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紅線番外篇】小花枝的優閒時光~下篇

作者:白金公主-馨梨│2014-10-01 15:09:12│巴幣:44│人氣:226
 
寫稿時聽的歌XD
 
 
 
---------------------------------------------------------------------------------------------------------------------------
 
 
 
 
 
        「事情是這樣的……鈴鐺小姐打小,就跟一戶常與葉府有生意來往、關家山莊老闆的兒子訂親;原本兩家生意往來頻繁、相交甚好,打算等鈴鐺小姐及笄之年後就結為親家。」
    
        「可是三年前,卻因關家山莊當家背信,將本來答應要賣給老爺的乾貨轉賣給別人獲得更高利潤,兩家從此交惡,也打亂了原本預定讓小姐出嫁的事。」
    
       「嗯嗯……那後來呢?難道兩家就互不往來,婚事就告吹了?」游迷芯感興趣地追問。
    
       小玉鼓著雙頰,氣憤不已繼續說:「本來還沒到告吹的地步,可是幾個月前那個關公子卻先主動派人來通知小姐,說他即將迎娶其他女子,所以要退婚!當時小姐好傷心,好一陣子都食不下嚥,整天以淚洗面,但後來……
    
      「後來怎樣?」接下來才是她想聽的重點,這個丫鬟怎麼說話吞吞吐吐地啦!
    
       「本來應該沒什麼精神,且食慾不振的小姐,突然有天晚膳開始暴飲暴食,心情煞似變的非常好,在那之後每天夜裡,都能聽見從小姐房裡傳來笑聲;起先老爺、夫人,以及少爺都非常擔心小姐是否是得了瘋病,但小姐個性只是變的活潑些,特別是夜晚來臨時,心情更加興奮之外也沒什麼怪異之處,所以久而久之大夥也都習慣了。」
    
       「特別是夜晚?那我問妳……每天夜裡從房裡傳來笑聲,那笑聲只有來自葉小姐而已,還是有其他人?」
    
       「其他人?這……應該算有吧?」小玉歪斜著頭,努力回想一些細節,但又因不太肯定而猶豫該不該提出。
    
        「很難啟齒嗎?」這丫鬟怎麼說話這麼不乾脆,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有這麼難嗎?游迷芯開始覺得自己問錯對象了,應該直接了當去問葉秋丰才對。
    
       「不、不是那樣,其實我曾不下數十次聽見小姐房裡出現男人的聲音,可是怪就怪在,每次我進門欲一探究竟時,房裡都只有小姐獨自一人而已,並沒其他人呀!」所以她到後來也被搞糊塗了。
    
       「原來如此,的確……並不是每個凡人想看就看的見。」這下子該如何是好呢?游迷芯的晶瑩黑瞳骨碌碌,似乎正在打什麼主意,粉唇揚劃出一抹詭譎微笑,「我說小玉呀!妳能不能幫我弄點東西來?」
    
       「什、什麼東西?」游迷芯盯瞧著自己的眼神太怪了,讓小玉不禁打了個冷顫。
    
      游迷芯抬起玉指,勾了勾,要小玉的耳朵捱近些,等待小玉靠近後,便在她耳邊細語,「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噫──要準備肚……唔!」聽完游迷芯要她準備的東西,小玉驚訝地大喊出來,但卻被游迷芯急忙摀住唇兒,完整的語句只剩下支支吾吾。
    
       「笨、笨蛋!誰叫妳這麼大聲囔囔,快點去準備!妳希望葉鈴鐺恢復正常吧?」游迷芯微瞇著杏眼,眼神傳來告誡意味,要小玉別喧嘩。
    
       「當、當然希望……可是那東西要是讓少爺看見,要我以後怎麼做人嘛!那些東西……游姑娘自己不也有……」小玉嘟翹著嫩唇,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我?吼──拜託……我來葉府多管閒事已經很不划算了,現在還要我犧牲,這不就賠了夫人又折兵?不、不要……既然妳不願意借,那本姑娘也不管,走人囉!」說什麼也不行,要她拿出自己的貼身衣物去引出那種鬼東西,讓『那種東西』對自己的衣物又黏又舔,光想像她都渾身起雞皮疙瘩!
   
