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草]魔力寶貝...哈哈

作者:小平~消失中│2014-09-27 15:30:06│巴幣:8│人氣:241
這是根據OLG「魔力寶貝」(Cross Gate)進行二創的結果。
繪畫對話歸我所有,跟原作公司無關,一切都是源於愛 (咦)=/////=
其中可能包含一些BL成分,對此題材敏感的巴友請慎入/自行離開,感謝。


「你這個小子怎麼這麼悶啊,我都說了我知道你怕老鼠,所以我的老鼠朋友都下去休息了。

「幹嘛?跟我在一起這麼不愉快嗎?哼!」



滿久沒畫圖,感覺更生疏了(嘆息)
原本想練無線繪,但畫到一半諸多事情無法繼續
就把刁蠻的小露比這樣放出來荼毒大家XD

唉,練習,練習。

- - - -

依舊跟個人二創的法蘭四英雄相關。

各種人物動作姿態獵奇

「這兒是國境最東南部,艾爾卡迪雅的大軍還未現蹤,但為了安全起見,你們最好趕緊往南邊移動,那兒的神廟有重重戒護,就算是女帝本人要踏入該處,也要考量再三。你的養父母年事已高,到時候恐怕無法

接近全盲的青年無神的雙眼直勾勾瞪了過來。「目前正是農忙時刻,沒有要幫忙的話可否請回?」

「什麼?」

「沒有幫助的情況下,我不可能走遠,更不可能丟下我的父母逃走,況且他們就算要跑也跑不了多遠,如果這真的是命運弄人,至少我會陪著他們到最後一刻。」

里庸似乎有些錯愕。這人怎麼還沒嘗試就放棄了?

「現在還有時間,趁現在想想辦法,不管是用糧草車也好,用你的雙腳也好,陪著他們快走吧。軍隊所到之處草木不生,更不用說是農地或作物,他們肯定會全部徵收之後燒光一切。所以

「里庸先生。」西恩不耐地轉頭,再度截斷他的話。

「你似乎不太清楚坎普家的傳統。人與家共生,人亡家也亡,他們決計不肯輕易離去,所以我一定會留下,至於你,勇者大人

混濁的翠眸盯著面前模糊的影子,準確地對著銳利的藍眼,接著,西恩的嘴角往上輕輕揚起。

「大恩不言謝,我很明白你想要拯救『行動不便的』我。」

「但你不是神,這村子還有近百人等著四位的幫助,就當作這是必要的犧牲吧。」


怎料話聲剛落,里庸立刻握拳暴吼。「少跟我提什麼狗屁犧牲!!」



- - -
偶爾也是會覺得,里庸本質上是個好人,只是人生路上轉錯了一個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6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力寶貝 Ver2.0 龍之沙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hibitair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紙娃娃系統]魯魯修暴露... 後一篇:無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