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艦隊收藏』秋季改版,新海域實裝&俾斯麥追加新改造!!

WUZO | 2014-09-27 21:04:53 | 巴幣 112 | 人氣 12448

大人氣日本網頁遊戲『艦隊收藏』在9月25日推出了追加新海域的改版內容。
這邊就為大家介紹依下這次改版的幾項內容。



首先介紹的是這次改版在追加改造的德國艦娘──戰艦俾斯麥。
俾斯麥在改造完改二之後,在達到一定的等級之後能夠進行再次的改造。
改造後的俾斯麥改三(BismarckDrei),最大的特色除了重厚的裝甲和高耐久之外,也是目前『艦隊收藏』中唯一能進行魚雷攻擊的戰艦。


俾斯麥改二和改三都要消耗道具「改裝設計圖」,建造上也需要跳戰大型建造系統,可以說是入手難度非常高的艦娘。


改造後的『BismarckDrei』的各種能力數值,除了追加魚雷攻擊能力外,原本低落的對空能力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

新海域實裝

本次改版追加了新海域『中間海域』的前兩張地圖,分別為通稱6-1的『潛水艦作戰』與6-2的『MS諸島防衛戰』。



6-1的潛水艦作戰在攻略完成了第五海域的『南方海域』之後能開始進行攻略,以潛水艦為主加上少量的水上艦(?)來進行攻略,海域本身並沒有戰力條,只要能在海域的BOSS格取得B勝利以上便能夠繼續進行6-2海域的攻略。




要進入BOSS格需要進行一定數值的索敵判定,如果在BOSS前歪掉的話可以考慮給潛水空母或是加入水上艦來裝備偵察機提升索敵值。

在追加了潛水艦主體的新海域的同時,本來只能在攻略活動海域取得的潛水空母伊401也在這次改版後,開放能夠透過大型建造系統來取得了。



6-2『MS諸島防衛戰』在通過6-1後能開始進行攻略,本海域有BOSS戰力條,在破壞BOSS格的棋艦三次後能完成本海域的攻略。



海域中的路線會因為編成而有相當大的改變,不過不管是哪一條路線都有各自的難關,各位提督可以根據自己所擁有的艦娘來調整攻略的路線。


道中兩戰最短路線中會出現非常麻煩的空母ヲ級改或是戰艦ル級改,老實說不比其他路線簡單。


BOSS格的棋艦是補給艦,陣型也是幫旗艦檔槍機率最低的單縱陣,如果運氣好攻擊都打在棋艦上的話也許有可能非常容易就完成攻略。



本次改版還追加了新的補給艦──『伊良湖』。相較於能回覆艦隊全體疲勞度的間宮,伊良湖的能力是能幫旗艦和艦隊內數隻的艦娘進入戰意高昂的閃亮狀態。



改版後的補給艦使用確認畫面,能選擇使用間宮或是伊良湖的任一個或是一起使用。

創作回應

クズ司令官
希望B子改四的時候能加裝飛行甲板變航戰!
2014-09-30 09:32:02
Eru
這是一個變成戰艦レ級的前兆==
2014-09-30 12:02:03
御坂美琴
麥姊改三啦~~~!!!!(打滾
2014-09-30 14:21:45
冥土追魂
比起麥姊改三我更期待的是麥姊她妹啊(婚戒都準備好了)
2014-09-30 19:46:01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雪風二改丹陽 (敲碗)
2014-10-05 22:32:4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