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憑依者之戰】第二天(I)‧路過的怪物

作者:幻夢‧謊言│2014-09-28 00:02:05│巴幣:19│人氣:256
 
 
 
 
 
上一篇:
 
 
 
 

 
 
  經過迅速出現第一名犧牲者的第一天後,憑依使們迎接了第二天的早晨到來。
 
 
  早晨到來後,吃飯、蒐集情報、尋找其他憑依使、獵殺此時空的住民等等……憑依使們各自進行著行動。
 
 
  因為某些人積極尋找其他憑依使的關係,很快的便有憑依使相遇並爆發了戰鬥衝突。
 
 
  第二天的戰鬥由瑪門的憑依使谷立特與利末安森的憑依使傑勒西弗斯拉開序幕。
 
 
  你好像是利末安森的憑依使啊?一看就知道是個很會眼紅別人成功的傢伙呢。谷立特嘲諷著傑勒西弗斯。
 
 
  你這雜碎少囉嗦!不甘被羞辱的傑勒西弗斯怒吼並化作一道雷電襲向谷立特。
 
 
  面對傑勒西弗斯豪無預警的襲來,谷立特完全沒能反應,等到谷立特的視覺神經反應捕捉到傑勒西弗斯的動向時,傑勒西弗斯已經出現在他的面前並揮出了拳頭!
 
 
  下一秒,傑勒西弗斯的拳頭重擊谷立特的面門使谷立特的臉些微的扭曲凹陷,接著谷立特飛了出去!谷立特飛出去好一段距離後落到地上彈跳數次彈跳結束後谷立特又滾了好一段距離才停下。
 
 
  我耖!好痛啊……谷立特摀住鼻樑塌陷且鮮血直流的鼻子。
 
 
  哼!沒用的雜魚!早早投降吧!傑勒西弗斯不屑的看著谷立特。
 
 
  你個混蛋別得意!惱怒的谷立特腳一蹬高速襲向傑勒西弗斯!
 
 
  谷立特蹬的同時腳上燃起了火焰加速與此同時谷立特剛才蹬的位置因為那一蹬與火焰加速所造成的衝擊開始作用將大小石塊與沙土向後噴去。
 
 
  面對即將進入自己攻擊範圍的谷立特傑勒西弗斯踏穩下盤蓄力準備給谷立特一記迎面重擊但谷立特才剛進入傑勒西弗斯的攻擊範圍便揮出大範圍的火焰遮蔽傑勒西弗斯的視線!
 
 
  沒用的!傑勒西弗斯擊出蓄力已久的正拳正拳擊中火焰後拳頭上凝聚的雷電衝出直接將火焰擊散!
 
 
  但火焰散去後傑勒西弗斯愣住了因為本應在火焰後方的谷立特不見了就在傑勒西弗斯發愣時一股強烈的衝擊落在傑勒西弗斯的頭上使他重摔在地而造成那衝擊的正是谷立特。
 
 
  谷立特之所以能夠從上方攻擊是因為谷立特在揮出火焰遮蔽傑勒西弗斯的視線後谷立特靠著火焰加速飛起接著谷立特在半空中前翻順勢以凝聚著火焰的腳後跟重擊傑勒西弗斯的頭部!
 
 
  活該!
 
 
  該死的雜魚!!利末安森憑依狀態三十趴!極度憤怒的傑勒西弗斯爬起並進入憑依狀態三十趴與此同時傑勒西弗斯的身後出現一剎那一臉不屑的利末安森的身影。
 
 
  看到傑勒西弗斯憑依後谷立特立刻與其拉開距離。
 
 
  哇靠!玩真的啊?那好我也……谷立特話還未說完便愣住了原先與他隔著好一段距離的傑勒西弗斯出現在了他的面前並且以著極快的速度用雷電塑型而成的兩把短刀往自己身上猛砍!
 
 
  鮮紅的血不斷從谷立特的身體噴灑而出待谷立特揮出火焰反擊時傑勒西弗斯已經砍了谷立特五十多刀那便是憑依利末安森所得到的速度。
 
 
  ──────你這混蛋!!瑪門憑依狀態三十趴!谷立特在用火焰暫且逼退傑勒西弗斯後喘了喘氣接著怒吼並進入三十趴憑依狀態!谷立特的背後出現一剎那露出壞笑的瑪門的身影。
 
 
  你憑依後又能怎樣?
 
 
  你不知道嗎?瑪門的能力是吸收魔力與魔力構成物!你輸定了!谷立特露出充滿自信的微笑。
 
 
  那你知道嗎?利末安森的能力是暫時性破壞對手的能力雖然在三十趴的狀態下只能破壞掉憑依所獲得的能力就是了。傑勒西弗斯露出冷笑谷立特聽到後原先的笑臉頓時沉了下去但谷立特很快的便又恢復笑容說:那又怎樣?至少憑依後的全方位能力增加還是在!只要我的憑依時間能比你久我就贏了!
 
 
  那也要你能擋下憑依利末安森後的我的速度啊。
 
 
  必須速戰速決才行三十趴憑依狀態頂多只能維持五分多鐘而已。兩人不約而同的在心中想著。
 
 
  傑勒西弗斯將短刀變回雷電並收回接著化作雷電加速襲向谷立特並揮出一記猛擊憑依狀態三十趴的谷立特與先前截然不同完全看清了傑勒西弗斯的攻擊谷立特側身閃過拳頭並抓住傑勒西弗斯的右手臂將他往地上猛力一摔!
 
