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只想喜歡你(ただ君に好きしたい) #02痛徹心扉的現實(死ぬほど胸が痛む現実)

作者:真紀│2014-10-01 18:17:02│巴幣:2│人氣:225
 
前言
 
第二話了,以後大概兩週更新一次。劇情的進度好像有點拖啊...,總之歡迎來看。
 
 
她和他自小就相識,所謂的青梅竹馬,但對她而言他不只是朋友,自小就感到悸動的特別感覺,或許就是所謂的戀愛吧。但他呢,小時候還會在一起玩耍,但長大後就逐漸的漸行漸遠,性別的差異,她的冷淡.不坦率,間接造成了距離和隔閡。
 
她很固執,一直否認自己的的心意,也因為這樣而錯過了,他的身邊已經有另一位女孩了。沒錯,是她活該罪有應得,不好好把握機會所以才會讓幸福從自己身邊溜走。
 
「吶,我說伊晴...。」
 
「抱歉,可以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嗎?」她的臉色顯得很黯淡。
 
「可是...。」
 
「別說了...,妳不是還要課後輔導。」
 
「我知道了,那我就先走了,妳自己要小心喔。」昱玲叮嚀著她。
 
現在的她心裡正想著回家休息吧,要是太晚回家讓家人擔心也不好。
 
隔天早上上課中─
 
「黎伊晴,請妳起來。」老師請趴在桌上的她起來。
 
「黎同學、黎同學。」
 
「伊晴,老師在叫妳。」坐在她旁邊的同學提醒。
 
「什麼...不要啊啊啊啊,好痛苦。」她無意識的說著夢話大叫。
 
「要妳起來有這麼痛苦嗎,黎同學。」老師勉強的笑著說。
 
這時全班哄堂大笑,真是超丟她的臉的。
 
放學時間─
 
她趴在桌上嘆了口氣,上了一整天的課昨天又沒睡,她感覺自己已經快要虛脫了。昨天晚上她滿腦子都是有關於他的事,想到自己的心意可能永遠無法傳達,就覺得很痛。唉~光是想到這點她的心情又開始鬱悶了。
 
「伊晴,今天晚上要不要去看電影。」
 
「電影?就免了吧,今天我很累想回家休息。」
 
「就去一下嘛,看妳心情不好想讓妳散散心的說,在家裡也只會越想越多而已,再說這是我姐好不容易搶到的票只是她剛好有事不能去,就去啦!」
 
「好吧!反正我也沒事,偶爾去散散心轉換一下鬱悶的心情也不錯。」
 
「說好囉!就這麼決定了。」
 
晚上電影院門口─
 
「那麼,要看什麼呢,我想看最近剛出的【愛情手牽手】。」
 
「【宇宙終結之戰~相繫的未來】。」
 
「不會吧...妳要看這種片。」聽到此事一臉無言的昱玲。
 
「很好看,這是最終章了,看不懂的話我家有前幾章喔。」她相當有興致的述說。
 
「呵呵呵...。好吧,今天就是為妳而來的就...。」昱玲無奈的笑。
 
電影結束後─
 
「喝啊!終於結束了。」昱玲伸了伸懶腰說。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我可是看得目不轉睛的。」=ˇ=
 
「伊晴,妳興趣也太特別了吧,一般女生不是都看愛情片的。」
 
說到這,記得以前和他常來這看,因為他說很喜歡這類的所以就陪他看了很多這種科幻機戰片,不知不覺中看久就喜歡上了,喜歡上他或許也是這麼一回事吧,認識久了就會漸漸習慣他甚至開始產生奇妙的變化。
 
「哈哈哈...沒什麼啦,看久了就愛上啦,好了我們走吧,還有一點時間去看個夜景如何?」
 
「嗯,好吧。」
 
「哇!不愧是全台灣最高的大樓101,從上往下俯視的感覺真棒,房子都變得好小喔,四周的點點亮光也好讚,雖然花了我們不少摳摳。」昱玲既驚喜又無奈。
 
「下次我們去山上看怎麼樣,從大自然看又是另外一種享受。」她問道。
 
「好啊好啊,過年的時候也去遊樂園怎麼樣?」昱玲興奮的回答。
 
「嗯,聽起來不錯,我已經開始期待了。」她意外的期待和昱玲一起去玩。
 
昱玲一直盯著她看。
 
「怎麼了?」
 
「太好了,妳終於沒事了,妳的笑容很棒喔,我不希望妳感到傷心難過,希望能幫妳一點忙,這樣就夠了。」
 
「昱玲...。」她很感動。
 
這時突然旁邊的人撞到了她。
 
「啊...抱歉。」那個人回答。
 
「沒關係,咦?」她轉頭望著那個人。
 
下集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0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