        「呃?不行啦!游姑娘要是不管小姐,往後我們不就得一直被殘害。」這陣子幾乎每天都遭受到葉鈴鐺的打罵,伺候的丫鬟們都快跑光了,再這樣下去她小玉總有一天一定會被虐死。
    
       「不然能怎辦?妳又不願意犧牲……」游迷芯聳聳肩,表示她也無能為力、愛莫能助。
    
      「……我,這、這好難決定。」小玉十指攪扭著衣襬,進退兩難的她終於下定決心,「好……好吧!我借,我借總行了吧。」
    
      沒錯……還是保命要緊!她小玉決定豁出去了!
    
     「嘿,乾脆!那就這麼決定,快去妳房裡將東西拿給我,我得在上頭施點術法才行,還有我們相約於花園裡碰面。」游迷芯俏皮地朝著一臉困窘的小玉擺了擺玉手,催促她動作快。
    
      「是……」小玉頂著一張哭喪臉轉往自個閨房去。
     
      覷著垂頭喪氣的小玉,踩著沉重步伐離開,讓游迷芯忍不住竊笑出聲,雙手合掌置於芙顏前,虧欠道:「噗哧──嘻嘻,抱歉囉!小丫鬟讓妳犧牲了。」
     
        但看在別人眼中,此刻的游迷芯根本是幸災樂禍嘛!
    
       等小玉拿來自身的一套貼身衣物,到花園上與她碰面時,游迷芯便在那衣物上畫了幾筆硃砂符圖,「嗯,這樣就行啦!接下來就坐等夜晚來臨。」
    
      「這樣就行了嗎?」小玉一臉狐疑盯著自己的貼身衣物上數條硃砂所畫的鬼畫符。
    
        「放心,這套衣裳我已經作了法,保證『那些東西』看見這衣裳,絕對如同見著妳本人!」
   
         拜託,這樣解釋只會讓她更加不安好嗎!小玉覺得自己彷彿有誤上賊船的感覺,等到自己拿著貼身衣物赴約後,才想到……她根本無需自我犧牲,府中丫鬟又不只她一個,去偷拿一下其他人的不就得了!
    
       這顆腦袋就是這麼不知變通,才會總是只當人家僕役,可惡!「唉呀──痛……
    
       「小玉,妳幹麻敲響自己的腦袋瓜呀?」小玉握拳敲擊頭骨所發出的碰撞聲和吃痛的哀號聲引起游迷芯的注意,使她不解問道。
    
        「沒、沒事……」嗚,痛死了!說的也是,她到底在做什麼啦?
        
                                                       *                   *                   *
 
        夕陽西下,夜晚終將來臨,一直待在花園裡等待黑夜的兩人,終於逮到機會出動,游迷芯拍拍無聊到打起瞌睡的小玉的肩膀,「喂!小玉,快點起來,時辰到了!」
    
       「……呃?天、天亮了嗎?」睡昏頭的小玉搞不清楚狀況,還以為清晨來臨,該幹活兒了。
    
        「天亮妳的大頭啦!要是天亮了我們還能有本事做什麼,已到二更,動作快!」游迷芯差點沒被打敗,真想一掌朝個小玉那顆腦袋摑下去,她可是為了她家小姐忙碌,這丫頭竟比她還悠哉。
    
         「噢!對,得快點,可是……接下來該怎麼做?」
    
        游迷芯只告訴自己,要她準備一套貼身物品,然後等夜晚來臨就行動,但細節卻完全沒提到。
    
        「我先去葉鈴鐺的閨房,妳去拿支竹竿給我。」
    
        「竹竿?要竹竿做什麼?」
    
        「別廢話,先去拿就對了,閨房前見知道嗎?」游迷芯收拾著東西,墊起腳尖、躡手躡腳朝著葉鈴鐺的閨房走去。
   
         覷著行為動作像極偷兒的游迷芯,小玉撇了撇嘴角,不免懷疑,「這位姑娘真的是『神女』嗎?」她怎麼越瞧越覺得只是個笨拙的偷兒?
   
