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彩虹小馬》第二部電影版搶先片段大放送 聖地亞哥動漫展情報整理

作者:AJL│彩虹小馬 魔法公主 彩虹搖滾│2014-09-26 07:14:54│巴幣:160│人氣:3477

  隨著《彩虹小馬 魔法公主 彩虹搖滾》即將於 9 月 27 號美國戲院上映,孩之寶工作室不但大方公開額外製作的八支小短片(已證實並非節錄自電影版內容),更是連接加碼數支預告片以及反派新歌跟四支搶先看預告片段,幾乎快將劇情給洩漏光!由此可見官方相當重視該部電影版續集,有望能延續《彩虹小馬 魔法公主》系列新玩具銷售成長:

『彩虹搖滾』動漫展預告片

『彩虹搖滾』插入歌:一較高下

『彩虹搖滾』搶先看第一部

『彩虹搖滾』搶先看第二部

『彩虹搖滾』搶先看第三部+ 插入歌:一切都更好

『彩虹搖滾』搶先看第四部

『彩虹搖滾』正式預告片第一部

『彩虹搖滾』正式預告片第二部

  而電影版劇中歌曲現在已經可以在 iTunes 開放購買下載,裡面含有十首歌曲,每首 0.99 美元,請點此連至 iTunes 頁面

歌曲列表:
    1. Rainbow Rocks
    2. Better Than Ever
    3. Under Our Spell
    4. Tricks up My Sleeve
    5. Shake Your Tail
    6. Welcome to the Show
    7. Awesome as I Want to Be
    8. Let's Have a Battle (Of the Bands)
    9. Shine Like Rainbows
    10. Music to My Ears (Bonus Track)



聖地亞哥動漫展粉絲見面會情報整理


  就在今年七月份美國聖地亞哥動漫展《彩虹小馬》影集座談會上,製作團隊向粉絲們回答了許多問題,並且透露出第五季以及第二部電影版『彩虹搖滾』的劇情走向,以下為經由整理翻譯完成的情報,供大家參考~

【關於第四季】

Season 4 是個很大的挑戰,而且從一開始他們就想要建構一個史詩場景,但他們不確定哪些集數實際會被優先播映;每集都必須自己做好他們的角色,但還是必須在這季中有所連貫;關於這一點,每位配音員都十分有自信面對他們自已所負責的角色,而且是由內而外的了解。

Q:什麼是事情是你覺得不會發生或是你覺得不會發生但已發生了?
A:Andrea 對於碧琪的饒舌歌感到異常興奮,新小馬可可(Coco Pommel)的設定讓 Meghan McCarthy 感到驚奇,Jayson 對 DJ Pon-3 感到驚訝。

【關於第五季】

關於第五季的劇本寫作正在進行中。

每一季他們都想找方法讓這個秀規模更大而且更好,但同時要找方法去克服一些困難,他們已經知道要怎麼在第五季做到了。

Luna 公主將有一場惡夢,或許有一集會發生?

雲寶將會獨唱一首新歌。

第五季有彩虹小馬第 100 集,這集將會十分精彩而且將專注於這個秀中出場過的角色,主要是背景小馬,可可將是其中之一。

莫兒(Maud Pie)還會再次登場,有一整集專門介紹碧琪的石農家族。

紫悅真的非常想念她的樹屋圖書館,而且將有一整集關於這件事上。

Q:紫悅的樹屋圖書館會再次回來嗎?
A:你會知道的!

Q:柔柔蝠馬會再一次出現嗎?
A:Mike Vogel 也想要她出現!

Q:可愛軍團的成員會獲得她們的可愛標誌嗎?
A:那你必須等待,你會知道的!

Q:幻形蟲后將會在第五季現身嗎?
A:有可能。

Q:為什麼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關於蘋果嘉兒的雙親?
A:這是一個對於小孩們可能會遇到的一堂重要的課題,他們會擔心如何小心地處理像這樣的事情,而且他們並不會知道如何正確地面對它。

Q:有任何關於官方漫畫的角色出現在節目裡面嗎?
A:關於這些已存在的角色來說,這是非常值得關注的一件事,他們會嘗試讓維持整個小馬世界的一致設定。

Q:我們會看到第一世代的海小馬(Seaponies)嗎?
A:任何事都有可能!

Q:有任何第一世代的彩虹小馬角色出現嗎?
A:是的,有可能!

Q:穗龍會在第五季唱歌嗎?
A:Jayson 認為她應該跟碧琪有個經典的繞舌歌對決,Cathy 也想要來場新的繞舌歌。

Q:紫悅將會發生任何戀情關係嗎?
A:這個問題大概會引起觀眾暴動吧!紫悅將會與所有小馬約會。(當然是開玩笑的)

一名小孩問到 DJ Pon-3 將會成為有台詞的角色嗎?
答案:是的。

Q:星旋白鬍子智者會出現在第五季嗎?
A:他永遠在的,觀注著、等待著……只是為了正確的時機。

【關於彩虹搖滾】

落日霞光自從上部電影在地坑裡哭得很慘之後,她會獲得很多的愛戴,劇組有意將劇情寫成小馬版本的《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

