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法輪功機場抗議 湖南省長杜家毫倉促離台

作者:佑│2014-09-24 21:54:56│巴幣:0│人氣:126

迫害法輪功的人權惡棍湖南省長杜家毫,在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 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抗議聲中倉促離台。(戴德蔓/大紀元)

【大紀元2014年09月23日訊】(大紀元記者戴德蔓台灣桃園機場報導)來台進行經貿文化統戰的人權惡棍湖南省長杜家毫結束台灣行程,9月22日下午3點多抵達桃園機場準備離境,一下車正對三四十位法輪功學員拉橫福並高喊「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杜家毫不發一語快速進入離境大廳。法輪功學員廖女士說:「任何壞人都有機會重新做好,我們要告訴杜家毫,過去錯了現在可以選擇做對,回去大陸要停止迫害法輪功。」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布的資料,杜家毫在擔任前黑龍江省委副書記、湖南省省委副書記期間都參與迫害法輪功,這次他來台進行6天的湘台交流參訪活動,除了與中小企創業經驗談,其次是推廣湘台文化交流,說穿了就是透過經濟與文化進行統戰。


迫害法輪功的人權惡棍湖南省長杜家毫,在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 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抗議聲中倉促離台。(戴德蔓/大紀元)


十多年前因電視播放法輪功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活動,當時看到那種祥和的畫面感動流下淚的廖女士對法輪功留下深刻印象,後來因緣際會走進法輪功成為一位修煉者。

廖女士說,到機場抗議,是要讓杜家毫知道,曾經對法輪功學員幹過壞事的人,所做的壞事全世界都知道,台灣是法治社會,不容許這種殘害人權的罪行存在。

廖女士還說,外界有很多人不知道法輪功受迫害的事,這些人權惡棍到台灣來可能受到歡迎,那是因為台灣民眾不曉得他背地裡幹的壞事,這樣的壞人所做的壞事應該讓台灣人民知道。

她也奉勸杜家毫,任何一個壞人都有機會重新做好,希望他能聽到海外法輪功學員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訴求,過去做錯了,現在可以重新做對,希望他回去後可以選擇正確的道路,停止參與迫害法輪功。

來自上海的陳先生在法輪功抗議橫幅前站了很久,他說是第二次來台灣,來到台灣也讓他瞭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他很喜歡台灣的環境,尤其是大陸沒有的自由民主氛圍,讓他很嚮往。◇

http://tw.epochtimes.com/b5/14/9/23/n4254900.ht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3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場|湖南|統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年前中學課程表驚現上海... 後一篇:台南東寧煉功點 有緣者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