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妖妖外傳 第四十話 成年禮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4-09-25 23:07:06│巴幣:2│人氣:132
妖妖外傳 第四十話 成年禮


  「咱第一!謝謝、謝謝......」

  只見一道青影,隨著抵達山頂的一瞬間,來了一個後空翻,然後做出了體操選手完成動作時,高舉起雙手,有如高喊萬歲的動作......開心的對著後面兩道慢她幾秒的身影,謙虛的作揖、開口說著承讓、承讓。

  「可惡啊,真活見鬼了。」

  「就是說啊......我說瑰兒,妳沒作弊吧?」

  兩道慢了幾秒才跟上來的身影,皆不約而同的抱怨了起來,並懷疑起這場勝負的誠信度。

  「咱哪可能會作弊呢!咱可是一向贏的光明磊落、輸的心服口服,可從未有耍詐過呢!」

  兩人這麼一聽,想了一下,的確是誠如她所說......是這麼一回事,但是!

  「那妳肯定用了什麼新術式,對吧?」

  「喵哈哈哈,汝在說什麼,咱怎麼聽不懂呢......」

  她這明顯露骨的態度,立即招來兩人逼近到眼前,人手各占一邊,逮著她死命呵癢,嚴刑招供著。

  只能說這三個旁若無人的在山頂上,嘻笑打鬧了起來的......正是瑰兒、鈴、小梅三人。

  不一會,瑰兒便在鈴與小梅的聯手下,什麼都招了──

  「什麼?上星期櫻子做的炸肉塊,就是妳把我的份都吃掉的?」鈴挑眉問道。

  「......莫須有啊,大人!不對,話說汝......問錯問題了吧?」瑰兒冷靜吐了槽。

  「啥?上星期我偷買藏起來的糰子,就是妳偷吃掉的?」小梅皺眉問道。

  「......冤枉啊,大人!不是,咱說......為什麼全都懷疑到咱頭上?現在不是追究咱用了什麼新術式嗎?」

  「「哎──」」

  「喂!汝倆這是什麼反應啊?」瑰兒頓時被鈴與小梅的反應給惹怒,反過來挑撥兩人:「哼哼,咱說鈴,不要以為咱不知道,汝老是用著作弊似的運氣,把小梅偷藏起來的糰子偷偷一網打盡......」

  「......什麼,原來是妳做的好事嗎,鈴!」

  「不、不是我,別中了笨貓的挑撥離間之計啊!」

  「呵呵呵,咱也知道喔......小梅。」不給她們兩喘息的餘地,瑰兒繼續追擊著:「妳時常假借幫櫻子端菜的名義,路上偷偷把鈴那盤的炸肉塊多夾一塊到自己的份上,沒錯吧?」

  「......喔?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小梅。」

  「......事、事情不是妳所想的那樣,等、等等,我們有事好商量嘛,我們不是有共同的敵人嗎?對,沒錯,鈴妳千萬別中計了啊,這都是瑰兒的推脫之詞啊!」

  於是東漢末年分三國的爾虞我詐,再次重現。

  原本彼此關係就脆弱的像張紙,而攜手合作的小梅與鈴,在瑰兒搧風點火下,頓時策反成功,兩者反目成仇的互掐脖子起來,唯獨留下了瑰兒,晃了晃腦袋,搖了搖手中的摺扇,大嘆:「時不予咱啊!」

  「不予個鬼大頭......玩夠了嗎?」

  「就是......今天是來郊遊踏青的,可不是玩這個什麼三國遊戲。」

  事實上,三人在明白不過......這只是三人彼此之間聯手的一場鬧劇,她們根本不在乎那些事情,所以也不存在所謂長年累積下來的不滿怨恨等等之類的負面情緒。

  要知道三人可是相處了好幾個世紀了......彼此什麼個性,想不知道都難。

  更何況她們三人之間,可有著一位連繫著眾人的存在──櫻子,想感情不好,比登天還難。

  因此當三人決定結束鬧劇結束時,也就宣告著開始作正事了。

  瑰兒望了望空無一人的山頂,指了個能鳥瞰山下風景,同時也有樹蔭的絕佳場所:「嗯,總之......櫻子那邊還要忙一會的樣子,咱們就先把場地安置好,準備好茶水與點心吧!」

  「對了、對了,咱順便去恫嚇一下那邊幾隻不長眼的山豬......說不得,晚上能加點菜也說不定呢。」

  隨著瑰兒收起摺扇,露出似笑非笑的眼神看過去之時......前方的草叢中,也跟著亮起了幾對紅著雙眼的山豬。

  看來山上沒有預想的那般平靜......不如說,此時會很少人上山的原因,就是因為到處猛獸四竄。

  不過也是......畢竟瑰兒她們上山時,弄出了不少的動靜,一路上沒碰到猛獸攔路已是稀奇事,現在她們固定在同個場所,猛獸還不來找她們麻煩才怪。

  「山神唷,咱今天就不客氣的獵頭山豬囉?」

  被一群虎視眈眈,鼻子哼著氣,嘴邊有可怕的獠牙,不停後腳刨著土的山豬包圍......瑰兒依舊不疾不徐的,隔空對著空氣喊了一句話,而對象赫然也是櫻子口中所提到的山神!

  「轟隆隆......」回應瑰兒的是悶雷打了兩聲,這意味著──

  「哎呀呀,山神都說不用客氣了......那咱也就笑納了!」

  山豬與瑰兒的戰火,一觸即發!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4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妖外傳 第三十九話 成... 後一篇:【今天推薦】徵文活動《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