         搔了搔頭的小玉決定先不思考對方的真實身分,還是先趕緊取回竹竿才是,或許是夜深行動的關係,連她也開始覺得萬分緊張,動作甚至變的躡手躡腳,沿路上碰到其他丫鬟,還會慌張地躲起來,就這樣滑稽地取來一根細竹竿。
    
        「怎麼這麼慢?」游迷芯一邊接過細竹竿,一邊抱怨,她從剛剛就一直觀察葉鈴鐺閨房裡的狀況,果真如她所料,燈火通明的房裡,映照在宣紙門上的影子就只有纖細的葉鈴鐺身影,但除了葉鈴鐺的嘻笑聲之外,還有男子的聲音。
    
       「呵呵,不好意思,我瞧見其他丫鬟就連忙躲起來,所以耽誤了一些時辰。」小玉傻笑,連她也覺得自己好蠢。
    
        「算了,那不重要,準備好要開始囉──」游迷芯將那套作過法的貼身衣物掛在細竹竿上,將竹竿挪移到葉鈴鐺房門前盪呀盪地。
    
        睞著自己穿過的貼身衣物就這樣被游迷芯拿來到處亂晃,小玉覺得自己快丟臉死了,要是被其他人看到,那她是不是該挖個洞埋了自己呀?「討厭………丟、丟臉死了!為什麼一定要拿穿過的才行。」
    
        「穿過的才能吸引『那些東西』,效果比全新的好太多了,別抱怨!」覺得自己這動作宛如在釣魚一般,讓游迷芯覺得有趣,玩的不亦樂乎。「快呀!快來吃餌──嘻嘻。」
    
       「吃什麼餌?」一道不疾不徐的磁性男音,在兩人後方響起。由於賭坊出現了一些爭執,葉秋丰直到二更後才得以返家。
    
        本來想到妹妹的閨房探望一下,想不到卻意外看見身為客人的游迷芯,這時辰不在房裡休憩卻跑來自家妹子閨房前,拿著怪異物品晃來晃去,就連小玉也一臉羞窘至極的表情,覺得玩味所以就躲在後方觀察她們一會兒才出聲。
    
        「呀阿──」兩個女孩都被突來的聲音嚇到,尖叫出聲,連拿在手上的細竹竿也被摜在一地。
    
        「是誰?」聽見外頭傳來的雜聲,讓葉鈴鐺氣沖沖地推開房門,伸出顆頭左右瞻望,卻連個人影也沒有。
    
       「是我聽錯了嗎?」葉鈴鐺狐疑地又顧盼了一會兒,確定沒人才又返回閨房。
   
         手忙腳亂的三人,為了躲避葉鈴鐺的視線,連忙躲藏到樹叢後方。
    
       游迷芯一手扼住葉秋丰脖頸、一手摀住他的嘴巴,將人拖曳到矮叢壓下;小玉則是馬上抓起掉落在地上的細竹竿和自己的貼身衣物,瑟縮著身子躲藏在小橋側邊昏暗處。
    
       「嗚嗚……嗚。」還搞不清楚狀況的葉秋丰掙扎著,想問個清楚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卻開不了口,只能發出陣陣支吾聲。
 
        游迷芯玉指抵住自己唇兒,做出要他安靜的手勢,「噓──安靜點啦!」
    
        什麼?要他安靜?這是什麼情形,被壓制的他能輕易嗅聞到來自女子身上迷人又自然的花香味,淡雅的馨香加上為了牽制一位比自己高大的男子,軟玉溫香之身更是貼緊著葉秋丰強健的身軀。
    
       這還是自己長大麼大以來第一次被女子這般強硬壓制在草叢上,害他不曉得是該掙扎抗拒還是順應服從!
    
        身下男子的心思,游迷芯渾然不知,她的注意力全停留在葉鈴鐺房門前,屏息凝神地觀察著裡頭的動靜,果真不出她所料,一道詭異的綠光破門而出,只聽見葉鈴鐺在房裡頭大叫著“你要去哪裡?”
    
