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愛情奇幻】我的王牌超人*前男友現身3-15

作者:嗜風者│2014-09-24 12:08:04│巴幣:20│人氣:441
返回目錄 <=若第一次收看的讀者建議先看目錄,會有小說簡介及角色介紹!
  禮拜四的正午。桃園國際機場一如往常的繁忙。
  才剛下飛機,一名年輕男子穿著整齊的襯衫和筆直西裝褲,戴著雷朋太陽眼鏡和手持Mac Air。雖然六個小時的時差讓他有些疲倦,但在秘書的面前他仍然十分精神。

  「Maxime!等等,你別走這麼快嘛。唉唷!」一名妙齡女子在他身後快步追趕。她手上拿著一件西裝外套和一只拖地的鋁製登機箱。合身的白色棉質襯衫和酒紅色的膝上短裙,完美地呈現出她曼妙的姣好身材。

  「等下公司不是要開記者會?我想快點把事情完成。」男子僅稍微放慢了腳步,並沒有回頭看她一眼。

  「我知道你很急著見她,聽你嘮叨都聽了好幾年了。這支換好SIM卡的手機先給你,要不要先和杜小姐聯絡看看?」她停下了腳步從懷裡掏出一隻閃亮的金色輕薄手機。

  聽聞她的建議,Maxime立刻轉頭向她衝去。雖然他打從心底佩服著秘書的細心周到之處,但卻不想明確地讚美或感謝她的幫忙。「怎不早點給我?怠慢。」

  秘書只是微微一笑並不多言。
  搶過了手機仔細一瞧,通訊錄上早已換成了台灣的親友電話。快速地找到了杜小姐的名字撥出了電話。Maxime的手心有些發汗,頸間有些泛紅。

  經過了一番等待,對方終於接了起來。「喂?哪位?」
  「是芊茵嗎?我是正程。呃,你還記得嗎?我們有好幾年沒通過電話了。」雙方的聲音都令人感到陌生。

  「啊?你誰啊?怎知道我的名字?」芊茵心想:又一個詐騙集團嗎?
  他突然回頭看了一下秘書,她正在翻閱免稅店的書籍沒空偷聽他們對話。「幾年前我們還是高中同班同學,以前你都叫我呂大頭啊......」呂正程突然有些不好意思。

  「......」
  「想起來了嗎?」他嘔氣著。

  幾秒後,電話那頭突然傳來高八度的尖叫。「天啊!呂大頭!你幹嘛打電話給我?」
  「什麼叫我幹嘛打電話給你......」芊茵的回答讓他覺得莫名其妙。

  「不是啦!你怎不直接打給玥玥!唷,我的祖母啊!」
  「拜託,她早就換了手機號碼,又沒人肯告訴我......」呂正程語氣有些落寞。

  「啊,對唷。但你可以去她家啊?你現在回台灣了嗎?前陣子的新聞我有看到唷!玥玥啊,現在真的要靠你來救了。」芊茵突然語氣一轉。
  「救她?她怎麼了?你可以把話說清楚嗎?芊茵。」呂正程突然有點急躁。

  「前幾個月她的官司敗訴,欠了一筆兩千五百萬的債務。而最近又捲入了簽賭案之中,昨夜還差點賠上了性命。」
  「......」現在是什麼狀況?這是什麼鄉土狗血劇情?呂正程整個傻住了,腦子突然轉不過來。

  「喂喂喂?你在聽嗎?呂大頭!」
  「呃,我在。」他的語氣居然有點顫抖。

  「很扯對吧!我都不敢想像萬一是我碰上那些事情會哭得多慘!唉唷!我可憐的玥玥啊!」芊茵用一種誇張的哭調唱著,希望能讓呂正程千倍百倍擔心。
  「我的天啊......芊茵拜託!你能給我她的地址嗎?我等下就去找她!」呂正程激動地連手上的Mac Air摔落在地都毫無察覺,反倒是吸引了不少身邊群眾的奇異目光。


  「當然可以!她又沒禁止你去她家!這你的手機號碼嗎?等下我傳給你。」
  「嗯,謝了!」結束了通話,呂正程回頭看了一眼身旁憂心忡忡的秘書,她手上正拿著摔傷的筆記型電腦。

  兩人默默地看著彼此許久。

  「呃,您不會要告訴我──」她話都還沒說完,Maxime立刻打斷了她。
  「取消記者會!現在!馬上!」他眉頭連眨都沒眨。

  「唷,天啊......」秘書臉色難看地用手摸著額頭,她正後悔著不該拿手機出來給他的。
  「走吧。司機都到了吧?」他突然接下原是秘書拿著的鋁製登機箱。

  「若董事長知道──」秘書欲言又止。
  呂正程突然倒抽了一口氣。「......」

  片刻後,他像是下定了決心。「你看著辦吧。」

  同一時間,距離四十分鐘車程大安區蓓玥的家裡,餐桌上擺著一只吃完的泡麵。稍微小歇一會兒後,蓓玥開始起身打掃環境,看著地板上的灰塵她不禁嘆了口氣。雖然難得有一個空閒的時間,但她卻刻意讓自己忙碌起來,希望藉由除舊布新的契機來幫自己改改運。

