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Els/長篇】AT!AT!!AT!!!!。:.゚ヽ(*´∀`)ノ゚.:。(講人話好嗎

作者:四尾黑貓│2014-09-30 02:01:35│巴幣:20│人氣:463
千呼萬喚柑仔終於放人啦!!!!。:.゚ヽ(*´∀`)ノ゚.:。

我已經各種興奮難耐了,怒更一篇咱家角色故事作賀文!!。:.゚ヽ(*´∀`)ノ゚.:。
我已經見到MM的技能名字都是安裝:XXX的未來了
結果沒更到同居日常。

指使僕從撿拾有用的材料收入次元門中,納斯德女王突然被拍了拍肩。

「等等不要用矛嗚啊啊啊啊啊——」

核心變化出的長矛就這樣停在拍肩者的鼻尖前。
對方顯然嚇出一身冷汗,卻依然能勉強露出笑容:「喲伊芙,日子還好嗎?」

如此大無畏的人竟然是個與依芙差不多高的少年。
一身少布的紅黑打扮顯得輕便又有點弱不禁風的感覺;腰間那構造複雜的皮帶仔細固定著一把幾乎比少年本身要高的大劍,以男生而言算是頗長的紅髮綁成一撮馬尾。
伊芙將眼前少年的模樣與資料庫中的已知資料一一對比,最終得出意料之外的結果。

「……艾索德?」

◆ ◇ ◆

另一方面,書記官的帳篷。
白髮少年覺得很煩躁,但不是因為自身研究毫無進展——雖然這也令他很惱火。
先前減弱的雜訊又增強了,而且愈來愈吵一點都沒有要弱回去的意思!而且這他媽電波似的就只有自己聽得見,也就是說外頭那群人類沒有用處!

就在他忍不住要把六隻迪納摩解體時,空氣中傳來了聲音。

『——喂——理我啊——』

?!!!!
少年不住打一個冷顫……然後非常無法相信地發現謎之聲的來源竟然是發出雜訊的迪納摩。
命令它們開啟視訊模式,六隻迪納摩圍出一個外框;下一秒少年摸向光幕輸入一連串代碼,「屏幕」逐漸冒出淡紫光芒。沒有畫像。
只有聲音。
『呀!太好了,你終於發現啦!』
屏幕的另一頭是一把與自己相似卻更加高吭的聲音,儘管他認為那是故意的演技。

「你誰?」
『嗯……怎麼說好呢……另一個時空的你?』

少年並不驚訝,他從不同人事物中亦留意到這個世界的時空應該不止一個;但他訝異兩個時空之間居然能夠對話,「你怎麼做到的?」

『嘿嘿,早陣子就研究出跨越時空的代碼啦~只是還不穩定,實際作用不太大。』
「什麼?!」

老子都還沒有個頭緒你丫的跟我說研究出來了?!

『你不知道嗎?只要將Code_462:EMP的第二萬五千三百零六行開始往下修改再插入Code_544:Install的一小段,就可以做出短暫跨越時空的代碼了哦。』
另一頭的聲音一口氣說完之後安靜了好一陣子。少年於是抓緊時間命令迪納摩進行錄音,一邊等對方再次開口。

『我從研究出來開始每一天都用這代碼找你,不過你都不理我。』
「找老子幹嘛?」
『別那麼粗魯嘛,這樣女生會不喜歡的~』
「幹。」
『呵呵。你都在研究什麼啊?』
「為什麼要告訴你?」
『別這樣嘛,好歹都是自己……我猜猜,想要利用暗黑艾爾強化迪納摩的性能?』

白髮少年啞口無言。
『不說話,我猜中了?嘿嘿。不過暗黑艾爾跟迪納摩波長不合啊,用那個會很辛苦吧?』
「要你管?」
說是這樣說,實際上他也認為暗黑艾爾的效果實在不滿意;只是短時間內找不到更好的代替品令進度愈拖愈慢,他自己也很惱火。

『嗚嗚好冷淡。不過啊我在這邊找到一種叫月長石的東西呢,跟迪納摩的波長一樣說。』
「……月長石?」書記官沒說過有這種東西。
『聽說是高等魔族在用、暗黑艾爾淨化後的純淨能量體,性能很穩定的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9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有病就該吃藥|ADD|艾爾之光|AT|例行公事

留言共 5 篇留言

戀血
又是月長石wwwwww

09-30 03:59

四尾黑貓
我討厭它……。・゚・(ノД`)・゚・。(等09-30 14:37
提燈者一霜翼
好自然的罵幹(゚∀゚ )(゚∀゚ )(゚∀゚ )(゚∀゚ )

09-30 06:37

四尾黑貓
當時PT是如此的暴躁,這轉職方法一定是哪裡出錯了(゚∀。)09-30 14:44
穎蓆
月長石XDD 痛苦的回憶阿

09-30 07:07

四尾黑貓
我真的討厭它……。・゚・(ノД`)・゚・。(不要重複09-30 14:45
阿芙佳朵
那是小PT對吧?(゚∀゚ )

09-30 12:51

四尾黑貓
電話(?)的另一頭才是小AT(゚∀゚ )09-30 14:46
茄子
幸好MM的轉職任務很好解~

09-30 17:51

四尾黑貓
太好了。・゚・(ノД`)・゚・。(WHAT09-30 17: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offee0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小品】欸迪們愉... 後一篇:【Els/小品】欸迪們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