       然後那道綠光就筆直飛向躲在小橋旁的小玉那,渾然不知的小玉就這樣被那道綠光團團包圍住,不久就發出怪異的嚶嚀聲。
    
       「嗯……不要,快住手……這樣會癢啦?呵呵……不、不要……這樣……」小玉感覺全身彷彿被什麼柔軟黏膩的東西舔舐一樣,既害怕又不知所措的她,只好緊抱著細竹竿和衣裳開始到處亂竄,欲甩開那纏人又不知是為何物的東西。
    
        「哈哈……快、快住手,救命……快幫幫我呀神女──」好癢,真的癢死她了,身上的綠光宛如千百隻手朝著自己的身子搔癢一樣,怎樣都擺脫不掉,讓小玉只好邊跑、邊笑、又邊哭地求救。
   
        瞧見小玉滑稽怪異的又跳又跑,葉秋丰擰起濃眉,充滿不解。『這回又怎了?』
    
        知曉綠光的注意力都被小玉吸引後,游迷芯立刻從腰間掏出五張咒符,本來想拋出符紙,但小玉來回蹦蹦跳跳、東跑西跳的,還真讓她逮不著丟符紙的時機。
    
        「笨小玉,別亂動啦!妳這樣跑我怎麼幫妳。」
    
        「可、可是……唉呀!別亂摸啦!」欲哭無淚的小玉逼迫自己停下任何動作,但一停下來從身上傳來的異樣感更葚,可憐兮兮懇求著,「神女……拜託,快一點。」
    
       她只能再忍耐個幾秒!
    
        「了解!」游迷芯豎起手上五張符紙,朝著佇立不動的小玉身上一丟,玉指揮動控制著符紙,讓咒符環繞住小玉的香軀四周,「去吧!伏幽煞符,收!」
    
       霎時,五符貼上小玉身子,束縛住她身上的綠光,漸漸將綠光吸收到符咒上,等待綠光完全被吸收,游迷芯才又從身上拿出一個小瓷瓶,擺手揮動玉指點了瓷瓶口,吸滿綠光的符紙立即衝進小瓷瓶中。
    
        「耶!搞定。」幫瓷瓶蓋上紅蓋頭後,游迷芯興奮地大聲歡呼,衝向小玉一把抱住,雀躍道:「成功了、成功了小玉,都是妳的功勞,呵呵呵──」
    
       「呵……呵呵,是嗎?那、那太好了……」終於解脫了,她覺得自己都快笑死了,笑到兩眼發昏、雙腳無力。被游迷芯抱住她只能看著眼前彷彿有千顆星子在轉的夜空,然後發昏傻笑。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被摜在一邊、將這場鬧劇從頭歡賞到尾的葉秋丰,依然弄不清楚自己的客人和丫鬟究竟在做什麼。
    
        「呃……」傷腦筋,她近乎忘記葉秋丰也在場,「其實這件事情說來話長,不過本姑娘就簡單向你們說明一下吧!」
    
        「這間房子建造在所謂『幽界』入口處之一的地方上,所以府上總是會發生一些例如有人性情大變、口角爭執或者是身體不適等問題,葉小姐便是一個最好的例子,所以聽我的勸,趕緊搬離開這個地方,就這樣!」
    
        游迷芯笑呵呵地,玉指纏捲著自己的捲髮玩繞著,雖說是解釋,卻一副含糊其辭帶過模樣,惹來葉秋丰和小玉兩人一頭霧水,「什、什麼?」
    
        「這樣還聽不懂?簡單來說就是這個地方是間鬼屋子,活人容易招惹一些不必要的牲靈靠近!這下總該清楚了吧。」游迷芯雙手插上腰際,氣勢洶洶地一股腦兒唸完一長串欲說的話。「所以別在繼續待在這裡了,想必葉鈴鐺也變回正常模樣,等她身體休養復原些,就別遲疑趕緊離開,知道了嗎?」
    
        「咦?鬼──唔……」一聽見這字眼,讓小玉不禁放聲尖叫,而且是在游迷芯耳邊。
    
        「吵死人了!閉嘴……別在本姑娘耳邊大叫,只要搬離開便無事,別這麼膽小好嗎?」杏瞳翻了翻白眼,掌心一把堵住那張發出刺耳聲響的小嘴。
    
        小玉點了點頭,表示明白:「唔嗚……
    
        但葉秋丰卻表情凝重道:「非得即刻搬離開不可?」
    
        「搬不搬隨便葉少爺您,本姑娘只是將某人的意思傳達給你們知曉罷了;不肯離去也無所謂,但這種事情將會不一而足,日後想必會繼續困擾著葉府上下。」但這可就不干她的事了,因為不久後的她就要……
   
         一想到又可以到處遊山玩水,就讓芙顏染上一抹喜悅色。
    
        魔界!沒錯,橫歷天下的她,這次看上了從未造訪過的魔界之地。自從聽聞某人的描述,就引起了她濃濃的興趣。
    
        猶如烏鴉的黑色天空,不行散發出熱氣、和沼氣的枯竭荒地,一堆飢不擇食的醜陋魔物……光想像就覺得有趣極了!
    
