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白目國中】颱風聚賭滔天罪 毒瘤神算解眾危(下)

作者:南方大表哥│2014-09-26 22:20:43│巴幣:42│人氣:628


       因為這張DM是一張懸賞通緝令,也是我們學校在颱風天會放掉三天假的主因,上頭監視器的擷取畫面清清楚楚地拍攝到颱風天當天,一名三分頭男子身穿黃色輕便雨衣,頭上像是瘋狂假面一樣,套上了一件黃色皮卡丘內褲掩人耳目,手持鐵鍬瘋狂的攻擊學校頂樓水塔!根據學藝股長的描述,每棟樓的水塔都被他敲出了好幾個窟窿害學校造成了嚴重大淹水!!


        「哈哈哈!怪不得我就覺得奇怪怎麼全縣都只放一天颱風假,就我們可以放到三天,原來是這天才搞的!!」我笑著說。


        「這個瘋狂假面讓大家多放了兩天假,真是我們的超級英雄!不過是說……這條內褲我看了怎麼覺得有點眼熟……」一旁的同學摸著下巴說著。


        「皮卡丘!?看你娘!!!我知道是誰了!」鋼盔情緒激動地大喊。


        「蛤?是誰?」一旁的同學問。


        「還有誰?就是他啦!」


        鋼盔怒吼完,冷不防地拉下一旁黑點的褲子,使黑點跨下穿的皮卡丘三角褲彷彿喊了一聲「皮卡!」後見了世面,還露出半雙蛋蛋在外頭,讓皮卡丘的臉看起來像是長顆毛瘤了一樣。是說鋼盔為何知道這條皮卡丘三角褲的主人就是黑點?如果說有長期追讀我文章的表弟妹們一定都記得,鋼盔曾和黑點因為臉上的大黑痣而起爭執,那時鋼盔就氣到扯破一條黑點的皮卡丘三角褲進而爆發肢體衝突,故在他的腦中產生了一個噁心的連結,那就是皮卡丘等於黑點,黑點就等於皮卡丘!!(這則蠢事我都記錄在【白目國中】黑店老闆的痣命武器中了。)


        「黑點!原來你就是那個鑿破水塔的內褲男!」黑點身旁的同學喊著。


        「雖然謝謝你,但詐賭這種事情還是要用看你娘來批評你。」黑點另一旁的同學喊著。


        「黑點,你她媽砸碎!快把賭本給吐出來!!」黑點胯下的同學喊著。


        「把黑點吊起來火燒!!!」鋼盔一整個情緒像是宗教狂熱分子一樣,不知道在激動三小?


        「你們這群海綿體腦等一下!是誰說我穿皮卡丘就等於是鑿水塔男?況且皮卡丘這麼可愛,現場一定一堆人跟我一樣都穿皮卡丘內褲好嗎?」黑點不斷的解釋。


        結果班上同學一聽他這樣說,全都阿莎力的脫下外褲,就連走廊外面經過的隔壁班同學也聽不下去跟著脫,現場每個人都穿時下最流行的花色四角褲,沒人像黑點一樣還在穿國小的皮卡丘三角褲。


        「那……那也有可能是別班同學穿的啊!你們不能因為一條皮卡丘內褲就定我的罪,拿出其他證據來,拿出更有力的證據來!」黑點慌張了起來。


        「別在凹了黑點…你知道你激凸了嗎?」一直保持沉默的毒瘤終於開了淫口,他雙手還搭在黑點的肩膀上頭按摩著,眼神閃閃有發亮。


        「我哪裡激凸了?」


        全班同學也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不懂毒瘤在說啥?因為黑點全身上下除了那顆還沒收入內褲裡的蛋蛋外,我實在看不出來哪裡激凸?


        「你看看這張照片,內褲包住下巴的地方,因為被雨水打濕的關係,你的大黑痣都濕透凸出來囉~~~


        全班同學這時才注意到這個大破綻,也真虧毒瘤這個受過極其嚴格的日本AV訓練的男子,才有辦法在如此低的解析度下看出這樣的破綻。


        「這也不一定就是痣,也有可能是超大顆痘痘啊!」事到如今黑點還在狡辯。


        「呷賽!誰的痘痘是黑的啦?」一旁滿臉痘痘的同學打臉嗆。


        這下子黑點終於不再狡辯了,立刻露出猥瑣的表情抱住神豬道:「哈哈哈哈哈!被你抓到拉毒瘤!不過那又怎樣?颱風王的稱號依舊還是我的!除非你去老大那邊告我啊!不過別忘了你們在教室公然聚賭被抓到也不好受哩!」


        面對黑點的威脅,大家面面相覷不知該如何是好時,毒瘤再度開口:


