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雛生龍魂──卡優‧阿莫奇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4-09-26 17:11:12│巴幣:14│人氣:409






「可能性在手,莫怕。」

名:卡優‧阿莫奇(Kayal Amalke)

種族:龍人(龍血統不純)

性別:女

年齡:18

身高:180cm

體重:90kg

形象色:黑



擁有龍血統的少女,「因果律之龍」──黑龍的血統。本身很早就知道這點,但不以為意。

起初只是平凡的魔法學院生,但本身魔力含量卻十分異常,異常到無法自在的使用魔力,因此修習魔法歷史科。

因緣際會下翻出了自家中的石碑文──有關「「黑龍之魂」的碎片。」之歷史

黑龍是真祖之龍的六大子龍之一,起源於伊甸之蛇,撒旦的象徵,與聖之勢力的聖人們時時對抗的敵人,睿智與魔力兼具的「獸」,擁有逆神的權能。

同時,她獲知了有關「神」的真貌,故此對神產生極大的厭惡感與敵視,並認知道不與神敵對死的將是自己,種種原因下,她展開了尋找「黑龍之魂」的碎片之旅程。

其間她運用石碑的解讀貢獻取得研究團隊支持,組織「黑龍之魂」這個組織,四處旅行。

當然──已一個少女來說,研究團隊為何會支持?原因很簡單──那就是唯有她有辦法亮起石碑的文字,並以石碑當作雷達尋找黑龍之魂的碎片。

就這樣,少女展開了她的冒險和她的戰鬥,不知不覺中,她意識到必須擁有武力,一方面也開始招兵買馬。為的就是達成「完全逆神」的目的。



一頭長過腰際的灰白法瀑,隨意的綁了小的馬尾,於上戴了個黑色的貝雷帽,血色的瞳孔與臉旁顯得成熟精明,異常高挑的身子著了一身擁有華麗蕾絲的黑色洋裝與皮草,下著綁帶的高根,看似超齡的外貌常被人誤會年齡,讓他備感困擾。

個性是用操作者做板模然後加以修改(包含口癖),為啥ㄋ?因為我超懶ㄏ(被揍



《武裝》



【知慧衝擊】



一把槌子,總長40CM,槌頭寬18CM,大概和電影《雷神索爾》拿的那把差不多大

內裡裝了【龍魂石碑文】的碎片,被卡優加以改造成槌子來戰鬥,重量十分,有五十公斤。另外,上面的花紋是卡優自己畫的。

具有神奇的特性,且被破壞殆盡還能再生。


能力1:重型武器
(有機率能破壞較脆弱的武器,或帶給盔甲或持盾敵人內傷打擊)

槌子為重武裝(50KG),有機率能破壞較脆弱的武器,並帶給盔甲或持盾敵人內傷打擊。

能力2:【龍魂碑文】
(角色死後武器會跟著脫離,毀壞也會恢復,但非即效性)

為了傳下訊息而留的碑文,槌子被破壞也能再生,當然不會是馬上,僅是武器不會消失的象徵技能,在劇本中不會顯現。

能力3:【魔雷達】
(槌子能當周遭空間的魔力感測器)

為了尋找龍魂碎片而內嵌的功能,一方面也能用來當作魔力感測器,可感知周遭的魔力脈動。


《能力》

【混血缺陷】
(常駐體質)
(空有強大魔力卻完全不會且無法使用魔法、但體質具有一定免疫魔力招式性)

自身龍的血脈與人混合,反而導致魔能紊亂,因此卡優完全不會使用魔法;一方面又寄宿強大的魔力,因此對魔力性的招式能有所抵抗。

【龍體】(常駐體質)
(力量很大,身體強韌高,可以舉起比自己重數倍的東西來戰鬥)

90公斤重確看似高挑不是沒原因的,身上的筋骨也承襲龍的體質,強健且堅固。要輕鬆把一台客車拿來丟人不是難事。

【高速返祖現象】(每300串能用一次,僅能使用一回合,使用後虛弱一回合)
(力量、速度、身體防禦力、魔防大幅提升)
暫時將自身返祖化,此刻龍的血脈被激化,紅瞳會轉為猶如爬蟲類般的瞳孔,臉頰邊也浮現鱗片。此刻得身體能力將獲得大幅性的強化。

【因果的可能性】(擲骰招,每300串能用一次,成功率僅1/100,擲骰抽中"12"才會成功)
因果率之龍魂的血脈,必要時能引發奇蹟。可以在【死亡】判定確定的同時,機率性的使自己原地復活且傷害全回覆。

【龍魂返祖】(劇情用)
手持「龍魂碎片系」武裝時,返祖現象常駐,魔力使用正常,並可以使用龍的招式。

龍魂之力:攻擊能附著暗黑氣息,能夠抵銷魔法。

龍息:身為龍的招式,卡優能噴出一顆存粹強大的能量球。


《技能》

【南方知識】
因為自己使用魔法的機會可說是0,在魔法學院成天搞研究反而喜歡外地的東西,因此對南方的科技與武器有著一定程度的見解。

【龍語】
種族必要的學習,能跟龍溝通

【重武器運用】
慣用重武器,凡舉槌、長斧、重劍等有一定的得手度。

【肉搏戰】
力量就是一切,徒手搏鬥因自身力量而不會輕易占下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5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狗傳奇
偷窺OWO

09-26 17:14

泥花病森林のVic.
偷窺OWO

09-29 00:28

阿狗傳奇
黑龍偷懶啦!

09-29 0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ㄈㄒㄉ吃書... 後一篇:【RPG公會】吉翰德的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