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官方劇本-鏡影】

作者:殘夜│2014-09-27 00:12:27│巴幣:10│人氣:276



【官方劇本公告】請各位前往一個叫做羅織鏡地的地方,老骨頭也不確定來到這座鏡第會遇上什麼?總之,請各位前進吧,不管發生什麼,能加以應付的才是冒險者吧?(取四至五人,參與者請打"入山")

【官方劇本-鏡影】你們按照著告示上的地圖指示來到此處,骨朽正端坐在輪椅上,也不知道他是怎麼受到此等重創的,他看起來雖然稍嫌困頓,但還是緩慢的用手推著輪椅,略顯遲鈍的來到眾人面前,那眼神活像是好幾天都沒睡似的。

【官方劇本-鏡影後方】佇立在廣場中的是一面鏡子,鏡子裡不知道會跑出什麼?從鏡中,可以清楚的觀望著冒險者們的所有狀態。

眼前是一個深邃的峽谷,峽谷唯一的道路只允許中間一人通行,而眾人恰恰就在這個峽谷中央的狹窄道路之位置。

「各位晚安,吃過晚餐麼?雖然老骨頭很想這麼問,不過眼下還是先講解一下給予各位的任務。」

「這次的狀況比較特殊,走過這座峽谷就是一座古怪的地形,不知為啥,只不過單純就是探索這座地形的任務,卻沒有冒險者有辦法進入這座地形。」

「老骨頭也不知道發生了啥狀況,總而言之,這座峽谷的後方就是那處羅織鏡地了,各位進去時就慢慢注意。」

「關於那個地形,老骨頭很遺憾無法提供任何情報,也不知道任何關於那個地形的狀態,反正詳細情形各位前往應該就能知道?」

「如各位所看到的,沿著這個峽谷的道路直直走就能到達羅織鏡地啦。」

總覺得骨朽似乎沒甚麼幹勁,看樣子是因為這身傷勢的緣故,欠缺了平日精神的他感覺就像是成了九十歲高齡,行將就木的衰敗者。

他似乎也不打算提供任何的幫助與提點了,骨朽只是帶著那寂寥的神情,望著冒險者們與自己難以動彈的身軀。

(從峽谷前往羅織鏡地之際約莫十分鐘,自由交談時間)

穿越狹長高聳的峽谷,眼前所見,是滿山遍野,絢爛至極的水晶,這些水晶都如同鏡面一般平滑,讓這塊半個廣場大小的空地也被光芒烘托的閃閃發亮。

當你們甫踏入此處的一瞬間,四周平滑的水晶鏡面閃出一道光芒,將所有人的身姿都倒映在其中,眨眼之間,眼前突現燦爛的閃光!(30秒)

過於刺眼的猙獰閃光過後,你們眼前所見的,是平常就看習慣的面孔,也是最為熟悉的面容。

那是你們。

(進入戰鬥:鏡影X5)

(鏡影會利用複製於本尊的能力做最大限度的活用,同時也會相互支援讓陣勢更加牢不可破,這意味隊員們也必須發揮默契方可突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58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無名Z司
沒默契然後被打慘的隊伍成員之一簽到(?

09-27 00:16

殘夜
慘烈到有點恐怖09-27 00:17
靈體狀態
專業打醬油的隊伍成員之一簽到(?!

09-27 00:17

殘夜
吃針筒吧W09-27 01:11
湛藍傀儡
聽來簡單,實則困難的隊伍成員之一簽到。(#

09-27 01:09

殘夜
共享情報吧09-27 0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亞利爾日記... 後一篇:【RPG公會】長劍.漣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