        「我們聚賭頂多愛校服務兩三天,你幹爆水塔至少退學加進感化院。」


        毒瘤這麼一回,那個穿皮卡丘三角褲的男人立刻雙膝吻地懇求大家放他一馬,毒瘤笑笑地說只要他將所有賭本以及颱風王的稱號還給他,那麼大家就相安無事,繼續過著歌照唱、課照上的和平日子。起初黑點還在那邊猶豫個老半天,但後來在班上同學集體壓力下,心不甘情不願將神豬交出來,就這樣,毒瘤在大家祝賀下再次衛冕了颱風王的稱號,獲得了比之前上百包科學麵更豐盛的獎勵,但沒人想到這樣風平浪靜的生活不到一個禮拜又立刻波濤洶湧起來。


        我記得那天是猶如颱風過境般風雨交加的日子,當時的數學課老大進教室的速度比往常還要慢,被老大教過兩年多的我們都知道老大這麼晚進教室通常就是有甚麼恐怖的事情要發生了!果不其然當老大一進教室時,手上只握著一根棍子,甚麼課本考卷都沒帶,這絕對不是他要來這邊表演模仿哈利波特,而是這堂課他準備要來殺人了!!


        「全都給我站起來!!!!!」老大獅口一吼,震得全班紛紛站起,膽子稍微小一點的同學,不靠身旁的同學攙扶還真的站不太起來。


        「好啊你們這群臭小子,連颱風放不放假這種事情都能讓你們在教室裡聚賭?很有創意嘛!誰是主謀自己承認!不然被我查出來我會讓他橫著出教室!」老大邊說邊揮舞著手中的棍子,呼呼有聲。


        正當大家思索到底是誰走漏消息時,那個傢伙倒是不打自招的喊著:「老師我就跟你說了主謀是毒瘤了阿,你幹嘛給他自首的機會?賭博是不好的行為,我們應該要嚴懲,不然這種歪風繼續蔓延下去,我們神聖的校園豈不被玷汙?」說這假掰話的人就是黑點!這傢伙居然因為不滿賭本全都被毒瘤給收走而打起七傷拳,先向老師自首他就是鑿破水塔的內褲男獲減刑,後轉汙點證人抖出全班聚賭的事情,目的就是要全班跟著他一起陪葬!這傢伙真他馬的有當自殺炸彈客的天分!


        「毒瘤你給我過來!」毒瘤低著頭走到老大的面前。


        「你不知道賭博這種事情在學校裡是不允許的事情嗎?何況你們居然還是以颱風這種天災來做梗,你知道颱風來會造成多少損失,多少人命犧牲嗎?你們這樣是幸災樂禍,毫無憐憫之心!」老大教訓著。


        「老師你怎麼這樣說,我們賭博內容又沒有賭說颱風會造成多少損失?會死多少人?單純只是賭颱風路徑跟有沒有放假而已,這樣扣上幸災樂禍的大帽子給我們會不會太沉重了點?你要說也頂多只能說我們這種期待颱風來要放假的心態不符合社會所期待的成熟表現而已。」毒瘤回。


        「哎呀,甚麼叫做『不符合社會所期待的成熟表現而已?』你們這種想放颱風假的心情本來就是不成熟且幼稚!更何況還拿來賭更是幼稚上的幼稚!」老大那時的口氣一整個有像沈佳怡,只是是隻公的沈佳怡。


        「不是這樣的老師,我們這樣的行為叫做『苦中作樂!』你想想看,颱風會不會來這全都是天意,無論我們心中如何期許都無法改變大自然的法則。然而不開心放颱風假也是放,開心放颱風假也是放,既然如此,那我們幹嘛不謹慎地做好防颱準備,然後開心的迎接颱風的到來,享受忙碌生活中難得的小假期呢?」靠杯,毒瘤一席話讓大家聽了覺得好像還真有這麼一番道理,引起了班上同學熱烈鼓掌,當然除了黑點之外。


        「住手!誰准許你們對這番歪論鼓掌?毒瘤你好強辯啊!過來吃我幾下棍子後領記過單!!」老師怒吼完後一手將毒瘤壓在牆上,另一手舉起棍子作勢要打。班上同學各個閉上眼睛,不忍卒睹這番慘劇,當然還是除了黑點之外。


        「棍下留人!!!!!」


        說時遲,那時快!正當老大棍子快要吻到毒瘤的屁股上時,從門外傳來了早上升旗時都會聽到的熟悉聲音,那名老漢閃現在老大身旁,居然單手就擋下了老大的哭喪爆屁棍,有這等功力的全台灣找不到幾人,莫非這老漢是……


        「誰!?」老大驚呼。


        「紀老師,棍下留人。」當大家從驚恐中回過神來時才發現那個老漢原來是神父校長!老大立刻收起棍子,唯唯諾諾鞠躬問道:「校長先生,怎麼今天有空到敝教室一趟?」


        「呵呵紀老師,雖然我不知這學生犯了甚麼錯?但目前打不得,他可是花村長的貴客!」校長說。


        「花村長?這個姓氏很特殊,啊!難道是之前新聞所報的那個XX村的花村長?」老大驚呼了起來,班上同學則是開始竊竊私語,有同學就提到說,XX村不就是這次颱風受創最嚴重的村庄嗎?


