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BBTS】教師節活動-確定不是什麼整人大會嗎?

作者:小梓│2014-09-28 16:19:02│巴幣:40│人氣:313



話說這是教師節活動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等不及要惡搞老師了嗎?還是要向老師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啊!嘗試當當老師,感受老師們的辛勞吧!

  絲凡拉➤您被邀請到「絲凡拉首都大學演講了!但校長居然要求您穿著「束脩豬」的布偶裝演講,要怎麼讓大家認出你來呢?找到屬於自己的特色吧!同時將自己的經驗傳授給學生們,當然也可以直接在講台上開唱、演出短劇……。根據創作出的內容可以獲得特殊技能:歌藝、演技、繪圖、寫作、教育……等特殊技能一等。

  純文字創作,巴哈分類為「小說」至少500字,詩詞例外。純圖片創作,巴哈分類為「繪圖」至少4張圖(格)。圖文與其他類型創作,巴哈分類為「日誌」內容視情況而定。



  克洛伊一如往常地在絲凡拉星球街上四處遊走,找到可以遮陽的地方後,便坐下來開始彈奏吉他。

  這對他來說是已經如吃飯睡覺般習以為常,而這也是他的謀生技能。

  但今天,一名意外的人物出現在他面前。

  絲凡拉首都大學的校長。

  「演講?」克洛伊語氣略顯驚訝,但他沉默了幾秒後便微笑婉拒:「雖然機會很難得,不過我不擅長演講,很抱歉。」

  「不一定要演講,表演也是可以的。」

  「這樣嗎......」



  但當克洛伊抵達絲凡拉首都大學後,他深深地感到後悔。

  校長拿出束脩豬的布偶裝給他。

  「請穿上它喔。」

  「......確定這不是什麼整人大會嗎?」

  而且穿上這布偶裝後哪看得出表演人是誰啊!

  「整人?怎麼會呢?總之別管那麼多,你就穿了吧?」

  已經答應了也不好拒絕,克洛伊默默接過,經過了大約十分鐘的天人交戰,克洛伊終於穿上了布偶裝。

  師父看到大概會把我吊起來打吧。克洛伊在心中欲哭無淚的想,而這也是他第一次慶幸師父不再身邊。





  「呦呼~各位同學好喔~」

  穿著布偶裝的克洛伊,從布幕後方蹦蹦跳跳附加幾個單腳旋轉跑到舞正中央。

  「在下乃一介默默無名的吟遊詩人,很榮幸能有此機會來到貴校表演~」




  晃了晃軟軟QQ的身軀(大概放了很多棉花),克洛伊拿起斧頭造型的吉他,稍微調音之後,便開始彈奏輕快的音樂。






  「啊!熱死人了!」脫去厚重的布偶裝,滿身是汗的克洛伊立刻帶著吉他到通風良好的地方散熱。

  「看來下次在接受邀約前要先搞清楚詳細內容,萬一哪天被賣了都不知道......」



太久沒做GIF忘記怎麼做了摸索好久






(點圖進入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76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TS|巴巴托斯的繼承

留言共 5 篇留言

白魚
超可愛啦!!!!!!!!!!!!!!![e38](偷抱走(XXX
歌好好聽<3

09-28 16:24

小梓
謝謝:3
他們唱的真很好聽(艸)09-29 00:42
Aroma
就算有被賣掉的風險也必須很投入(X

扭啊扭>///< (冒花花

09-28 19:54

小梓
扭扭扭~09-29 00:43
Nodo
GIF好可愛!
歌也很好聽~

Σ7500$、免費獲得黃金束脩豬一頭,成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我下輩子絕不當老師,特殊獎勵:繪畫、歌藝、演技、寫作、教育擇一學習。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bbba2c19638f89b422daf0ecbc8b6f82.PNG?w=300

09-28 20:35

小梓
謝謝:3
獎勵已經更新,辛苦了~09-29 00:43
Zeofa紫淵
穿著布偶裝華麗登場好可愛XDDDD

09-29 00:26

小梓
謝謝:309-29 00:43
Rinoa (閉關中)
小梓的坑好多喔

09-30 15: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herry191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