  一邊操作著吸塵器,一邊想著給了王牌超人的承諾,蓓玥突然有些猶豫和不知所措。如果他們見面了,那該說些什麼,該做些什麼好呢?她自己不是很了解王牌超人,但他說自己是個突然獲得超能力的平凡人,這就讓蓓玥更好奇了。

  他有家人朋友嗎?有什麼興趣呢?愛吃什麼餐點?排斥養寵物嗎?
  曾經在報導上看到林蓓玥的名字嗎?曾經在捷運上和他擦身而過嗎?曾經和他仰望著同一片無垠天空嗎?

  試著猜想彼此可能的共通點,但蓓玥最想知道的是:他有沒有女朋友?

  雖然,在還沒有了解他之前,她自己應該不太會做出什麼傻事,但夢中總是有個小小的原始渴望。幸好今夜筱娟要留在學校準備期末考,晚上只會有蓓玥一人獨自在家。經過了反覆思考之後,蓓玥決定煮一餐豐盛的晚餐好好酬謝王牌超人一番。

  下定決心後她便很快地出外採買食材,在傳統市場繞了好大一圈後蓓玥有些汗流浹背。經過熱情叫賣的水果攤時,她臨時多購買了一些水梨和哈密瓜。提著大包小包的塑膠袋回到了公寓,蓓玥便拿出了食譜準備大展身手。

  當廚房裡的香氣瀰漫滿室,窗外的天色悄悄地來到了傍晚。蓓玥將客廳的家具稍微改變了一下位置,將餐桌拉到比較靠近陽台的地方。換了一張全新的天然亞麻桌巾,一一擺上了擦得發亮的餐瓷,蓓玥仔細檢查著每一個小細節,確定一切都毫無缺失。

  換了一身潔白的無袖小洋裝,蓓玥快速地跑到了頂樓,心情興奮地連門都忘了關上。對著彩霞用力地揮揮手,心中呼喚著王牌超人,她臉上洋溢著期待的微笑。

  輝煌的光芒如瀑布從天際宣洩而下,一個優雅的身形出現在沒有影子的石階上。招牌的金色亂髮和清澈雙眼,正是讓蓓玥魂牽夢縈的那個人。王牌超人穿著一件舒適的英式格紋襯衫和卡其色棉質及膝短褲,一條黑色牛皮的金釦腰帶和一雙寶藍色的麂皮沙漠靴,呈現出一種輕夏的休閒時尚。

  「嗨!」他開朗地微笑著。而那雙迷人的電眼差點讓蓓玥無法喘息。
  「很感謝你多次救了我......所以......要是你不嫌棄的話,我想請你來家裡吃頓飯......」蓓玥講話有些結巴。

  王牌超人牽起了她的手,那觸感溫柔但卻像是鎖鏈般強烈地揪住了她的心。「你家裡,也有這麼美的夕陽嗎?」
  「嗯!有哦。」蓓玥也給了他一個微笑。

  快步著,兩人拉著手走在有些陰冷的樓梯間。有說有笑地來到了她家的門口,突然地上一雙黑色的男士皮鞋讓蓓玥有些愣住──怎會有這麼一雙鞋出現在她家門口?

  沒有時間給她思考。一個陌生的聲音從客廳傳出。「玥玥!」
  那張臉,既熟悉又陌生,時間彷彿在兩人交眼的哪一剎那停止了。

  「正程......是你?」蓓玥不敢相信她的眼睛。那雙眼、那雙唇、那顆心、那雙手。曾經伴隨了她好多年的時光。

  當呂正程看見王牌超人出現在蓓玥身旁時,他的臉色瞬間垮了下來。「他......他是誰!」詫異的目光停留在兩人親密的牽手上。
返回目錄 <=若第一次收看的讀者建議先看目錄,會有小說簡介及角色介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3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王牌超人

留言共 4 篇留言

眼球
新人報到 先卡沙發0*0

09-24 12:10

嗜風者
這是哪來的招式@@!09-24 12:10
第三書語
戰鬥的時間到惹!(誤)[e43]

09-25 01:18

嗜風者
但不能將前男友一拳打趴。09-25 07:40
楓楓匠
每個男人總是某個女生的前男友(聳肩

09-25 17:20

嗜風者
也是啦~只是他是貨真價實的真.前男友!09-25 22:36
嗜風者
難得本文突破兩百人氣了= =

09-26 1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orey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愛情奇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SN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