 
  但同樣是憑依三十趴的傑勒西弗斯豈是那麼容易就能撂倒的傑勒西弗斯在被摔到地上前用左手掌撐地接著轉動手掌順勢帶動身體並往谷立特的側腹部踢出一腳!谷立特挨腳後向後滑了一小段距離。
 
 
  傑勒西弗斯在踢擊谷立特後用手往地一撐翻身站起與谷立特對峙。
 
 
  因為同樣是憑依狀態三十趴使得兩方都不敢大意深怕一個露出破綻或是挨個一記反擊就會輸。
 
 
  雙方就這樣對峙了一分鐘接著雙方一齊襲向對方解除了對峙的僵局兩人的拳頭與額頭重重的碰撞在一起接著又是三十秒的僵持三十秒過後雙方明白彼此的力量不分上下而開始你一來我一往的互毆。
 
 
  該是時候分出勝負了!傑勒西弗斯在心中想著接著全力揮出一記右鉤拳重擊谷立特的左臉!孰料谷立特也有著同樣的打算兩方的右鉤拳皆毫無誤差的打在彼此的左臉頰上雙方的左臉頰被擊中後都因為衝擊而扭曲接著雙方被右鉤拳的衝擊帶動而往地面重摔並彈起一次才又落地!
 
 
  兩人在挨了對方的全力一擊後都受到了嚴重的創擊導致至少有一分鐘站不起來兩人艱辛的用拳頭撐地藉此支撐身體又過了十多秒後兩人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
 
 
  ──你挺厲害的啊不過我還有必殺技沒使呢。谷立特露出勢在必得的微笑。
 
 
  ──是嗎?真巧啊我也是呢。傑勒西弗斯擺出遊刃有餘的姿態。
 
 
  必殺技什麼的只是唬人用的他應該也只是在玩心理戰吧?但如果他真有必殺技怎麼辦?而且憑依快要解除了!兩人同時在心中呢喃著。
 
 
  哦?兩個雜魚都有必殺技啊?那一起用出來試試吧。一個聲音從不遠處傳來兩人望向聲音的主人只見一臉冷漠的墮影正緩步逼近。
 
 
  你是那個叫墮影的傢伙?你為什麼會在這?難道是想偷襲嗎?
 
 
  我只是剛巧路過看到兩個雜魚在辦家家而已我從沒打算過偷襲你們兩個一起上吧用你們口中所謂的必殺技。墮影向兩人招了招手。
 
 
  你說誰是雜魚啊!!氣到額頭爆出青筋的谷立特衝向墮影接著谷立特跳起藉由重力加速度往墮影俯衝而下並揮出火焰拳!
 
 
  面對你們這種疲倦又破綻百出的傢伙連使用憑依的必要都沒有。表情冰冷的墮影躲過拳頭並抓住谷立特的臉將谷立特往地上重重一摔!
 
 
  ──────谷立特被摔到地上後立刻鑲入地面之中並發出巨響接著以谷立特為中心半徑五十公尺的地面又因為衝擊而二段式下陷!墮影鬆開抓住谷立特的手並冷冷的望著傑勒西弗斯。
 
 
  居然把憑依狀態三十趴的谷立特秒殺了!?就算谷立特因為與我戰鬥而疲倦了也不可能吧……而且那讓谷立特的腦袋完全被壓扁的怪力是怎麼一回事啊?他明明沒有憑依啊!傑勒西弗斯因為恐懼而歇斯底里的吼著。
 
 
  吵死了雜魚。原先距離傑勒西弗斯有一段距離的墮影如鬼影般無聲無息的出現在傑勒西弗斯的左後方而且他的手上還多了個玩意那就是傑勒西弗斯連著完整脊柱的頭。
 
 
  ──鮮血如湧泉般從傑勒西弗斯不知何時失去腦袋的頸子噴出。
 
 
  殺死雜魚還真是無趣啊連虐殺的興致都沒有找下一個獵物吧。說罷墮影像是丟垃圾一般將傑勒西弗斯連著脊柱的頭隨意一丟便緩步離開了。
 
 
  第二天第一場戰鬥谷立特對決傑勒西弗斯的激戰在路過的墮影的介入下迅速的落幕了。
 
 
  貪婪的魔王瑪門的憑依使谷立特與嫉妒的魔王利末安森的憑依使傑勒西弗斯死亡。宣布死亡者的聲音再次傳入憑依使們的耳中。
 
 

幻夢的話:
 
今天思考後做了個決定,過陣子會提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6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桑妮雅
不好的決定嗎?

09-28 09:12

幻夢‧謊言
很難說好或不好~

至少對我個人而言算是個重大的決定09-28 12:19
第三書語
不知道幻夢有沒看過幽遊白書暗黑武道會篇呢?

書語其實覺得 比起「利末安森憑依狀態三十趴!!」

喊「利末安森憑依狀態百分之三十!!」這樣聽起來比較有氣勢呢~

不曉得幻夢想做什麼決定,但是加油呢~[e34]

選擇自己真正想選得決定絕對不會有錯的[e24]

09-28 12:53

幻夢‧謊言
之前有想要去看但是時間不夠

經書語這麼一說,的確修改一下會比較有氣勢

謝謝書語的鼓勵,書語也要加油哦^^09-28 1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9505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意寫】從未過去的昨天... 後一篇:【黑暗物語】崩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