        因此,日後她根本不想再多管閒事!  
    
        「會搬,少爺……就搬離這間屋子吧!不然好可怕……」小玉擔憂極了,就怕葉秋丰執意繼續住在此地,面露青色問道。
    
       「這……就算要離開也得等老爺和夫人回府,共同商討後才能決定。」
  
    也對,這宅院如此寬廣富麗,現下竟被告知是個不祥之地,要賣還是要留下都是個大問題,就算小玉再怎麼心急如焚,也輪不到身為女婢的她來置啄,「是……
    
       「那這下子應該沒本姑娘的事了,請容游迷芯先行告辭囉!」人兒拱手,迫不及待辭別。
    
        「什麼?神女要離開了嗎?不行啦!這事雖然暫時解決,但還無法根治,神女不能就這樣丟下我們呀!」一聽見游迷芯打算離去,小玉又急又慌地揪住被飄曳的綢袖,立即阻止。
    
       要是葉鈴鐺又被奇怪的東西纏上,那她不就又要……不、不行,之前是不曉得葉鈴鐺如此反常之因,她才會忍耐侍奉無理取鬧的主子,如今自己都被那奇怪的東西纏上過,她不想再次體驗那恐怖的經歷。
    
        「是阿!假如游姑娘短期內並無需辦之事,在下也懇請游姑娘多留些時日,以免又有其他人受害。」得知游迷芯有意離去,讓葉秋丰內心染上一陣莫名地心慌,他不願就此斷了兩人的聯繫,即便認識時間不長,那抹偏偏倩影,在他們初次相遇之時,就早已烙印在他心中。
    
        他想要多爭取兩人相處的時日。
    
       「留下?」游迷芯一臉錯愕,她原本就打算將事情快速解決後,早日啟程前往魔界,怎能留在人界虛度日子呢?
    
       「對呀!少爺都應允了,游姑娘就留下嘛!這樣我們也不必這麼害怕,留下來好嗎?」葉秋丰的建議,讓小玉猛搗螓首,表示極力贊同這提議。
     
       「可是…………」被小玉攫住的袖角,甩也甩不開,令一游迷芯為難極了。
    
       感到困擾的她又得面對兩雙露出懇求眼神的目光,真不知該如何是好,就這僵持了許久,終於下定決心,「抱歉,我……真的不能留下。」
    
        心一橫,游迷芯使了點力道扯開了遭揪住的衣袖,往前邁開蓮步,但又再次被一道強而有力的手勁給捵住。
   
        本以為是小玉的死纏爛打,但當游迷芯面露惱怒回首時,眼前卻出現個碩長身影,「你?」
    
        遭擒住的手肘感受到了葉秋丰掌心的溫度,陌生又強硬,讓游迷芯訝異地瞅著那雙黑眸,且微妙地注意到那抿緊的薄唇和不苟言笑的嚴肅神情。
    
        葉秋丰顯然也被自己詭異的舉動給攝住,但胸臆間那不吐不快的不捨,迫使他未經思考便脫口而出,「不要走!」那語氣略帶著慌張和不容抗拒。
   
         未料到葉秋丰會有如此無禮之舉的游迷芯,更在聽聞那句「不要走」話語之後,感到平靜無波的內心湖水似乎被扔下了一顆石子般,震起出道道波瀾漣漪。
    
        這是……什麼感覺?這種驀生又茫然得感覺是什麼?因排斥欲甩開卻又無法狠下拋開的手掌溫度又是怎麼回事?
   
