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C之洋芋片驚魂記

作者:小文│2014-10-01 09:05:57│巴幣:4│人氣:99
【超脆!厚~洋芋片!】零食洋芋片代言
超脆洋芋片! 非油炸~ 無負擔! 聚會聊天電影您的最佳良伴!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19     魅力▲3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20萬











妲米歐拿著廣告簡介跟洋芋片進來,等著設計師和夥伴的到來,在開拍之前,先坐在休息是吃洋芋片。


「雷斯...嗎?」妲米歐喃喃自語地拿著一片洋芋片塞到嘴吧裡嚼嚼,這次合作的是比較不熟的二招同輩呢~~


「妲米歐在嗎?我進來囉?」聽到門外雷斯敲門的聲音和問話,妲米歐收起洋芋片,帶著笑容門的方向回道:

「阿,請進喔~」等雷斯進來,妲米歐再補上一句:

「好久不見了哪雷斯~」距離上次合作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呢~~~

「恩恩,好久不見了!」的確,雷斯真得很久沒見到妲米歐了,彼此因為工作的關係,然後想和妲米歐合作的藝人大排長龍,雷斯實在不容易才抓到這機會。

「哪~~~~這次的洋芋片廣告,雷斯有甚麼想法嗎?」甫一問完,雷斯的臉瞬間紅了起來,妲米歐有點不能理解的歪著頭笑著看雷斯。

「恩....我還沒,不過這是公司的提案...」雷斯臉紅通通的把方案遞給妲看

「這是…….兩個人要咬著同一片洋芋片!?」大致翻了一下方案內容,妲米歐眉頭ㄧ緊。

「恩…………」

「哎…..難道不能用餵食嗎?」妲米歐嘆口氣對著方案吐槽著。

「餵食!?那…….誰餵誰呢?」雷斯小緊張地問向妲米歐。

你不介意的話,我餵你也可以喔」妲米歐笑著回答雷斯,不過雷斯嚇到有點笑不出來……
===============================================================================
到了拍攝現場,周邊準備都完成了,在即將開拍前,妲米歐再次詢問導演:

「用手拿著餵真的不行嗎?」

「合咬同一片洋芋片感覺比較親密嘛~~就向聯誼玩的那種遊戲阿~~記得靠的越近越好喔~~~~」導演表示這樣拍的效果才比較好~

「這邊攝影機OK!」

「來呦!要準備開拍囉~~~」

看見導演的回應,妲米歐只是無語的咬了一片洋芋片,頭稍稍低下來,頭髮遮住了眼神看不出來她在想甚麼,雷斯一臉緊張得靠近妲米歐。


「妲.....妲米歐,我會小心咬,不會碰……..」還沒說完,是因為雷斯看到妲米歐抬起頭來,那個想把你砍成碎片、敢過來就殺了你的殘酷殺氣向雷斯席捲而來!而妲米歐的眼睛也變的異常冷酷,頭髮好像飄了起來…….這就是所謂的怒髮衝冠嗎?


「那還用說?你敢碰到就死定了,聽見沒.....阿不對……不准咬過來!!!!!!!!!!!!!!!!!!!」
                                  
雷斯嚇的定在原地不敢出聲,輩妲米歐這駭人的表情震懾到,只差沒尖叫
出來了......不對,雷斯已經嚇到尖叫出來了…….完全不管身為男生該撐住的地方……



「阿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停停停停!!!!!!妲米歐不要嚇人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0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2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辛苦了呢
能跟妲米姊姊合作一定會很勘新的

10-01 10:52

小文
超開心的[e19]10-01 12:11
西班白袍咖啡香
辛苦了喔喔喔WWWWWWWW

10-01 13:24

小文
妲妲才辛苦了WWWWWWWWWWWWW10-01 1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995588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明星旅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