隨著劇情進展,危險的程度持續上升,電影裡的歌曲風格也變得越來越緊張。

將會有一個唱邪惡歌曲的壞蛋女子樂團。

一些其它角色也會在這部電影內唱歌,包含了一些影迷喜愛的角色。

邪惡樂團是以希臘神話中的海妖賽蓮做為藍本所創造的。

Q:無序、可菈和幻形蟲后會出現在『彩虹搖滾』嗎?
A:他們應該不會登場。

Q:劇中裡面的女孩有幻形靈存在嗎?
A:雖然不會出現,但他們都會跟小馬國有所連繫,紫悅並不會和他們約會。

【一般問題】

Q:每位製作者倒底最喜歡哪一季?
Meghan:第四季。
Daniel:第四季。
Cathy:第四季。
Jayson Teissen:第一季和第四季

Q:最喜歡的可愛標誌?
A:所有人都愛紫悅的星星標誌。

Q:什麼時候會見到下一個原聲帶?
A:孩之寶將會盡可能地製作發行。

Q:月亮和宇宙公主們是怎麼認識音韻公主的?
A:她的故事已經在小說裡了。

然後,出現了溫馨的一幕,一名父母已離婚的小女孩被整個製作團隊的成員擁抱。

最後,附上參加動漫展的粉絲所測錄拍下的分鏡稿影片:

第五季第一集分鏡稿影片



3D 列印小馬模型重新販售


  而在今年的聖地牙哥動漫展場中,有七家展示《彩虹小馬》相關產品的攤位,除了各別展出獨家商品之外,還可以免費獲得卡通影集劇中海報實體化的七張紀念海報唷!

IDW 攤位的紀念海報為胡言亂語兄弟萬能搾汁機 6000
海報繪師:andypriceart

各家廠商小馬相關獨家商品

  除此之外,去年六月份被孩之寶以侵權為由停止販售的 3D 列印小馬模型,這次終於正式獲得授權並申請商標,總算可以再次繼續販售囉!會場中也展示了數款由五位 3D 建模師所設計的超精緻 3D 列印小馬模型供大家參考,請點此連至 SuperFanArt 3D 列印模型頁面

去年被停止販售的 3D 列印小馬模型

動漫展展示 3D 列印小馬模型其一

動漫展展示 3D 列印小馬模型其二

動漫展展示 3D 列印小馬模型其三



漫畫中的反派狂妮婭穿梭兩個世界



  另一方面,在第四季第六集中大受歡迎的虛構漫畫世界反派狂妮婭(Mane-iac),這次 IDW 出版社為了配合孩之寶的最新玩具產品,順勢推出可在網路上直接免費閱覽的 2014 漫畫特別篇!

官方小馬漫畫 2014 特別篇

虛構漫畫世界的超能小馬們

更多漫畫反派現身

兩個世界的狂妮婭互相碰面


狂妮婭玩具小馬版本(內附一隻穗龍)開箱影片

狂妮婭玩具 EQG 版本開箱影片

情報出處:Equestria Daily驚奇小馬
文章翻譯:Randolph Huang、林永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4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虹小馬 魔法公主 彩虹搖滾|彩虹小馬(原:我的小馬:友情就是魔法)|彩虹小馬|My Little Pony|MLP|歌曲|卡通|漫畫|電影|玩具

留言共 13 篇留言

ScarletSS
好想 在電影院看小馬

09-26 13:00

AJL
即使是身在美國,也得到各大都市中的指定戲院才能觀賞喔~
09-28 00:17
ScarletSS
也期待第五季

09-26 13:00

AJL
相信不會令大家失望。09-28 00:18
任孤行
彩虹搖滾
搖滾就是讚

09-26 16:42

AJL
電影版歌曲非常好聽!09-28 01:21
酒令★
你整理的好讚歐ww

09-27 12:48

AJL
謝謝~09-28 01:22
呆呆眼鏡哥
彩虹小馬到底是尛= =

09-27 22:45

AJL
去看一遍就曉得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xsy72RSwzY09-28 01:27
ミルク猫
這人形的小馬看不習慣啊...希望有馬版的(抹臉

09-27 22:52

AJL
等孩之寶哪天佛心大發投資再說吧。09-28 01:29
BigPeanut
讚ㄧ個!

09-28 00:12

AJL
謝啦~09-28 01:29
pete19858
"Rainbow Rocks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這張專輯十首歌就差不多要三百元上下了XDDD(自己還把專輯上傳到痞克幫部落格去了...)
因為每次po出iTurns這類的文就必被刪所以"Equestria Girls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這張專輯就懶得po至板上了...

最近K島管理員也不知道是吃錯藥還是發什麼神經...
整個歐美動畫板都被炸掉重置了Orz

09-28 02:31

AJL
那是因為炎煇板主自己就有在購買歌曲,所以你別亂放免費載點惹他生氣……

K 島批鬥某位翻譯家快超過半年了,全刪一遍也好。09-28 10:08
突破盲點的華生
孩之寶的實體玩具不考慮換一下設計者嗎......
動畫都設計的很漂亮 實體都很獵奇...

09-28 02:35

AJL
對官方來說,能賺兒童的錢最重要,粉絲向精緻化周邊還是交給別家授權廠商吧~09-28 10:10
PORTAL
3D列印出來的比官方版好多了!

09-28 07:29

AJL
但是價位相對也比一般玩具高好幾倍呢!09-28 10:11
pete19858
第一點我也沒什麼異議...
因為本人轉貼是以"僅供試聽"為主...(雖說是用國外網友的上傳檔)
之後我就自己花錢買了...

至於K島的網址...
社團還沒換過(炸

PS: 還好另外的小馬討論板沒被波及...不幸中的大幸...

09-28 12:22

AJL
嗯,我晚點去更新社團連結。09-28 12:53
Luvmeplzzz
台灣電影院應該不可能會上映…(嘆氣

09-30 22:26

AJL
第一部就沒上映過直接中配啦……09-30 22:46
黑貓
藍光DVD以買,不過要等鄧11月才送來 [e28]

10-02 19:28

AJL
我也委託朋友幫忙代購,由於是用空運的緣故運費有點貴。10-02 2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anjeyl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 巴哈市集敗家物... 後一篇:【站聚】巴哈姆特 18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