52
藍莫言
大學ㄇ

10-05 18:41

衝吧!笨蛋!
語言學校哦
10-05 19:01
藍莫言
挖 自己進修ㄇ

10-05 19:21

衝吧!笨蛋!
跟朋友一起10-06 08: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u321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談】近況報告... 後一篇:【短篇GL】讓戀愛實現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