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SilverCarnival】故事.視力0.1

作者:小梓│2014-09-27 22:08:32│巴幣:34│人氣:220


還記得四月
達倫和凡軒喝了靈魂交換藥水嗎?

來把這段因為懶所以遲遲沒打的故事補齊了





  四月,因為喝了藥水而和達倫靈魂交換的文森,疑惑地站在鏡子前,直直盯鏡中那張與自己一模一樣的臉龐。

  良久,他露出困惑的表情。

  「咦?達倫的右眼視力不好嗎?」

  他一手遮住右眼,左眼看到的是清晰的畫面,但改遮住左眼,右眼看到的卻是一片模糊。

  這就是傳說中的0.1視力嗎?

  稍早右眼被頭髮遮住所以第一時間沒有發現,直到洗澡把瀏海撩起後,才發現達倫的雙眼視力竟有如此大的差距。

  就算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看東西所造成的也太誇張了,到底是要多久才可以這樣啊?

  於是文森在洗好澡後,便立即到達倫的房間問個清楚。

  「啊,那個呀,沒什麼啦,小時候在河邊玩到著涼,之後就高燒不退,等到康復後右眼視力就那樣了,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啦!」達倫一派輕鬆的趴在床上滑手機。

  「什麼叫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怎麼沒立刻去看醫生!」

  文森生氣地道,眼前這傢伙怎麼可以不自愛到這種程度。

  「就是看過啦,醫生說沒得治,我也只好隨它去了吧?」

  「怎麼這樣......」

  看到一向很討厭他的文森竟然會擔心他,達倫忍不住用開玩笑的語氣問:「真稀奇,在擔心我?」

  「什麼話!這理所當然的吧!雖、雖然你個性真的很差勁,但你終究是哥哥吧......」

  沒預料到會得到這句答案的達倫,愣愣地看向文森。

  「話說,你沒有眼鏡或是隱形眼鏡嗎?這樣看東西很不舒服......」文森邊說邊伸手揉了下眼睛。

  「啊,兩個我都沒有,太貴了,我都是用瀏海充當眼罩蓋住的,這樣就可以只用左眼。」

  「唔......好吧,我花點時間習慣......」文森邊說邊走出達倫的房間,一腳踏出的同時,回頭提醒道:「對了,你不要趴在床上滑手機,別忘了你現在待的是我的身體,如果之後我發現我近視了,我第一個找你算帳喔。」

  說完,文森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去。

  「......」

  達倫將手機關機,翻身平躺在床上。

  「......文森他,意外的囉嗦啊......和grandma有得比......」

  話雖如此,但達倫並沒有感到任何不愉快,反而還挺高興的。




工作延期延到10月底
而且10月是度假月
經紀人已經決定要把凡軒丟去倫敦了

嗯?你說人家還要上課?

只好以工作之名行渡假之實了(住手



話說終於出現第一個認錯愛德華茲兄弟的人啦wwwwwwww

「什麼?原來這個公主頭小酷哥才是哥哥ODO」對方如此表示

我是不是該弄一篇"教你如何分辨愛德華茲兄弟"啊www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6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已轉移)
很簡單嘛,從右邊接近,看不到你的就是.... (被秒殺

09-27 22:16

小梓
到底www09-29 00:47
藏月櫻華
達倫也跟我一樣耶
不過很可惜我是後天養成這種視力的(?)
所以說眼睛真的要保養好阿QAQ

09-28 01:45

小梓
要好好保養啊 我雙眼視力都0.1 回不去了09-29 0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herry191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BBTS】教師節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