        之後隨著校長走進教室的中年男子,他穿著不太合身的襯衫、稍微垮了點的西裝褲,頭上根根白髮摻插在黑髮之中,那人就是那幾天新聞常報導的花村長。


        花村長一看到被壓在牆上的毒瘤,立刻跪了下來大喊:「恩公!!」


        老大一看到花村長這中年男子向毒瘤這個國中生下跪,嚇得倒退三步,毒瘤到底何德何能能讓一名村長跪在他的面前大喊恩公?花村長看見大家充滿疑惑的表情,了解自己需要好好跟大家解釋一番。


        原來,在風災過後XX村遭受到嚴重的土石流侵襲,村莊內不斷利用無線電發送求救訊號,但無奈對外交通路線全都中斷,即使有人有心想救援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幸好就在村民們餓到差點吃棉花糖配肉鬆時(瑪爾濟斯配紅貴賓),他們聽見一台吉普車引擎低吼的聲響,從遠處森林中拔山倒樹而來,即時撒下各式各樣的食物與物資,讓村民們久旱逢甘霖,一邊啃著神豬,一邊感謝開車的陌生人,其中一個村民更撿到了一個正亮著的緊急照明燈企圖看看恩主公是誰時?但他們像是黑暗騎士噴著氮氣又揚長而去,根本來不及看到甚麼?但還是有聽到有村民大喊:「啊,他們的車牌是AV-5269!」


        花村長在村民最後都得救之後,運用自己的資源終於查出原來那台吉普車的主人是毒瘤爸所有,之後花村長親自去拜訪毒瘤爸時,毒瘤爸原本不承認這樁美事是他所為,但後來還是抵不住花村長的熱情,不過只承認自己是負責開車的人,他兒子才是提出救援主意的傢伙,於是花村長隨即聯絡校長想要親自到學校感謝毒瘤本人,只是沒想到剛好遇到毒瘤即將被老大處決的畫面。


        「那又怎樣?就算毒瘤今天捐了物資給XX村但他聚賭也是事實,全班同學也都有參與!老師快打他!打完快點換下一個人!」黑點情緒激動喊著。


        「聚賭!?」校長眼睛瞪得老大,菸酒賭色對於身為神父的他可是天理難容。


        「什麼聚賭?說那麼難聽,我們只不過是藉由遊戲方式來選出捐物資的人罷了。」毒瘤笑著說。


        「毒瘤同學請你詳述。」校長嚴肅的說。


        「校長事情是這樣的,這次颱風來臨前同學們自發性的響應捐物資給需要的災區的活動,同學們盡自己所能到本校合作社購買食品集資,那時合作社的阿伯也被我們的善心感動,除了提供大量的食品外,還追加了幾盞緊急照明燈供災區使用。那時我們集資完畢後卻不知該由誰做代表發放這筆物資,因為每個人都樂於助人嘛!於是我提出可以透過特殊的遊戲方式──猜測颱風的動向,由優勝者得到所有的救災物資後並擔任此重責大任,那時我只是運氣不錯,且各位同學包含,讓我得到優勝者殊榮,因此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待,帶著大家捐獻的物資,即使路途再困難也要送到災民手中!」毒瘤瞇著雙眼說著。


        「真是偉大阿毒瘤同學!想不到您年紀輕輕就有如此善心,要是每個國中生都能像您這樣,這國家怎麼可能會沒有希望?」花村長握住毒瘤的雙手讚揚道。


        「呵呵村長您這樣說就不公平了,是我們班上每個人都有愛心,而剛剛那位誤會我們遊戲方式是聚賭的同學,其實偷偷跟您說原本優勝者是他,只是他認為遊戲方式像是賭博般並不優雅,但認同大家的善念,於是將冠軍寶座讓給我,將這份殊榮留給我來做,因此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而是全班的功勞!而我們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善心與觀念,這都要感謝我們的紀導師,若不是他的尊尊教誨,時常告訴我們成績可以差,但人品不能差,我們恐怕也沒有今天這樣的表現。」毒瘤臉不紅氣不喘地講了這麼多蠢話,當下的我簡直快要憋笑憋出病來。


