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AMNEISAアムネシア ケント線心得

作者:Ran│AMNESIA 失憶症 (原板名:精靈情緣 アムネシア)│2014-09-23 19:10:42│巴幣:8│人氣:242
Kent(CV.石田彰)
梅花世界、數學魔人、戀愛笨蛋、皮帶男、被踩到皮帶會爆走

Kent是個……非常有趣的男人。
他從小接受了父母很奇怪的戀愛理論:男女的交往就是為了挑出優秀的遺傳子等等。
加上又是理科系男子,腦袋充滿數字公式之類的東西,完全不懂女人心。
所以他不知道要怎麼說話才不會引起別人的不悅,也不知道要如何討女性歡心。
因為這個人有時候太電波,連Orion都不知道該如何吐槽他。
如果好友Ikki是會直接從第一步跳到最後一步的人,這個人就是堅持一定要照順序慢慢來的人。
而且每個階段還有一定的時間限制。
 
女主角在這條線剛醒過來時,就開始尋找身邊的資訊。
結果在手機裡看到幾條來自Kent的簡訊,內容都只有「早安」、「晚安」(以下略)。
Orion猜測這個人可能是女主角的男友,因為如果不是男友的話,一般來說傳這種簡訊早就被設定為拒收了。
……這還真是一針見血?

資料找一找,她就接到Kent的簡訊,要找她去冥土之羊談話了。
結果從談話內容會發現失憶前的女主角對Kent似乎有諸多不滿,而Kent完全搞不懂她在不滿什麼。
其實他是真的搞不懂,並直接問女主角她到底為何不滿。
不過因為這個人的長相讓他看起來一臉嚴肅,講話口氣又都那個樣子,還有習慣性的長篇大論,
讓女主角誤會他在生氣,所以她就先道歉了。
結果Kent的反應很妙:「沒想到妳竟然會道歉,是腦袋出毛病了嗎?」
喂你這個男人,直接對女性說這種話小心被討厭啦XD
 
反正女主角之前好像是對他傳的簡訊內容太隨便、不夠體貼等方面不滿。
不過我其實不懂女主角為啥會希望Kent天天傳這種簡訊給她,又擅自感到不滿耶?
在交往前她應該就知道Kent是這種個性,何必硬要要求他傳簡訊咧……
那個又不重要。
不過她以前老是找Kent吵架我覺得大概是夫妻情趣之類的東西而已,這兩個人本來就很愛拌嘴了。
 
因為女主角失憶了,所以也沒要跟他吵架,後來很普通的收場。
不過之後Kent就把女主角帶去競走,走到她追不上。
後來女主角有問他到底為啥要這樣,沒想到是因為Ikki建議他「要帶女主角到車站附近走走」(其實就是要他們去逛街啦)
他就誤會成這樣了。
真的是超蠢的啦(狂笑)
Orion都說不出話來了耶XD
 
在Kent線,跟惡友Ikki還是一樣玩得很高興。
這兩個男人真是魔王遊戲玩不膩啊╮(╯_╰)╭
每次另一方出場都要搞得轟轟烈烈,然後再送上新的謎題。
不過說到謎題,Kent第一次送女主角的東西就是數學問題集,
而且還是小學生程度的。
這男人超過分還超不解風情啦XD
女主角數學真的有這麼爛嗎……
而且那個小學生程度的也太不小學生了吧!?
不要騙我沒念過小學啊!!!
然後Ikki一出場就調戲人家女朋友,還伸手摸了她的頭。
Kent:「竟然隨便碰觸沒在交往的女性身體,你的道德衰退得還真厲害啊!」
結果Ikki完全不理會Kent的怒火,繼續騷擾人家,直到Kent正式翻臉才乖乖退散。
然後Kent就……

「我不是那種連其他男人摸你的頭都會嫉妒的小氣男人,只是這種程度的話,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都是很正常的肢體接觸……(以下八百字略),妳討厭我這樣摸妳嗎?」
「我是不討厭,可是好痛。」
反正他就是嚴重吃醋還不承認就對了(大笑)
對他來說,跟女主角交往的時間還很短,應該是還沒進展到肢體碰觸的階段。
雖然之前有短暫牽過手,不過他應該還沒完全準備好要進展到下一階段,
結果就被惡友搶先下手(雖然Ikki應該只是想看Kent吃醋的樣子而已)
才會有這麼好笑的反應吧。
反正他就是嚴重吃醋還不承認就對了(大笑)
對他來說,跟女主角交往的時間還很短,應該是還沒進展到肢體碰觸的階段。
雖然之前有短暫牽過手,不過他應該還沒完全準備好要進展到下一階段,
結果就被惡友搶先下手(雖然Ikki應該只是想看Kent吃醋的樣子而已)
才會有這麼好笑的反應吧。

這是慶祝交往半個月的蛋糕。
幸好這次沒再送問題集之類的東西了。
老是送那種東西女生有一天會跑掉的(認真)
這個人都很認真從Ikki那邊聽取建議,再來實踐,而且隨著時間經過會愈來愈上道。
 
雖然Kent嘴巴很笨,不熟時聽他這樣講話可能真的會翻臉。
可是後來會發現他其實是用很笨拙的方式在溝通,而且溝通之後一定會改進(這個人老是認真到作筆記),這點真的非常棒耶。
比起那些不聽人講話or裝作有在聽的人種,Kent超讚的啊!
好好跟他溝通他就會改了,而且只要是妳的希望他就會去學,這麼好的男人哪裡找啦!

