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心得】魔女爭奪戰 - 對魔導學園 35 試驗小隊02

作者:千年の孤独月│對魔導學園 35 試驗小隊│2014-09-30 16:57:11│巴幣:62│人氣:1097


前言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篇重點是什麼 ,雖然感覺沒什麼好說的,但其實算是蠻期待的吧,期待這集會帶來什麼樣的劇情表現,看封面這一集似乎又成功攻略另一個女角了XDD

正文

        

本集一開始是從幻想教團這邊開始,
真理質問兇煞為什麼會作出這種事情,
結果在吵到一半時審問官突然衝進來,結果真理就被抓走了。
感覺似乎是被兇煞給陰了。 (看到後面似乎並不是這樣

接著來到第一章,
由於傳言有人看到是哮打贏英雄亞瑟王,
加上拉碧絲以人類型態陪著她一同上學,因此相當的受到大家注目,
才第30頁就出現了重點:妹妹來多少個都沒差、因為是義妹所以稍微發生過火一些的親密接觸也沒差唷等關鍵詞句。
昨天準備的火把通通拿來,快,我要燒死他。
36頁太中肯了,「該死的垃圾,快點自殺好不好」,真想給他按個讚。  
接著正宮吃醋了,此時咱們的現充老大面對著四面楚歌的處境, (活該
好不容易擺脫刺人的視線回到休息室,又必須面對後宮們的責罵,
明明該死但最後卻又來了個沙必斯是怎樣,快被燒死好嗎!!!!!!!!!!!!!!!!!!!!!!!!!

接著因為理事長給他們下達特殊任務,要保護魔女 二階堂真理的安全,
這其實是保(ㄍㄨㄥ)護(ㄌㄩㄝˋ)對吧,誰快來告訴我其實並不是這樣!!

在護(ㄔㄚ)衛(ㄑ一ˊ)任(ㄗㄨㄛˋ)務(ㄓㄢˋ)開始後由於小(ㄏㄡˋ)隊(ㄍㄨㄥ)成員之間意見不合而起紛爭,
而櫻花跟真理兩人更是相當的合不來,互看對方不順眼,身為小(ㄏㄡˋ)隊(ㄍㄨㄥ)長(ㄨㄤˊ)的哮當然不能放任她們繼續這麼下去,原本是打算調解結果反而挨打。(打得不錯,話說哮這渾小子竟然在無意間開始一步一步地展開攻略,真是該死。

之後在課堂上櫻花跟真理也常常彼此互相較(ㄓㄥ)勁(ㄔㄨㄥˇ)
像是爭吵哮稱呼名字姓氏這種看似瑣碎的小問題,而哮把這種關係稱為”互相信賴”,這關係可大了,好想宰了你喔我的天啊。

接著由於小兔為了取得積分而報名了錦標賽,在沒有事先告知的情況下就這麼樣糊裡糊塗的參賽了。
話說這裡有一小段哮跟其他小隊的爭執,不過在對方小隊的一名女隊員制止下結束了,為什麼在這邊我會覺得又有人被插旗了? 快跟我說不是這樣 (崩潰)


之後放學時真理跟哮說要跟他一同回家,結果被櫻花阻止了。
真理說要住在哮家的理由真的是很爛,這樣也就算了櫻花竟然因為要監視也跟著一起去,天啊這是假監視真放閃吧,同居play嗎,而且還是一對二,不行這我無法接受。

不過這裡也說到哮的家境困難,還要打工到凌晨,忽然有點同情他……
但才剛同情他馬上就出現被兩名裸體美少女撞倒的戲碼….,還是等著爆炸吧。

在此同時颯月等人也有所行動,故意用真理當釣餌來引誘幻想教團,
而也正如計畫,幻想教團在競賽過程中來襲了,前面說到插旗的那個女路人角領便當了……
看後面內容的感想只有兇煞真的是病態到一個極致,而老師也將他的心態完整的刻畫出來,老師是不是也點變態呢(?)  XD

由於兇煞說出來的現實對於真理來說太過殘酷,因此在這邊哮又說出了要與妳分擔一半的責任這句話了,這句話又再次發揮了穩(ㄍㄨㄥ)定(ㄌㄩㄝˋ)人心的作用。(其實這邊場面蠻霸氣的,只是我想吐槽罷了)

       

延續第一集的優勢,戰鬥場面依舊相當的詳盡,像是電影的分鏡般把每個動作的細節都完整的描述出來,而為了拯救重傷的哮,水火不容的真理與櫻花兩人聯手面對兇煞,最後再由已經遍體麟傷的哮使出渾身解數給予兇煞最後一擊,不過最後還是被他逃掉了,真是噁心,都已經快被完全消滅了還能逃……

話說這邊竟然出現緋緋色金這種東西,亞莉亞亂入嗎? (後來去查發現還真的有這傳說,傳說中緋緋色金是某些金屬的合金 ,一個叫做酒井勝軍用緋金做成草薙劍,這只是傳說,聽聽就好)


結果紅字才是真結論:

雖然在劇情的走向有些制式化,但內容描寫得栩栩如生,詳盡精彩,會讓人想要繼續看下去,不會感到乏味,是部值得入坑的作品。

最後似乎也有埋下哮他們家世的伏筆,之前被稱為獵鬼一族,在之後的劇情應該會開始一點一點的透漏吧。


結語

本集在戰鬥的敘述上依舊相當的詳細,不過相較第一集著重於戰鬥來說相對得輕鬆很多,基本上在前面我都在吐槽。

這次用稍微比較輕鬆的方式寫出這篇心得,覺得愉悅。
尤其是狂吐槽哮這點令我大呼爽快,真的是太爽了,一吐怨氣。
絕對不是因為我現實孤單寂寞覺得冷才這樣挾怨報復唷。
現充什麼的快爆炸吧。


話說最近的我正在朝大主教之路邁進,
目前已修練得初階祈(ㄕㄠ)(ㄏㄨㄟˇ)技能,正在持續向上練等中。

現充納命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9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對魔導學園 35 試驗小隊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太妍粉銀髮妹控
那我當大祭司如何?

09-30 17:05

千年の孤独月
[e2]09-30 17:09
不改
掃雷組的主教,未來靠你了[e1]

09-30 17:12

千年の孤独月
[e28]09-30 17:13
光翔
就這點程度你就喊納命來,那後面怎麼辦...?

09-30 22:05

千年の孤独月
加倍燒毀 or 果斷放棄[e3]09-30 22:14
光翔
我會告訴你後面不但每本收一個女孩還冒出了結婚宣言嗎(啥鬼)

09-30 23:54

千年の孤独月
[e36]09-30 23:59
神隱
還有第三集呢!

10-02 00:36

千年の孤独月
還沒買[e16],過幾天才會順便買10-02 07: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james917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英雄召喚 - 對... 後一篇:【廢文】好久沒發之日常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