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艾爾之光》千年之後‧續(完結)

作者:阿飛│2010-10-12 15:31:56│巴幣:0│人氣:1035




  我想很多人都覺得這篇發得簡直是莫名其妙。
 
  大概也猜得到有些人,為了要瞭解整個故事的來龍去脈,而在部落閣版面裡翻找,卻沒發現任何一篇類似《前篇》的文章記錄。
  其實這張圖是從巴哈 ─ 《艾爾之光》討論版裡面,繪圖神人 ─ SORA 的連環漫畫《千年之後》延伸過來的圖。
  而故事是在描述千年以後的艾爾世界;被留下來的人,在面對時間無情流逝的時候,會有什麼樣的想法和感覺。(其實第一次看的時候,我以為艾索德他們三人是為國捐軀而亡XD(被打飛
↓按此連結:

  在看完該圖之後的我感觸良多,也許是畫者運用《時間》這個素材,精細的人物描繪和純熟的分鏡架構,營造出完整的悲傷氣氛,讓整個故事的張力無限漫延,變成一篇催淚神作。
  至於為何要畫這張延伸圖的原因,只是受到感動而已,原本是想讓故事走向另外一邊快樂的發展,但貌似越畫越讓人看得心酸。
  芙,很捨不得艾索德他們吧?連記憶停留在他們最輝煌、最耀眼的時候。(謎:他們的衣服顯示出...可能是經過了好幾次的轉職。(眾:-.-
 
  其實說到這裡,我原本乾涸的淚線頓時又快被引爆。(苦笑
 
  換點話題,現在我在意的是「有無侵犯智慧財產權」的問題,雖說是延伸圖,但創意還是屬於繪者 ─ SORA 的。
  如果哪裡有冒犯到的話,請捎個訊息告知版主,我會很快讓它下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word 艾爾之光|艾爾之光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魔烈
請問大大是否能將網址貼上來呢??
您的超連結點進去後會出現 無此討論串
很想看這篇
><

12-16 20:55

阿飛
  回覆得有點晚,先說聲抱歉。^^"
  該畫者的討論串未加精華,且閒置三個月以上,所以被版務刪帖。01-01 01:58
阿飛
  至於要上哪邊找......很抱歉,畢竟我也不曉得,以至於無法提供給你答案。
  很抱歉讓你失望,並再次致上感謝你來訪小屋留言。
  歡迎下次光臨。[e1]01-01 0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c54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最愛現。生日... 後一篇:《艾爾之光》狂賀雷文二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