這男人之後可是會變成這樣啊。
特地預約了很難預約的熱門馬卡龍專門店,給女主角超棒約會感受。
學煮飯、洗衣、作各種家事,嫁他一定超幸福。
我也好想要一個這樣的男朋友或老公。

女主角跟他約好了要一起去逛祭典,他本來沒放在心上還忘掉。
後來發現之後狂奔到約定地點(看到女主角浴衣姿還臉紅),
過了很快樂的一個晚上,跟女主角和平談話,
也享受到男女約會的快樂之處。
相信這個人以後不會再忘記這種事情了吧。


Kent路線店長是無口怪男人←Mine言
她本來誤會女主角交往對象是店長,還說「我以為這種怪人只有我會喜歡。」
後來才發現誤會大了,這三個女生乾脆跑到女主角家聊男人。
她們還問到這兩個人到底是誰先告白的,結果意外地是從Kent那邊先告白。

冥土之羊的大家跑去游泳池游泳,結果女主角把Kent也帶來了。
Kent對女主角穿泳裝露出太多肌膚表示:「成何體統!?」
這是男朋友才可以看的,所以他就把人抓到游泳池邊邊去了。
不過其實這邊他也不是吃醋什麼的,是真心這樣認為耶。
這人的腦袋到底是活在幾零年代啦XD

這條線算是五條線裡面最和平的一條線。
(BE一條是被裏Ukyo從醫院丟下去,另外一條是Kent擔心女主角失憶的問題,帶她去醫院,導致她沒機會跟別人接觸而失去心)
不過他們還是有一些問題:
一、Kent之前跟女主角關係很差,常拌嘴,女主角失憶之後才變好。
二、關係變好之後感情大幅進展,可是Kent其實不久之後就要去留學了。
三、Kent已經知道女主角失憶的事情,也跟Orion談過了。
 
Kent本來沒把兩人要分隔兩地的事情放心上,可是真正嘗到了戀愛的甜蜜之後,才了解分離是多痛苦的事情。
而他知道女主角是因為失憶才沒再跟他吵架,也感到很痛苦。
之前女主角提過她失戀了這件事,所以Kent以為她有其他喜歡的人,擔心她恢復記憶之後對自己的感情會有變。
而他也提到之前「對妳做了非常過分的事情。」「妳如果想起來的話一定會恨我的。」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她永遠都不要想起那件事。
 
女主角本來要去參加Kent的學會發表,不過為了去幫Kent取他忘記帶的講稿時,出了車禍。
好感不夠的話就是Normal End。
Kent會在Ikki幫助下想辦法調換發表順序,發表完馬上衝去醫院看女主角。
女主角也會跟Kent討論起她想起的大半記憶。
不過最後Kent還是去倫敦留學了,兩個人就是遠距離戀愛的情況。
 
Good End的話,Kent會緊張到無心學會發表。
現在對他來說最重要的是女主角,之前擺第一的發表、留學,現在看來也沒那麼重要了。
他跟Ikki道歉之後趕往醫院。

女主角也在昏迷期間想起了過去的記憶,包括Kent很在意的「那件事」。
原來是女主角的愛犬小黑因為她的不注意被車撞死了,女主角非常的傷心。
Kent其實是想安慰她的,只是他的嘴真的很笨,
而且不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
他想告訴女主角避免意外再發生的方式,以及可以作為養下一條狗的教訓。
女主角也知道這些,但是在這個時候這樣講,聽的人感覺就像對方在責備自己害死了愛犬,而且在小黑剛死,Kent就要她養下一條,讓她又生氣又難過。
「我也知道自己錯了,就是因為有我這種不成熟的主人,小黑才會死掉。」
「可是我一定得現在想這些事情嗎?我就不能感到悲傷嗎?」
「不要再說了,我最討厭ケントさん了!」
其實女主角以為Kent不在意這件事情,沒想到他為了這件事如此的愧疚。
 
他們除了講開這件事情之外,還發現另外一件天大的烏龍。
Kent很在意女主角之前說失戀的事情,忍不住問她那個對象到底是誰。
結果發現之前女主角根本就暗戀他,只是因為聽到Mine告白被拒時Kent的說法:只對數學有興趣,對於與女性的交往、戀愛關係都沒興趣。
女主角就這樣誤會,然後認為自己失戀了。
不過其實Kent應該早就對女主角有好感,
因此當她跑去找他談失戀的話題時,他受嫉妒驅使要她「繼續失戀下去」。
所以說Kent你這根本是自業自得啊XD
 
因為這起事件,Kent今年沒辦法去留學。
不過他之後還是要去留學,但是又不想跟女主角分開,
所以他就鼓吹女主角跟他一起去留學了你們這些人果然都很有錢


兩人的倫敦生活。
詳細要等AC補完,不過聽石田講英文聽得我好想笑啊(毆)

Later心得點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2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MNESIA 失憶症 (原板名:精靈情緣 アムネシア)|AMNESIA|アムネシア|失憶症|精靈情緣|Kent|ケン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akyou07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MNEISA Late... 後一篇:AMNEISA La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