        「紀老師,你真是厲害教出這麼優秀的班級,讓我們白目國中沾了不少光彩啊!是說不知老師何故要教訓如此優秀的學生?」校長問。


        對於毒瘤完全做足面子給他的老大,面對校長這樣的提問立刻笑著說:「喔!我是氣他要捐物資不跟我說,不然我就加碼提供電子花車秀給災民了!」


        「校長等等!我們真的有聚賭,而且我也是因為這樣才幹爆……啪!」黑點一聽到老大倒戈急著想公佈真相時,被老大一個甩棍打在嘴上,爾後無語。

        後來當教室內的人們各個呵呵歡笑時,教室外頭已雨過天晴,陽光穿越彩虹親吻在充滿笑容的人們臉上,現場一片吉祥如意好不喜樂,喔對了!還是除了黑點以外。


        隔天早上學校朝會時,花村長找了一堆記者當著全校師生的面前授予毒瘤感謝狀,校長也當場宣布毒瘤兩大功,全班其他同學一支小功以資鼓勵,而黑點雖然在毒瘤的唬爛之下也矇到一小功,但也難抵破壞水塔的罪名,即使免除退學死罪但還是必須要面臨留校查看的罰則。


        有道是:


        三吋不爛黃金舌,死罪唬成大功德。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END











片尾踩蛋:


        「看!毒瘤原來你『慈善颱風王大賽』這名字不是學海珊亂取的喔?還真的跑去做善事耶!」放學途中我虧著毒瘤說。


        「其實……捐物資這種事情算是臨時起意啦……」


        「咦?怎麼說?」


        「那時我看黑點這傢伙心不甘情不願的模樣很有可能會搞玉石俱焚這一招,所以當我一贏得全部的賭本後,晚上立刻拜託老爸開著吉普車到XX村去投放物資救災,之後再故意丟下一顆亮著的照明燈讓他們『好像有看到我們的車牌又好像沒有』,最後我再開窗戶假裝成他們的村民大喊:『啊,他們的車牌是AV-5269!』留下一絲線索,完全營造出我們為善不欲人知那種神秘英雄的偉大氛圍,在心理層面來說這樣的感動能夠達到最強烈,會讓人更想去知道這個神祕的恩人是誰?果然跟我所料的沒錯,花村長立刻找到學校來,並在千鈞一髮之際解決了我們的麻煩,還賺了一堆功呢!」毒瘤說著。


        「哇!毒瘤你真是現代諸葛亮神機妙算啊!」我忍不住讚揚。


        「呵呵,也不算神機妙算,只不過是以防萬一多做了些準備罷了。那麼多的泡麵零嘴我也吃不完,不如捐給需要的人,還能換上兩隻大功何樂而不為呢?是說我也沒有全部捐出去,還留下了一包科學麵在身上。」毒瘤從書包裡拿出一包科學麵說著。


        「啊?幹嘛特地留下這麼一包科學麵?」我好奇問。


        「因為這包科學麵代表著你賭輸我的象徵啊!怎樣這下輸得心服口服了吧?就說我家跳蛋長螞蟻真的會放颱風假咩!」


        「我服了!我服了!」我笑著回。


        「呵呵呵呵呵!」


        毒瘤將科學麵折了一半,將一半給了我,一半留給自己。在邁向夕陽的放學路上,我們兩人就這樣分享了這包科學麵,那番滋味非言語文字足以形容的了。



真的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5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聚賭|颱風假|暑輔|教育|唬爛

留言共 9 篇留言

紙假面
賣一點人情就能得到比原有的還更多的利益
果然日行一善是很重要的

09-26 22:27

南方大表哥
哇!你很有心得耶!09-26 22:44
Clare
表哥,你回來巴哈啦!!!!!!

09-26 22:35

南方大表哥
喔對阿~~回來娘家看看~~大家都還好吧?09-26 22:44
堂本龍一
根本經典

09-26 23:06

你媽靈堂失火我放的火
看完表哥大大的文 原本的煩惱一掃而空了

09-27 00:53

熱血阿尼
王道結尾wwwwwwwww

09-27 02:45

瑪莉龜
太熱血辣!!!

09-27 11:42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諸葛毒瘤啊WWW

黑點頗呵。

09-27 12:31

十二歲可愛愛女高中生
表哥!!表哥!!

09-27 20:06

司馬盛澤
我也才差你兩屆,怎麼不記得水塔有被幹爆過XD

02-01 17: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leonco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目國中】颱風聚賭滔天... 後一篇:【表哥動物園】失戀原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