         她……不懂。
    
       覷見人兒愕然模樣,葉秋丰緊接啟口,「等等……
    
        『請妳為我留下。』就在這句話呼之欲出時,一道細膩好聽的女子聲音頓時打破了兩人之間微妙的氣氛。
    
        「到此為止!」
    
       一抹紫色倩影硬生生擠進兩人相距之間,帶著強烈氣勢一邊揚著笑顏,一邊扳開糾纏著玉肘的大掌,「葉少爺你倆緣份已盡,末強求。」
    
        蠍媚奴順延牽起游迷芯的手,將杵在原地的她拉離,「快點走吧!」
    
        「喔好……」她還反應不及,就被拖著前進。
     
        游迷芯不敢回首,心裡更是明白葉秋丰目前是何表情,一定相當愕然,卻又自知無資格再次遏止。
    
        等兩人走出了葉府大門,那異樣感才漸漸從游迷芯內心抹去,「妳怎麼親自出現在這?御名霄怎肯讓妳獨自前來。」
    
        「因為時候到了,所以就來接妳,倒是妳真奇怪,不是一向都討厭凡人嗎?尤其是男子更是避而遠之,怎會讓那個葉秋丰有機可乘?」蠍媚奴停歇下蓮步,旋身反問。
    
        「不知道……有種奇怪的感覺,所以就算厭惡也無法馬上甩開。」連她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呦──這可奇了,明明對自己打小訂親的對象總是惡言相向,又怎會對那個葉秋丰如此客氣,該不會看上了葉秋丰?真是可憐了那個蕭虞,嘖嘖。」蠍媚奴瑰顏上頂著揶揄笑饜。
    
        「呸呸呸──別提起那傢伙好嗎!一想到那纏人精我就全身起雞皮疙瘩。什麼看不看上,本姑娘才不想和妳們一樣為情所困,哭的死去活來。這天地之大,能遊玩的地方太多了,我才不讓自己困在某個地方,一輩子當什麼賢妻良母、向夫教子呢。」只要一想到那畫面,就惹的她翻白眼,渾身不對勁。
    
        「那是妳還未遇到真愛才會這樣說,等以後……」蠍媚奴打算繼續說服游迷芯,但對方顯然興致缺缺。
    
       「好了好了,沒什麼以後,本姑娘要開始遊山玩水了,目標──魔界!喏──快把那玩意兒給我吧!」玉掌伸出要討著。
   
         蠍媚奴噘著嘴兒,不滿自己的話被敷衍而過,但還是乖乖從腰際上掏出一塊銀色令牌遞到伸來的掌心上。
    
       「知道了,有必要這麼著急嗎?,本公主又不會食言,喏……拿去。好好收著,這令牌我可是費盡唇舌才向魔奕烙要來的,弄丟了就沒囉!不過妳這人還是一樣有趣,人界玩遍了,前些日子也讓妳到天界參觀,這次竟然想到魔界去,我可先提醒妳,魔界那地方不是如妳想像的那般有趣,危險重重呢!」憶起自己當初被魔物追的景象,要不是御名霄搭救,自己早就死於非命了。
    
        「好──我會小心的。」反正能去玩就好,等遇到危險再說。
    
        「嘻嘻,那我出發囉!不用送。」迫不及待的她,根本不想繼續兩人的話題,躍起輕盈的腳步,她在家家民戶屋頂上蹦跳離去,離開前只有轉過身揮了揮藕臂向蠍媚奴道別而已。

        「咦?就這樣走了嗎?真是的,這隻花枝老是這樣,算了……不管她,反正近期內牡蠣織娘應該就會要她嫁人,到時候看她要怎麼推拖,討厭……咧──」蠍媚奴朝著游迷心離去的方向辦個鬼臉,便也化為一團雲煙,回到親愛的夫君身邊去了。
   
          不久後,游迷芯真如蠍媚奴所說,被牡蠣織娘架著上花轎,然而──這又是另一樁美麗佳話……

  *~小花枝的優閒時光~*……(完)
 
 
------------------------------------------------分隔線---------------------------------------------------
 
讀者們好,由於太趕,小馨明天再放這次短篇的小小心得,祝賞文愉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0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Arthur
引人入勝 很棒喔

