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9/25【粗乃丸】Corpse Party 男角色 (一)

作者:Yuchen│2014-09-25 04:27:43│巴幣:18│人氣:836

※ 圖有獵奇,要往下請謹慎。




乾....我真的覺得我她媽超閒。
「Corpse Party 全人物粗乃丸」的計畫其實前陣子就開始了....痾阿

這次在粗乃丸繪畫上花了比較多心思跟時間,衣服的部分也畫得比之前細。
我畫的速度很慢(手殘),一天畫一隻,不會多畫。就一直把那隻修到滿意XD


說實話這作品蠻獵奇的,不過在朋友的陪同下我把每一代都破完了XDDD
當時還有實況這遊戲,只是我的實況台現在已經被ban了 整個悲催...。


全部人物大概有20名以上,有男有女,加上我估計我每個人物都會做兩種(正常)、(獵奇)版本,
恩...沒錯,大概會做40隻以上的粗乃丸... 好虐阿 ! ! !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



做完全部不知道要多久,所以我打算做一點PO一點,免得到時候中途放棄了XDDD




【主要的男角色


持田哲志  /  刻命裕也  ( 字 : 我是持田哲志 !  /  我在找我妹妹。)

原樣對照

刻命的話還會再做一個獵奇版,只是現階段有點懶(X
哲志這個男主角說真的沒啥特色,而且好像不常領便當,所以就沒畫獵奇版。



岸沼良樹(正常)  /  岸沼良樹(獵奇) ( 字 : 我喜歡筱崎 !  /  我的眼睛 ... !? )

原樣對照




森繁朔太郎(正常)  /  森繁朔太郎(崩壞) ( 字 : 冷靜點 !  /  太美了 ... 這個屍體。)

森繁是我覺得第二可怕的角色了,整個壞的很嚴重。(第一可怕是刻命)


原樣對照
  



柳掘義雄(一般樣) ( 字 : 阿阿阿阿 ... ! )

義雄應該知道是誰吧XD ?
就是幸子旁邊那位可怕的大叔,還有他本來就長這樣了。

原樣對照



心覺得畫這批畫到很無聊 ...
因為這批的男生髮型都差不多阿XDDD (汗



下一次是「男角色(二)」,預計會有這些人↓


鬼碑忌浩 (正常)                            黒崎健介 (正常) (獵奇)                   

大川智寛 (正常)                  島田快 (正常)

田久地將五 (正常)                     刻命裕也 (崩壞)


感覺這批人物,髮型終於有點變化了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4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屍體派對|Corpse Party|粗乃丸|粗乃玩|繪圖

留言共 3 篇留言

Aya
阿哈哈我覺得眼睛少一顆的那張好可愛喔XD
有一個黑黑的洞!

09-25 11:52

Yuchen
槓~要起床上英文了 > <

小綾竟然喜歡獵奇的....09-25 12:03
Aya
那不會很恐怖啊~我覺得有點黑色幽默的風格(?)
因為畫得很可愛
現在也有很多那種做得很Q版的鬼娃娃玩具XD

09-25 12:05

Yuchen
哈哈 相信我
女角色們會更幽默XDDD (到底在變態啥



09-25 12:24
此地無魚三百兩
有一種可愛的可怕感覺XDD

09-25 21:25

Yuchen
XD 本來就是可怕遊戲啊09-25 2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iyamoto82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9/25【桌布】東京喰種... 後一篇:9/26【桌布】東京喰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