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艾爾之光-MM清晨的遇難

作者:穎蓆│2014-09-29 23:33:09│巴幣:12│人氣:523
「嗚阿阿阿阿阿!!」

一陣清脆響亮的哀嚎聲劃破城堡屬於艾爾小隊的住宅區寧靜的早晨。
所有人都驚醒,急忙衝下床跑到走廊找哀嚎的源頭。

不過LP跟DE是最快衝出房間的,因為那聲音再熟悉不過。不是LP也不是DE,那就是MM了。

兩人直奔MM房間。

「MM你怎麼了!!」 「研究出錯要爆炸了嗎!?」兩隻腳踹開房門,其他人也都隨後趕到,不過不管早到還晚到,看見房內情形的人全呆住了。

這是什麼情形……。

三隻精靈全擠在MM床上對著MM的衣服及褲子又拉又扯,MM則是瘋狂的拉著棉被擋住自己身體。 「我說不要阿住手阿混帳!!妳們到底是不是女人阿!!對男人出手是想被吃了嗎!?」

不對,這情形是你要被三個女人吃了阿MM……。領主在心中默哀。

「喂,這種事要也是我來……」DE被LP揍了一拳。

「快放開MM,妳們到底在幹嘛。」LP走上前拉開風行,但手突然被風行反握住。 「LP你看牆上那套衣服。」所有人都順著風行手指的方向看去。

那是一套藍白交錯的連身洋裝,手工看起來很細緻,布料外面還加了一層薄紗,群擺則是淺藍的蕾絲點綴。

「MM穿起來一定很好看的,你不想看嗎LP?」風行眼睛閃亮亮的看著LP。

「哼,別傻了LP他才不會……。」

「妳們加油,我支持妳們。」

「幹!!」 MM難得罵了個髒話。

這是怎樣啦為什麼LP會心動阿男人穿那個到底有什麼好看的阿!!而且只是想睡個覺就被襲擊,以後不敢睡了啦就做研究做到死好了啦!!

即便MM內心極度不滿各種OS,但還是故作鎮定。

還有DE……DE會幫我的……。MM心想。

頭轉過去正想向DE求助,但一看到DE他馬上反悔了。

求助DE根本是白痴阿阿!

DE不但只是心動還有要衝過來幫三隻精靈的感覺阿!!那笑容是怎樣啦!!

「那,我們先出去啦。」LP笑著說。

「LP!DE!你們這兩個叛徒!!」等著吃魔方吧你們。

MM奮力想掙脫但就是掙脫不了,衣服還是被扯來扯去。

這三個女人力氣怎麼這麼大,胸部大力氣也跟著大嗎?MM不禁懷疑。

「妳們當不當我是男人阿!這樣扯男人衣服能看嗎!」

「不當。」 「MM很可愛喔。」 「而且很好欺負。」

「什……。」

「所以你還是乖乖認命吧。」三隻精靈異口同聲,還露出一模一樣的奸笑。

「不要阿阿阿阿阿阿!!」

-

「現在隆重為您介紹我們可愛又美麗的MasterMind。」風行一個滑步就溜進大家都在的領主辦公室,站在門邊主持著。

MM僵硬地緩緩走進去,臉紅的快滲出血了。

身上已經換上剛才那套洋裝,長捲髮被綁成公主頭,還特地用藍色髮飾,腳上還有穿絲襪及藍色馬靴。

不過……絲襪到底是怎麼穿上去的……。無言的領主不禁佩服三隻精靈。

平日總是一副貴族樣子的MM,即便被扮成女人還是不失優雅,MM當貴公子跟公主果然是沒什麼差的。

「請你說句話吧美人兒。」風行對著MM說。精靈們開心的繞在MM身邊,似乎很滿意現在的MM。

一直低著頭的MM緩緩抬起頭,露出了連LP跟DE都沒見過的超燦爛笑容,美麗到在場的女人們除了精靈之外都有點嫉妒。

外表迷倒眾人,但嘴上說的卻是……。

「Apocalypse!!」

--

好啦只要我有打短篇就是因為LPMM那篇還沒出來所以想補償大家XD
請慢慢食用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92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藍凝、
這個、這個、真是太好了!(被揍
LP跟DE真不愧是心有靈犀 哈哈哈

笑得有點累XD

09-29 23:39

穎蓆
現在想起來我竟然在深夜發這種白癡文XDD09-30 07:09
嵐月IC
MM!MM受最棒了!(槓有變態

09-30 00:01

穎蓆
同類阿!!!(握手09-30 07:09
丨布丁丶冰淇淋
從頭笑到尾啊wwwwMM你果然是女----(被方塊爆頭

09-30 06:40

穎蓆
沒有綽MM就是女……(遭吹哨09-30 07:10
茄子
MM受讚啊ww

MM女裝果然比女人漂亮!!!!!(吶喊(#

09-30 18:00

穎蓆
很早就想寫MM女裝了(###10-01 16:09
炎煌楓
最後訥句是啥意思

05-17 2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at0705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LPxMM-喜歡... 後一篇:艾爾之光LPxMM-喜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