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SilverCarnival】團體出道:Tnecniv Nail

作者:小梓│2014-09-23 17:07:09│巴幣:48│人氣:318




  上課時間,講台上老師不斷地講解課本內容,原本文森應該會專心寫筆記的,但此時此刻,他的筆記本上卻布滿了許多被畫掉的單詞。

  「......團體名稱......好難想......」他忍不住抱頭呻吟。

  數個月前便決定和合作多次,且同樣是小說愛好者的淬蓮一同組團,但這一拖就是從剛放暑假一路拖到開學。

  再拖下去可不好呢。

  突然,他感到一股殺氣從講台方向快速衝過來,他下意識地抓起墊在課本下的劇本進行防禦。

  叩啪!

  「什麼?竟然成功防禦了我的粉筆彈!?」講台上的中年男老師一臉不敢置信。

  「咦咦咦?」才剛從糾結團體名稱中回神的文森,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文森是吧......雖然你的母語是英文,但別以為這樣就能隨便!你再上課不專心,下次就不會只有一支粉筆飛過去了!」

  「對不起......」






團體ICON





邊上課邊把圖完成了

團名簡稱是TN......

我一直想到TNT有人跟我一樣嗎(被拖走####

老實說團體ICON 50x50縮那麼小
要做得醒目甚至一眼就認得出團體又要有質感真的是一件超級難的事情

原本長這樣夭壽喔這是什麼


放置一陣子覺得太眼花撩亂了就變成現在這樣子
或許團體簡稱叫TNT真的會比較好畫畫個炸彈就好了(住手)

然後我在FB看到了這麼樣的一個景象





我真的好想衝進去搭訕順便問那個字怎麼念wwwwwwww


然後因為房間冷氣壞了
我連續好幾天睡覺沒蓋被子
下場就是感冒啦~啊哈哈哈......

在台北看醫生 即使是淡水掛號費仍比高雄貴超多 超不想去看醫生
不然也讓我雙十連假回高雄再感冒也行啊至少掛號費比較便宜(重點錯

防災演練去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2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

留言共 4 篇留言

赤醬( *´◒`*)
恭喜組團哦哦哦喔XDDDD 是說這團名真的好難念啦XD

09-23 17:58

小梓
謝謝ˊvˋ 真的超難念啊啊啊09-24 19:07
星風綠
耶淬蓮凡軒出道啦AWA
恭喜獲得SC史上最難唸的團體名稱稱號(1/1)(X)
兩位超級文藝又書香氣息的啊www
可愛又帥氣喔>w<
話說回報團體好像還需要思考團體類型(#

09-23 18:24

小梓
團體類型嗎?嗯......文藝系?09-24 19:07
茶葉梗
恭喜出道啦>D<////

09-23 18:44

小梓
謝謝ˊvˋ09-24 19:08
Rinoa (閉關中)
恭喜出道喔

09-24 08:45

小梓
謝謝ˊvˋ09-24 19: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sherry191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BBTS】克洛伊故事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