10-01 15:19

白金公主-馨梨
謝謝支持^^10-01 16:44
東方狂人
花枝要去魔界
我要伴手禮
那個好像叫做紫蓮俏的花來著
幫我帶一些吧

在三位被轉魂陰法穿越道這邊的女孩後
轉魂陽法終於出現拉
哪位帥哥要來征服這位驕橫滿點的小姑娘

10-01 16:32

白金公主-馨梨
東方好準時XD
竟然要求要拌手禮!!不過要竅毒蓮倒是還可以,我以為東方會要求多帶幾個蛇女...((大誤

沒有!哪來的轉魂陽法~ [e28]
征服小花枝的人...這...一定要是個死纏爛打的變態才行((小馨正遭到男主角的狠踹! 10-01 16:49
LILY
好感動
我也是以淚洗面[e13]

10-01 21:23

白金公主-馨梨
0.0+以淚洗面!!小璃怎了0.010-01 21:45
LILY
沒什麼
我妹在旁邊切洋璁[e13]

10-01 23:36

白金公主-馨梨
ㄆㄆ,竟然在旁邊切"XD10-02 10:18
叛逆曹長 il capitano
所以這結局囉?

10-01 23:44

白金公主-馨梨
恩,因為只是番外篇^^10-02 10:18
第三書語
大家都期待小馨作品呢~[e24]

10-02 03:16

白金公主-馨梨
是嗎?=﹏= 說受到期待真是不敢當,這一年來的荒廢,小馨心知肚明,應該也跑了不少讀者,原本我是真的認真考慮過要放棄寫作,但是放棄不了,腦中就是會記得,還有未完成作品這件事,一直惦記著,所以...很感謝這麼長時間來,依舊支持著小馨的讀者們^^10-02 10:22
Rinoa (閉關中)
故事很棒,小玉好可愛wwww

10-02 08:38

白金公主-馨梨
寫完這篇之後我覺得我讓小玉太搶戲了XD10-02 10:23
依瑞/Ray
小玉真的滿搶戲的耶,簡直跟我家的小月有得比XDDD
其實我覺得葉秋丰和迷芯也挺相配的呀,
可惜兩人之間就這麼結束惹QAQ
照文章看下來,和迷芯配對的該不會是蕭虞?
說著說著,就很想看紅線打結的第二部啊啊~(敲碗)

10-02 12:32

白金公主-馨梨
對阿!寫完後發現小玉好搶戲,但是這是從寫後的下篇,原本的下篇,小玉出場很少,也嚴肅很多,等修改後會跟心得一起放吧!這兩天會比較忙,所以要放的話應該是後天過後。
ㄆㄆ,我想葉秋丰應該會想扁我這個作者,沒想到他竟然就這樣被我踢下主角位置,只讓他出現短短時間。可是兩年前的我,在想他和迷芯的故事時,就只有這麼短,並沒想出什麼後續,當時的感覺讓我覺得他們倆是對默契挺好的配對,但卻沒有讓人有心痛愛戀的感覺,兩年前沒有,兩年後感覺依然不變。

迷芯的配對呀!我能不能賣個關子?((被巴,雖然已經賣了一年[e26]((十連巴
我也好想好想好想看打結第二部ㄚ~[e28]天知道,我荒廢的這一年,我有多後悔,逼著自己放棄寫作的念頭直到發懶自然拋下寫作這段日子,讓我想回來寫稿,全都是因為捨不得紅線第二部,這故事一直存在我內心深處,被雜物瑣事深深埋著,為了它...我得一層又一層撥開阻礙,排除很多困難才能摸到它。

當被叫去打工,逃避去寫投稿用文章,直到身體出了狀況,然後被執著遊戲的心托住,又在次碰上身體狀況,馨媽受傷等事,這一年多來,有太多東西將這部掩蓋,但我卻不曾忘記過,我還有個故事,非常想寫,非常非常想去寫的故事,就算無法賺到半毛錢、無人想看,也想寫的故事。

真希望能早點與這故事相遇~10-02 16:33
小伊
很棒的番外篇~小玉很可愛
忽然也替葉秋丰感到可惜.....
感覺和花枝應該滿登對的XD
不過最還是讓她給遇到真愛啦=w=

10-04 01:23

白金公主-馨梨
喝喝,挺多人覺得可惜,但事沒辦法,這位男生不搶眼XD((遭踹
除了香涼的故事,其他女角我好像都將他們許配給不得了的人物,所以...突然覺得凡間男子沒看頭((遭埋~10-04 17: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s825576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一曲】秀逗魔導士劇... 後一篇:【偽下篇】小花枝的優閒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